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麗紳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歐芙麗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4:22 字數 1040 閱讀 7072

1樓:愛企查

東莞來市麗紳服飾有限公自

司是2014-07-04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虎門鎮銀龍路大瑩東方國際服裝商貿城3-6層4樓b408a商鋪。

東莞市麗紳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980223807,企業法人李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麗紳服飾****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飾、服裝、鞋、帽、襪、飾品、箱包。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601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6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歐芙麗服飾****怎麼樣?

2樓:徜逸

不錯。專業和專一,始終堅持發揚"誠信、創新、溝通"為企業宗旨,以"技術、服務"為立業之本的團體精神,不斷提高使用者滿意度。

成立時間

2023年10月27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

主營業務

服裝、鞋帽、配飾的設計與銷售及其他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經營電子商務。

擴充套件資料

股東如下:

1、樊春蓮

2、蘇雲玉

企業好壞判斷

1、ocf(營業活動現金流量淨額)

ocf指的是來自於企業主營業務的現金流量,即公司通過經營活動實實在在賺到的錢,不是投資也不是籌資來的錢。

ocf若為負值,即入不敷出。如果ocf越來越差,甚至連續幾年為負值,就不要再投了。現金流如果枯竭,對企業是致命的。

2、roe(淨資產收益率/股東報酬率)

一家公司,roe能達到10%就不錯了,roe > 20%,是非常棒的公司,roe < 7%,可能就是不值得投資的公司。

東莞市森堡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市和森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7 04 1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常平鎮袁山貝村袁山貝大道165號。東莞市森堡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wdu4q4h,企業法人陳錦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森堡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 銷售 服飾...

東莞市衣素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海一家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衣素服飾 是2016 03 1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虎門鎮博美龍底工業一路3號。東莞市衣素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umle16h,企業法人蔣佳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衣素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服飾 服...

東莞市業順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海一家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東莞bai市業順服飾 成du立於2013年04月17日,主要zhi經營dao 東莞市業順服 bai飾 是du2013 04 17在廣東省東莞市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容東莞市常平鎮塘角村塘角路95 1號 一 三樓。東莞市業順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