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和琅琊榜哪個更好看,琅琊榜和甄嬛傳哪個更好看

2021-03-19 18:34:22 字數 5520 閱讀 9925

1樓:11高露潔

甄嬛傳,甄嬛傳可是紅了將近一年,甄嬛體都出來了,是經典中的經典,琅琊榜沒到這程度

2樓:我愛柯南

都很好看。

琅琊榜講的抄是被冤枉的赤焰軍幾乎全軍覆沒,赤焰軍少帥林殊死裡逃生,改變面貌化身梅長蘇重新回來沉冤雪恥的故事。全劇重在講述身負血海深仇的林殊,憑藉自己的智謀一步一步的達到自己的目的過程中,卻不忘初心,這點難得可貴。

真的很好看,建議完整看一遍,演員很多內心戲,都很好的表達出來了,就像他就是那個人一樣。沒錯,不是像那個人,而是就是那個人。

前三集有些緊湊,慢慢看下去就好了。

琅琊榜和甄嬛傳哪個更好看

3樓:大貓v小虎

個人覺得琅琊榜是目前大陸拍的最經典的一部電視劇無之一,真的是很棒,拍攝手法到位 場景巨集大 風景如畫 畫面精緻 武打動作很好 人物演技 服裝都很贊 劇情就不用說了 越往後看越停不住了 所以你問哪個好看 我毫無疑問會說是 琅琊榜

4樓:匿名使用者

又看了一遍甄嬛,一遍琅琊榜,說實話個人認為甄嬛傳如同紅樓夢,琅琊榜如同三國演義。其實羋月傳也很好看,只是羋月傳的前20集影響了觀感,但後面的越來越好看!羋月傳如同水滸傳!

5樓:aireen雙子

我個人更偏向於甄嬛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最好!大愛甄嬛傳

7樓:高雁蘭枝惠

甄嬛傳,甄嬛傳可是紅了將近一年,甄嬛體都出來了,是經典中的經典,琅琊榜沒到這程度

《甄嬛傳》和《琅琊榜》哪一個更好看?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看,都是實力派演員。甄嬛傳比較時候女性看畢竟都是後宮鬥法。

琅琊榜實話男性看,主要是朝廷鬥法。

《甄嬛傳》和《琅琊榜》哪個更好看一些? 5

9樓:信陽約會吧

一般女生比較喜歡看《甄嬛傳》,該劇是講述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的故事。

男生喜歡看《琅琊榜》,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梅長蘇在國仇家恨、兄弟情義的漩渦中見招拆招、遊刃有餘,奏出了「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10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覺得後者更好看一點

11樓:

我服了,當然是琅琊榜更好看啊

12樓:進蔭鬱千山

甄嬛傳,甄嬛傳可是紅了將近一年,甄嬛體都出來了,是經典中的經典,琅琊榜沒到這程度

琅琊榜與甄嬛傳誰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copy電視劇格調不同。

琅琊榜是bai男人之間的戲,甄嬛傳是女

du人之間的戲。琅琊榜注zhi重的是家dao國情懷,甄嬛傳注重的女性成長史。琅琊榜是權謀、是智鬥,甄嬛傳是勾心鬥角、是爾虞我詐。

一部是權謀劇,一部是宮鬥劇,都在各自古裝劇領域的兩個層面達到了巔峰。

就像讓評價赫本和秀蘭鄧波兒誰更美一樣。

14樓:螻蟻和神

不是一個型別,而且琅琊榜還沒放完,不一定

琅琊榜和甄嬛傳哪個社會影響力更大

15樓:莫_忘我

各有千秋。

《琅琊榜》讚頌的是梅長蘇的赤子之心,蕭景琰的肝膽相照,穆霓凰的俠骨柔情,蕭景睿的寬仁之心,言豫津的灑脫不羈,言侯的超然物外。與此同時,穿插一些權謀、詭計,以「十三年前的梅嶺舊案」為線索,圍繞梅長蘇講述的故事。故事的主旨,在於「忠、義、孝、情」,是有一種「涅槃重生」的意味。

琅琊榜對於影視劇的鏡頭把握也很好,注重細節,也宣傳了我國的傳統文化和民族精神。總體來說,它所弘揚的,是一種家國大愛,曠世忠義之情。相對而言,弘揚的正面意義更多。

《甄嬛傳》則是以宮鬥為主線,圍繞主角「甄嬛」而的故事。比之《琅琊榜》,《甄嬛傳》描寫的眾人性格迥異,心思玲瓏,同樣性情不盡相同,但對於他人的描寫相對較少。《甄嬛傳》和《琅琊榜》的相同之處,就是都用「權謀、詭計、勾心鬥角」來反襯一些它想要表達的東西。

《甄嬛傳》的正能量在於甄嬛如何從懵懂無知的少女成為整個皇宮最尊貴的女人——太后。從現實意義上來說,《甄嬛傳》更具有代表性,它沒有多麼弘揚某種影響之類,但是所反映出的實際是社會上的現象,生活中我們往往也曾這樣,從踏入社會得愣小子傻女孩慢慢成長為一個適應社會法則的成年人。它表達的一種「上進」更加貼個生活。

所以,只是看角度如何來分析。如果按照思想文化一類,我個人偏向於《琅琊榜》影響更大。如果按照社會實際來看待,則《甄嬛傳》更具有影響力。

以上僅代表個人拙見,見笑。

覺得滿意請採納嗎w**覺得不好也可以追問,我會繼續回答噠

求推薦經典好看的古裝電視劇,類似琅琊榜,甄嬛傳的

16樓:

金枝欲孽,美人心計,步步驚心,舞樂傳奇,蘭陵王,洛神,大秦帝國,至尊紅顏,大漢天子,風中奇緣,上書房,少年楊家將,楊門女將,楊門虎將,問君能有幾多愁,傾世皇妃

推薦和《琅琊榜》類似的電視劇

17樓:he柚子

《大漢天子

》、《康熙王朝》

《大漢天子》是寶石影業投資公司在2023年出品的一部電視劇,由樑本熙、高翊浚執導,黃曉明,陳道明,賈靜雯,王靈,陳紫函等人領銜主演。

該電視劇講述了漢武帝劉徹在年輕時依靠東方朔和「太子」們排除竇太后等後宮勢力,並奮發圖強,內平叛亂,北勝匈奴,結束了只靠「和親」維持屈辱和平的七十年漢朝歷史,把漢朝推向最強盛的峰巔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首播。

《康熙王朝》,中國電視連續劇,2023年由陳家林導演,陳道明、斯琴高娃主演的50集古裝電視劇,是一部以史實為依據的鴻篇鉅製,它囊括了康熙在位時所有的重大歷史事件。

資料拓展:

《琅琊榜》是根據海宴同名**改編的大型古裝傳奇電視劇,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白玉蘭獎最佳導演孔笙、李雪合力執導,著名演員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靳東、高鑫等聯袂主演。

該劇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梅長蘇在國仇家恨、兄弟情義的漩渦中見招拆招、遊刃有餘,奏出了「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18樓:愛佳佳的恐龍

1.《康熙王朝》,清朝世祖順治帝的末年和聖祖康熙帝在位時的事蹟。該劇從順治皇帝哀痛愛妃董鄂妃病故時講起,直至康熙在位61年駕崩而止。

第一次以正劇的角度濃墨重彩刻畫了清朝初期康熙皇帝充滿傳奇的一生。

2.《大明1566》,本劇講述的是嘉靖與海瑞的故事。嘉靖三十九年,貪墨橫行、民不聊生。

奸臣嚴嵩黨羽密佈、權傾朝野,清官海瑞不懼強權,敢於向腐朽封建的皇權發起挑戰。皇帝朱厚熜剛愎自用、練道修玄二十載,以一己之私始終把控著大明朝的軍政、經濟大權。

3.《宰相劉羅鍋》,該劇在臺灣同樣引起巨大轟動,電視劇講述乾隆年間劉墉與和紳在朝廷、在民間,對公事、對私事發生了一系列鬥智鬥勇的民間傳說故事。

4.《孝莊祕史》,該劇戲劇性地再現了大清開國風雲,講述了大玉兒波瀾壯闊、纏綿悱惻的一生,著力描寫了她在多爾袞、皇太極和福臨之間複雜的心路歷程。該劇在第十三屆春燕獎獲得了最佳長篇電視劇、導演、女主角、女配角、錄音五個獎項。

5.《三國演義》,描寫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之間近百年的歷史風雲,以描寫戰爭為主,訴說了東漢末年的群雄割據混戰和魏、蜀、吳三國之間的政治和軍事鬥爭,最終司馬炎一統三國,建立晉朝的故事。反映了三國時代各類社會鬥爭與矛盾的轉化,並概括了這一時代的歷史鉅變,塑造了一群叱吒風雲的三國英雄人物。

19樓:納茲

和《琅琊榜》類似的古裝電視劇:

1、《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出品,由惠楷棟、溫德光聯合執導,吳謹言、秦嵐、聶遠、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王媛可、譚卓、洪堯、王冠逸、練練、李春嬡、姜梓新、潘時

七、李若寧等聯合主演,張嘉倪特別主演的古裝宮廷劇。

該劇講述了宮女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貴妃的故事。

2、《雙世寵妃》

《雙世寵妃》是由企鵝影視出品,餘洲影視承製的古裝穿越愛情網路劇,該劇由元德執導, 楊十夜擔任編劇,趙潔、楊朔擔任總製片人,邢昭林、樑潔、孫藝寧、辛瑞琪、鍾祺、王瑞昌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梵缺的**《爆笑寵妃:爺我等你休妻》,講述了樑潔飾演的尚書千金曲檀兒,意外邂逅東嶽國萬人矚目的八王爺墨連城,二人歷經波折,由猜忌、試探再到信任、相愛,終成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

3、《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是由張永新執導,吳秀波、李晨、劉濤、於和偉、張鈞甯、唐藝昕、翟天臨、張芷溪、王勁鬆、王東、 檀健次、肖順堯、來喜等聯合主演的歷史題材劇。

4、《楚喬傳》

《楚喬傳》是由慈文傳媒、蜜淘影業、克頓傳媒聯合出品的女性勵志傳奇古裝劇。由吳錦源執導,嘉紋、楊濤、陳嵐編劇,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沁領銜主演,鄧倫、金士杰特邀出演,王彥霖、李若嘉、苗苗等聯合出演。該劇於2023年6月5日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播出。

該劇改編自瀟湘冬兒**《11處**皇妃》,講述了西魏亂世中,一個特立獨行的女奴楚喬,在協助建立新政權過程中關於守護、背叛、信仰、愛情的故事。

5、《虎嘯龍吟》

《虎嘯龍吟》是由張永新執導,吳秀波、劉濤、李晨、張鈞甯、唐藝昕、王洛勇、劉歡、 王東、肖順堯、檀健次等主演的三國古裝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群雄割據混戰的後三國時期司馬懿的後半生從輔臣到權傾大魏的轉變過程。

20樓:

類似《琅琊榜》古裝宮鬥劇:

1、《甄嬛傳》

《甄嬛傳》是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於2023年出品的清裝宮鬥劇,由鄭曉龍執導,流瀲紫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天柱、蔣欣、李東學、陶昕然等主演。

2、《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出品,由惠楷棟、溫德光執導,由秦嵐、聶遠、吳謹言、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譚卓、王媛可、洪堯、王冠逸、練練、李春嬡、姜梓新、潘時

七、李若寧等聯袂主演,張嘉倪特別主演,蘇青、鄧莎友情出演的古裝宮廷劇。

3、《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改編自桐華的同名長篇**,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和湖南衛視聯合出品,該劇由李國立執導,由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袁弘、林更新等人主演。

4、《大唐情史》

《大唐情史》是由龔若飛執導,沈傲君、 聶遠 、唐國強、 張彤 、潘粵明、秦嵐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大唐貞觀年間高陽公主和辯機和尚的愛情故事。

5、《大明王朝1566》

本劇講述的是嘉靖與海瑞的故事。嘉靖三十九年,貪墨橫行、民不聊生。奸臣嚴嵩黨羽密佈、權傾朝野,清官海瑞不懼強權,敢於向腐朽封建的皇權發起挑戰。

皇帝朱厚熜剛愎自用、練道修玄二十載,以一己之私始終把控著大明朝的軍政、經濟大權。

琅琊榜電視劇與小說相比,哪個更好看

琅琊榜 來可謂是近幾年的古自裝劇中,唯bai 一的一部良心劇了,du 不管從劇情上,還 zhi是演員陣容,還是細dao節制作上,都無可挑剔,深受觀眾歡迎。那麼與這部劇的原著 相比如何呢?電視劇與 改編並不大,但是 是一部完完全全的政治黨爭劇,所有劇情都是圍繞男人間的戰爭講述,從林殊復仇,到最終靖王登...

琅琊榜小說版和電視劇有啥區別翱,琅琊榜小說版和電視劇有啥區別啊?

霓凰和林殊的感情線算是目前播出劇集裡最大的改編,她很早就認出林殊了,這樣與 裡郡主的歸宿肯定不同。其它的還沒有特大出入,可能後期還有。琅琊榜電視劇對 的改動有哪些?改動有如下幾點 1 給霓凰下情絲繞。是長公主從謝玉處得知,沒有細寫。而劇中是靜嬪在皇太后寢宮處無意中得知有人從老嬤嬤那裡要這個,因為情絲...

琅琊榜裡梅長蘇和靖王是什麼關係,琅琊榜中梅長蘇和靖王是什麼關係

前期,梅bai長蘇算是靖王的謀士,其du實梅長蘇還是林zhi殊時,跟靖王是 dao好兄弟,兩個人算是發專 小,一起長屬大的。1 梅長蘇,全書靈魂人物。琅琊榜首,江左梅郎,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宗主,前為赤焰軍少帥林殊,才華無雙,後因梅嶺 身中火寒之毒,改名換面,蟄伏江湖。雖纏綿病體,但容顏靈秀,氣質清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