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的英語專業怎麼樣,在國內的排名如何

2021-05-14 19:57:13 字數 2504 閱讀 1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抄得人大英語專業幾年前是排全國英語專業的28名,現在不知道如何了。人大外國語學院的院長去年剛變成何其莘,正在發展求變,而且現在在申請博士點。

報人大英語專業研究生的人數應該增長較快。我記得05、06級還很好考,可是07級就淘汰了很多人,而且人數也比較控制,沒有擴招。不過我想比起北大、北外和上外,還是好考多了。

考研方向有文學、文化、語言學、翻譯。考研專業課也是分這些方向的。真題可以去人大西門的明德國際樓5樓的外院教務科買到,10元一份。

2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知道,反正英語系很多老師在考研領域很有名的

白潔啊田育英啊都很厲害的...呵呵

中國人民大學那些專業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大學(英語: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縮寫為ruc),簡稱人大。位於北京市,是一所以人文社會科學為主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直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由教育部與北京市共建。

學校前身為中國共產黨在抗日戰爭時期創辦於延安的陝北公學,以及後來的華北聯合大學和華北大學。2023年10月3日,以華北大學為基礎合併組建的中國人民大學正式開學。2023年,在教育部《關於重點高等學校和專家工作範圍的決議》中,與北京大學、北京醫科大學、清華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等5所院校一同被指定為最早一批全國性重點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是「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大學,屬於中國著名代表高校,是當代中國人文社會科學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譽為「中國人文社會科學的一面旗幟」。

2023年,人大通州東校區獲得批准,將成為人大最大的校區,未來人大將發展理工及醫學領域。

學科排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專業有那些對就業問題好

全國各大學英語專業排名前100的學校是哪些

5樓:查紅玉

b+ 之前的教學質量和師資力量還是不錯的,b+ 也馬馬虎虎過得去的,後面的就比較水了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 上海外國語大學 a+

2 北京外國語大學 a+

3 北京大學 a+

4 南京大學 a+

5 廈門大學 a+

6 復旦大學 a+

7 南京師範大學 a+

8 山東大學 a

9 大連外國語學院 a

10 華東師範大學 a

11 四川外語學院 a

12 西南大學 a

13 湖南師範大學 a

14 北京師範大學 a

15 華中科技大學 a

16 河南大學 a

17 四川大學 a

18 華中師範大學 a

19 福建師範大學 a

20 蘇州大學 a

21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a

22 中山大學 a

23 浙江大學 a

24 清華大學 a

25 南開大學 a

26 天津外國語學院 a

27 中南大學 a

28 西安外國語大學 a

29 東北師範大學 a

30 上海大學 a

31 北京語言大學 a

b+ 等 (47 個 ) :

上海交通大學、湖南大學、遼寧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山東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吉林大學、江西師範大學、安徽大學、廣西師範大學、河北師範大學、寧波大學、安徽師範大學、東南大學、湘潭大學、黑龍江大學、深圳大學、河北大學、遼寧師範大學、山西大學、寧夏大學、南昌大學、上海師範大學、暨南大學、西北大學、首都師範大學、廣西大學、西北師範大學、浙江師範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新疆大學、南京農業大學、重慶師範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廣西師範學院、武漢大學、上海海事大學、鄭州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大連海事大學、中國地質大學、上海對外**學院

b 等 (47 個 ) :

天津理工大學、內蒙古大學、東北農業大學、河海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長沙理工大學、廣東商學院、聊城大學、合肥工業大學、江南大學、華南理工大學、上海財經大學、燕山大學、廣州大學、雲南師範大學、中國礦業大學、汕頭大學、蘭州大學、雲南大學、中北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北京理工大學、河南師範大學、西南科技大學、湖南科技大學、揚州大學、福州大學、華東理工大學、上海理工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徐州師範大學、浙江財經大學、華僑大學、曲阜師範大學、華北電力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齊齊哈爾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天津財經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重慶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北京交通大學、東北大學、貴州師範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南通大學

c 等 (32 個 ) :名單略

6樓:查紅玉

英語專業基本上到排名30以後的就已經不算突出了,建議看看有英語博士點或者英語碩士點在2023年以前批准的院校,這些學校的英語實力還不錯的。

英語專業現在是比較差一點的專業,就業和發展並不大好,很多英語碩士的就業情況也比較尷尬

中國人民大學附近旅館情況,請問中國人民大學附近有沒有便宜乾淨的旅館啊。急求 謝謝

1.青年公寓招待所 tel 62168299,62150609 位置 人大南四通橋東雙安商場東側,金世紀學校 或西頤實驗學校 旁 交通 步行距人大不到1站 樓層 地下室 條件 閉路彩電 電扇 公用衛生間 公用浴室 19 23時,免費 公用 價位 30元 床 天 2人間 25元 床 天 3人間 2.正...

中國人民大學的哲學專業怎麼樣,考研考中國人民大學的哲學專業怎麼樣?

人大哲學系還是很不錯的,畢竟是以人文社會科學為主的學校。但是相比較北大 版南大,好像還差那權麼點兒意思。如果你要專門學哲學,可以選擇。如果看學校名頭,人大還是比較有說服力的。人大很多企業家校友也是哲學系出來的,學習知識,專注實務這是人大特色。國人民大學的哲學專業怎麼樣?人大的哲學,一般人都認為很難考...

自考可以考中國人民大學嗎,自考中國人民大學畢業會穿學士服嗎

可以報讀中國人民大學主考的相關自考專業,如工商企業管理 會計 財稅 統計 行政管理 經濟學 檔案學 新聞學等,畢業後證書也將加蓋人大校章 自考是自學,不是上大學。首先人民大學有自考 拿的是自考 網路 教育文憑,但是要求有高中或同等學歷,才行!如果初中畢業,還需想辦法讀高中或者中專 或者讀3 2的大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