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題1多選題根據增值稅法律制度規定下列各

2021-05-29 07:03:59 字數 740 閱讀 2583

1樓:拼命考滿分

a.進口貨物

c.修理汽車

d.服裝加工勞務

(增值稅暫行條例第一條:在中華人民專共和國境內銷售貨物或者提屬供加工、修理修配勞務以及進口貨物的單位和個人,為增值稅的納稅人,應當依照本條例繳納增值稅。)

b.**自建房屋 屬於銷售不動產,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營業稅暫行條例》的規定徵收營業稅。

2樓:

d,它屬於增值稅,加工、修理修配業屬於工業企業

我向學習一般納稅人網上報稅流程

3樓:中華一郎

1、首先作帳,出報copy表,這個是必須的。

2、如果有增值稅進項票,首先進行認證,然後到開票系統,先把增值稅開票的ic卡插到讀卡器,點發票管理,抄稅處理。填寫**,5張表。寫卡,列印,增值稅明細表,正數,負數表等.

3、準備中國稅務字樣的ic卡,插入讀卡器,和小規模的程式一樣的,先讀卡,填寫**,應該是5張增值稅的,一張主表,4張附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另外如果是機動車的還有3張表。

填寫好,調整列印紙張,進行列印,一式兩份。寫卡。因為我單位是機動車銷售的,應該有一個步驟是從機動車開票系統匯出一個報表,匯入報稅系統.

直接生成機動車銷售清單.連續列印報表.

4、完畢後蓋公章,拿著報表到報稅大廳報稅。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付費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多選題共10道試題,共40分。V1以委

1 ce 2 abcd 3 abcd 4 abcd 5 abcd 6 abd 7 abc 8 ab 9 abc 10 abcde 二 多選題 共 10 道試題,共 40 分。v 1.小王邀請小李參加他的婚禮,小李接受了邀請。下面哪一項不是 小王邀請小李參加來他的 自婚禮,小李接受的邀請。bai下面哪...

某商場為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適用增值稅率為17 發生以下經濟業務

第1筆銷項稅額 58500 1.17 17 8500元 第3筆銷項回稅額23400 1.17 17 3400元 第答3筆銷項稅 額 5100元,第5筆視為銷售銷項稅額 100 234 1.17 17 3400元,銷項稅額合計 8500 3400 5100 3400 20400元。第2筆進項稅額 17...

為什麼算增值稅時要用1加上稅率

算增值稅時要用1加上稅率 1 0.17 這是因為該金額含有增值稅的原因,增值稅是價外稅,應分開核算,相關公式如下 1 銷售額 含稅銷售收入 1 17 2 含稅銷售收入 銷售額 1 17 銷售額 銷售額 17 銷售額 銷項稅 或進項稅 3 銷項稅額 或進項稅額 含稅銷售收入 1 17 17 銷售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