重慶諾亞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4:15 字數 478 閱讀 9352

1樓:愛企查

重慶諾亞投資有bai限公司是2012-02-28在重慶市江北du區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自然dao人投資或控重慶諾亞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590534765c,企業法人羅亞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諾亞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利用企業自有資金對外投資;企業專案投資諮詢(不含**及**);企業投資管理;財務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形象設計;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銷售: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及配件、通訊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及地面衛星接收裝置)、貨物進出口。

[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取得許可後方可從事經營的,未取得許可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106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無印良品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無印良品投資 是2011 06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慧忠北里315號樓1804室。北京無印良品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7687515xu,企業法人徐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無印良品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專案投資 投資管...

重慶翔涵教育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一涵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重慶翔涵教育投資 成立於2014年11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利用自有資金 安徽一涵投資 怎麼樣?安徽一涵投資 是2011 03 16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濱湖區徽州大道與揚子江路交口東南a2a3幢金融港中心a2a3幢a2 辦1701室。安徽...

北京阜外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阜外投資 是2010 12 07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外大街甲28號西樓1403室。北京阜外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565787429u,企業法人劉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阜外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專案投資 資產管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