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我老婆更漂亮的女人,有沒有比餘慧芳更漂亮的女人

2021-05-31 22:25:17 字數 2124 閱讀 4046

1樓:胡來謎

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對美的要求和標準也不同。

人很多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真專的需要的是什麼。屬所謂漂亮的也許並不適合你。

找老婆的話還是實際一點比較好,會過日子,知冷知熱,孝順老人,這些足矣,要知道即使擁有所謂天使般的容顏,到最後也會輸給無情的歲月。

在我眼裡,我媳婦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她的美只有我最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沒有找到比你老婆更漂亮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裡沒有就好了!

和老婆結婚時,以為老婆最美。現在又遇到比我老婆更美的女孩,現在後悔結婚早了。怎麼辦啊?

4樓:丁丁冬冬之歌

男人見一個漂亮的女人比自己老婆漂亮,都會心動,這是正常的,但是,你已是已婚,最好,好好的對待你的老婆,千萬不要因為她人去傷害你的家庭,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漂亮的人,難道你見一個,就後悔一次,你覺得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是個三心二意的人,不過,有一點,你老婆對你好,她人品也好,脾氣好,老實,對你爸媽好,兩個人感情好,不能看外表,外表不能代表一切,只要你和你老婆踏踏實實過日子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 你應該明白你現在已經結婚了,那就意味著一種責任和擔當,你就是一座高山老婆就是繞山的水!而且你還要明白最初的愛才是最真的愛.不要見異思遷,世上美女多的是,能一一做你老婆嗎??

你應該走最初的路,愛最初的人,過最完美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是最美的,人外有人 ,而且每個漂亮的女人年齡大了都會有更漂亮的人,這種心態要不得

8樓:硬舞

這個世界美女如雲,你們男人見到一個漂亮的女孩心動很正常,但是你是個已婚男人不要做對不起你媳婦的事,畢竟你媳婦跟你在一起也不容易,出軌的男人的下場一般都不好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訪遍天下美女再決定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美是用來欣賞的,但欣賞並不代表要擁有。結婚是以感情為基礎的,容顏易老,總不能時時換新娘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花心蘿人,一山還有一山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就是個三心二意的人!永遠都止不了你心裡的慾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色謎,沉下心來,一心一意為同一個目標奮鬥。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永遠都不用結婚了!兩個人結婚,要考慮的東西有很多,不能單純的只看外表。當然啦,如果老婆長得美,那就更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那麼長,總會有好看的人不斷出現。剋制一下自己的慾望

16樓:知爾意

離婚,不要再結婚了,因為以你的心態,一個會比一個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孩子,真的不想過了就離婚唄,但是你還會遇到比這個女孩更漂亮的怎麼辦?想好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你孩子就有理由晚結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到的是最好的!別指望了!淡定點吧,老婆是最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想想就好

別做對不起老婆的事

21樓:幻宇晨風

典型的見異思遷,喜新厭舊,漂亮女孩多了去了,你換的過來嗎?還想禍害多少妹子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花無百日紅,感情最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花心哦!!!

有沒有比餘慧芳更漂亮的女人

24樓:我的未來

那要看著再誰的眼中!!!

25樓:匿名使用者

曾為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福州餘慧芳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有沒有比K1UFC之類更猛的自由搏擊

ufc應該是目bai前規則 最開放 場面du最慘烈zhi 的搏擊比賽了dao 除了不允許挖眼 擊襠 內咬人容之外,任何招式都可以採用 後期的比賽雖然限制比較嚴,例如要戴露指的薄手套 不能踢擊倒地的對手,但仍然是目前無規則格鬥比賽的代表。日本也有類似的比賽,稱為pride,規則大體和ufc相同至於k1...

男人會愛上沒有自己老婆漂亮的女人嗎

會愛上!外表不漂亮的女人可以她的心很漂亮,她比自己的老婆更體貼,更會照顧自己。漂亮的老婆,可能從外貌上滿足了你,但是時間長,你感覺還會少點關心什麼的,所以會愛上沒有自己老婆漂亮的女人!告訴你的答案是會愛上,但是不是讓你出軌!既然當初選擇了她,就要好好疼她 會,因為沒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還有沒有比它更高的山峰

每個人都知道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研究表明珠穆朗瑪峰不是最高的山。然而,這個結論並不是指珠穆朗瑪峰的高度,而是指距地球中心的距離。珠穆朗瑪峰甚至沒有排名第二,在尷尬的位置上排名第五。作為最高的山,它不是離地球中心最遠的,為什麼?離地球中心最遠的地方是欽博拉索山 mount chimbora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