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號AN38R8算吉利數嗎,新車如何選車牌號,什麼車牌號吉利

2021-03-19 18:34:21 字數 3428 閱讀 2527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車牌號中沒有數字四就可以。至於剩下的數字,你自己感覺是吉利的號就可以。

新車如何選車牌號,什麼車牌號吉利

2樓:我只愛回答問題

選吉利車牌號的基本技巧。現在購車,可自選車牌號,這是一種很人性化的改革,它為車主展示學識、品味、情感、追求創造了條件,也為車主選擇到適宜、吉祥、理想的車牌號,提供了方便。但如何選擇,它有哪些根據,哪些方法,哪些講究,現運用《易經》的象、數、理思想,簡介如下。

一、具體方法

有了一定的《易》理概念後,選號則變得輕鬆容易,其總的原則是:據情,明理,選擇。具體方法是:

1、 字母有含義。不論是一個字母或兩個字母,除了從象的角度考慮以外,最好字母為姓名、公司、行業、祥瑞等詞語的拼音或單詞縮寫,使後面的數字有頭、有主、有魂。

2、 數理要吉祥。數經特定的排列組合後,它要產生寓意,產生吉凶。一般車牌的數字全加起來為1、3、5、7、8、9、11、13、15、17、23、24、31、33、35、37、39、41、45、48比較好。

如果符合以上要求,其數字又正好是車主的生日、特殊紀念日則更佳。

3、 卦象無不良。卦象的好壞,需要一定的易學專業知識才能判斷,但用以下簡單方法可避開一些不良的卦象。如所有數字的和不要為6、18、14、16、19、22、26、29、32,因為它們的卦象分別為:

坎、天地否、天雷無妄、天水訟、乾(常人不用)、兌、澤水困、澤天夬、火澤癸,這些卦象都不是很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消費者協會投訴**

車牌號選什麼字母吉利?

4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一. 基本概念

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

二. 車牌顏色

例如:車牌是廣東省廣州市的車子,粵代表廣東省,a代表廣州市,粵a就是廣州市的車牌**。

白色代表軍牌、警牌,比如gk12001,代表廣州軍區。

浙a1063警,代表杭州公安局的車。

藍色代表普通的小車。

黃色代表普通的大型車輛。

黑色代表外國人員在中國投資者,或者重要人物使用。

三. 車牌號編排

第一條:為加強對試行的"二oo二"式機動車號牌(以下簡稱號牌)的登記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執法的準確有效,方便群眾選擇體現個性意願的機動車號牌,制訂本規則。

第二條:本規則適用於大型汽車、小型汽車、摩托車和輕便摩托車號牌。規定號牌號碼的排列方式、字元種類、位數及其組合方式。

第三條:機動車號牌號碼由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和號牌編號組成。

第四條: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字元位數為2位,分別由漢字和英文字母組成。漢字是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簡稱,英文字母是車輛管理所的代號。

第五條:號牌編號字元位數為5位,由阿拉伯數字或阿拉伯數字和英文字母組成。阿拉伯數字從0到9共10個,英文字母從a到z共26個。

什麼樣的車牌號才吉利

5樓:我只愛回答問題

注意事bai項。在選車牌時,還應注du意以下幾點。

1、zhi 陰陽互

見dao。所謂陰陽互見,就是車牌號內的數字要有單有容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易》理認為,孤陰不生,獨陽不長。

2、 三才得配。所謂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關係要處理恰當,人生活在天地之間,一定要尊天敬地。如果三位數,其中間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四位數字,其中間兩位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五位數,其中間的一位數不要全大於兩邊的數。

新車怎麼選吉利的車牌號

6樓:香蕉你個怖拿拿

時刻關注車管所好牌照號碼的投放時間段。車管所的車牌號每隔一段時間會下放一批新號,這些新號裡面肯定有豹子號。你看大街上那麼多的好車牌,很多的時候都是先有的牌照,再去買的車。

有錢有關係的主兒都會提前跟車管所內部人員打好招呼,等車管所有好牌照了往外放的時候,不少都內定給這些關係戶了。

在剛買了新車之後,就需要到國稅局繳納車輛購置稅,任何領取車輛購置稅完稅的證明。然後去車管所裡諮詢,到一些指定的保險公司購買保險,主要是交強險,領取交強險的標誌。然後到指定的檢測場****證明,像環保外觀檢測,照相,拓號,尾氣檢測以及安全檢測的一些手續。

車檢合格之後,就可以去車管所選取車牌號了,也可以在網上申請牌照,進入車管所**,填好愛車的相關資訊,就可以在網上選號帶著新車的發票兩聯(交警一聯,稅務一聯),車子的合格證,本人身份證,**以及車子的購置稅完稅證明和交強險證明,就可以去車管所辦理上證業務了。

在進行選號的時候,最好編幾個自己心儀的號碼,然後在一個一個來選。有人會問:為什麼要編幾個號呢?

事實上當你在選號的時候,可能就會出現重號的情況,這個時候你就需要重新輸入心的號碼。如果沒有重複號碼,那麼這個號碼就是你的了,如果你不想要這個號碼只能等三個工作日之後號碼登出,再次選號!關於車牌號的自編也是有規則的,所以大家在選擇時一定要按照規定進行,如果選定了一個車牌號之後那就一定要由好,否則系統就會自動生成一個車牌號,那時候想要選擇自己心怡的號碼就晚了。

因此,車牌號的選擇是一件看似開放但卻蘊藏著更多細節的問題,車主們在選擇時一定要掌握其中的技巧,多留出幾個可以選擇的車牌號,給自己留有一定的選擇餘地,不要等到系統自動生成時再予以選擇,那就只能後悔

如何選車牌號吉利數字,汽車吉利的車牌號

7樓:講講

可以掏錢買吉利的車牌號啊 , 一般車管所就是給你一些號碼 然後你自己選,我朋友他就是出錢買的吉利號, 當時他花的是4000塊,具體的你去車管所 或者像4s店的人諮詢

8樓:我只愛回答問題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選擇車牌號碼有的人比較迷信,總感覺吉祥數無非就是6,8,9,7這樣的數字,而像4這樣的數字,在選擇時都避而遠之。其實不然,汽車選號我們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這樣才會選擇心儀的車牌號碼。通常一般人會認為發生的車禍有時會跟車牌號碼有關。

這其實只是迷信的一種體現。正確的認識車牌號碼的概念,正確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

車牌號碼分幾種,有的年輕人愛惡做劇,比如看到7474這樣的車牌號,一般會理解為,氣死氣死。而00544,會被人認為,動動我試試,這樣的車牌號碼如果在大街上行駛,不但吸引眼球,還能影響人的情緒振動。所以像這種讓人惡搞的車牌號,最好不要。

否則遇到霸道的,對車做點什麼手腳可就麻煩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正確的認識車牌號碼的概念,正確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

車牌號,是指與車輛匹配的字串。可以通過對xx車輛的車牌號查詢找到該車的歸屬地,羅列違規操作,從而提高車輛駕駛員的道德意識。

車牌號的第一個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省的簡稱:如四川就是川,北京就是京,重慶就是渝,上海就是滬......

,第二個是英文: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規律一般是這樣的,a是省會,b是這個省的第二大城市,c是該省第三大城市,依此類推。

車牌號用12312這個數吉利嗎,選車牌號哪3位數好吉利一點

木有吉利不吉利的問題,看著好看就行。大醫院裡的 車牌好多都是1414之類的,可是裡面的人還不是悶聲發大財嗎?選車牌號哪3位數好吉利一點 1 103 113 128 132 148 162 166 178 182 186 193 198 196 2 213 226 263 283 3 309 323 ...

車牌號尾數是7吉利嗎,車牌號尾數是77好不好

分地區,有些地方覺得7好,音同起,起勢 起來 起運 升起 看你自己吧,不是4就可以!車牌號尾數是77好不好 1 車牌號尾數是數字7,通 金 通財庫轉生金,所以如果選用數字7作為車牌尾數,就等於把好財運帶身邊,無論走到哪都有財運相隨。傳說中的財神就出生在7日,所以數字7也是一個很有通靈財運的數字,行車...

96589這個車牌號吉利嗎

只要自己看著順,都吉利 來自菲爾普斯專業山寨機,山寨機,就是牛 今天看動畫突然冒出個想法,索隆那隻閉著的眼睛是不是變成鷹眼了?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 汽車球頭是什麼 球頭來,就是球鉸。球頭是民間的俗稱。自球鉸bai是學名。其實是一種 關節 裝du置。最簡單的zhi鉸鏈,就是dao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