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貼滿鑽的繡鑽石畫,但是有幾個問題不太瞭解,1滿鑽

2021-05-28 04:56:07 字數 4131 閱讀 4868

1樓:思安啊

方鑽好一些吧。亞克力的材料因為是半透明的,色彩會多一些,圓鑽是透明的,顏色少,而且鑽之間會留空白。

2樓:冰晶畫藝玻加工

建議你現在不要考慮鑽石畫,容易掉鑽。我就是批發這些的

貼鑽十字繡滿鑽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貼鑽十字繡,是十字繡的衍生種類。區別與普通的十字繡,是需要在針線中串入小顆特定的鑽。而滿鑽,是指整個十字繡的畫面都有針線覆蓋,而沒有空白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貼鑽,已經不算是十字繡的範疇了。滿鑽就是全圖都要貼滿。建議不要去買,一開始看著是很好看,但貼的鑽容易掉,特別是裱好後,時間長了,就會掉,而且弄回去很麻煩,因為都裱好了。

5樓:都是啃爹的貨

應該是在繡好的十字繡表面貼上上那種看著很閃類似磚石那個吧,十字繡專賣店裡面很多成品都有貼上磚石的啊

鑽石畫怎樣不會貼偏格?方鑽,貼著貼著感覺就不整齊了。

6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1、用點鑽筆蘸取套裝裡的膠泥。把膠泥的包裝開啟,然後用筆尖戳起少量膠泥。帶上膠泥的筆尖更容易粘起鑽石粒。

有的套裝帶一種特殊的蠟筆,必須削尖後才能使用。普通的刨筆刀就可用來削這種筆。有的點鑽筆筆頭較寬,可以一次粘起多達三顆鑽石粒。

2、用筆粘起鑽石粒。輕輕地用筆尖接觸鑽石粒有稜角的一面。把筆從點鑽盒拿開的同時,鑽石粒也粘在了筆尖上。為了方便拿取鑽石粒,點鑽盒最好放在畫布下方。

3、輕輕地把筆頭按在畫布相應的格子上。移開筆頭,鑽石粒就粘在畫布上了。剛開始時最好別按得太用力,因為如果鑽石粒貼歪了,還能把它挪正,然後用力按下去,鑽石粒就粘牢了。

這個過程和給數字油畫填色完全一樣,只是鑽石畫的上色用的是鑽石粒而非顏料。

4、填滿該區域剩下的方格。一種顏色粘滿後再粘另一種。需要的時候,重新用筆頭蘸取膠泥。

當同個數字代表的方格都粘滿後,就繼續下一種顏色。這麼粘速度更快,也更有條理。不要把手放在油畫布上;手和畫布接觸得越多,畫布的粘性就越差。

5、撕掉更多的塑料紙,用鑽石粒填滿更大面積的方格。用和之前一樣的方法繼續覆蓋小方格。每次撕開3到5釐米寬的區域,粘完一個顏色再粘另一個顏色。

當該區域粘滿鑽石粒後,繼續下一個區域。不要把整張塑料紙全部撕掉,這樣會弄髒油畫布上的粘膠,使畫布失去黏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鑽石畫怎樣不會貼偏格:

1、有一層離型膜,貼一點撕開一點,別全部撕開了

2、特別大幅的,建議找一個大一點的桌子,裹起來一半,再貼另外一半

3、貼好了的鑽,記得一定用離型膜蓋起來,以免弄上灰層或髒東西

4、全部貼好後,裹起來,建議及時裝裱,裝裱前用重一點的平整的物體壓一下鑽,使其更加牢固

二、鑽石畫製作方法:

1、檢視材料。檢查材料包,內有點鑽筆、畫布、鑽石材料包以及工具盒。

2、點鑽準備。把畫布平鋪在平臺上,揭開白色的面紙,可以看到一幅印有圓圈的圖案,根據標示字母,然後找出圖案中相對應顏色的鑽。

3、開始製作。每一個顏色的圓圈就代表一種顏色的鑽。拿點鑽筆點起鑽,找到相對應的顏色圈放上去。最後,用手在鑽上輕壓一下以增加鑽和圖案的粘合度。

4、耐心填充。不要被密密麻麻的圓圈嚇到,只需按照圓圈的顏色順序逐一的點上去。並不時檢查完工的區域。看是否有遺漏或點錯色的地方,直到完成整個圖。

5、熨燙處理。如果擔心鑽的貼合程度,可以用專門的熨燙機,在固定的溫度和時間下進行壓燙加固。

6、裝裱完工。製作完成之後,進行裝裱再加上邊框,自己動手做成的藝術畫就完成了。居家裝飾或饋贈友人,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宇智波紫夕

一點一點撕開貼,我貼的方鑽那副比較小,一點一點慢慢貼沒有歪,還是圓鑽好弄點

9樓:南菲鑽石畫

方鑽確實存在這個問題,只能用夾子慢慢夾,圓鑽要好很多。

10樓:chinadiy鑽石畫

你要找品牌鑽石畫心夢的鑽石畫

鑽石畫:什麼是方鑽,什麼是圓鑽?方鑽和圓鑽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鑽,又叫公主方鑽,是鑽石眾多切割形狀之一,屬於異形鑽石。圓鑽,又叫圓形璀璨琢型,是一個以底尖和檯面中心為軸的對稱體。區別如下:

1、材質不一

方鑽:方鑽為塑料材質。

圓鑽:分為樹脂材質和玻璃材質。

2、**不一

方鑽:方鑽**比圓鑽便宜。

圓鑽:圓鑽**比方鑽貴。

3、顏色種類不一

方鑽:有好幾百種顏色,可以表現出豐富的顏色。

圓鑽:顏色較少,只有幾十種。

方鑽如圖:

圓鑽如圖:

4、點鑽不一

方鑽:大部分都為滿繡,整幅畫都必須點鑽,白色背景部分也要點。

圓鑽:一般背景部分是噴繪上去的,不需要點鑽。

5、效果不一

方鑽:在色澤和耐用度方面比圓鑽差。

圓鑽:圓鑽的玻璃鑽特性在光澤度和耐用性上比方鑽拔萃。

12樓:手機使用者

(2)中東鑽特點:折射度好,光澤保持持久。粘度比方鑽好,**比教貴

方鑽和圓鑽的區別:

第1個區別:成本**方面。方鑽為樹脂材料,圓鑽為玻璃鑽,樹脂材料的成本低廉很多,因此方鑽的**比圓鑽便宜很多。

第2個區別:鑽的顏色方面。因為生產工藝的原因,方鑽有好幾百種顏色,類似於十字繡,可以表現出更豐富的顏色。而圓鑽顏色教少,只有幾十種。

第3個區別:diy工藝方面。方鑽為滿繡,整塊畫布都必須點,白色背景部分也要點。圓鑽類似於十字繡,一般背景部分是布,不需要點。從diy過程上來說,圓鑽更節省製作時間。

第4個區別:作品的耐用度方面。方鑽的樹脂材料特性決定了在色澤和耐用度方面比圓鑽差。圓鑽的玻璃鑽特性讓它在光澤度和耐用性上更出類拔萃。

綜上,方鑽便宜,圓鑽漂亮耐用

13樓:cj的瓜娃子

方鑽是鑽石眾多切割形狀之一,屬於異形鑽石。方鑽的英文是princess,在英文中princess是公主的意思,故方鑽又叫公主方鑽。在公認的最佳鑽石切磨工藝就是最常見的57個刻面的圓鑽,又叫圓形璀璨琢型。

圓形璀璨琢型的鑽石基本上是一個以底尖和檯面中心為軸的對稱體。除了檯面(鑽石上部最大的面)以外,相同部位上每個打磨面的對面都有一個大小、角度相同的打磨面。

鑽石畫市場目前有圓鑽和方鑽兩種,都各有各的優點。

首先是成本**方面。方鑽為塑料材質,圓鑽有樹脂和玻璃材質,塑料材質的成本低廉很多,因此方鑽的**比圓鑽便宜很多。第二是鑽的顏色方面。

由於生產工藝的原因,方鑽有好幾百種顏色,類似於十字繡,有447種顏色,可以表現出更豐富的顏色。而圓鑽顏色更少,常用的只有六十多種。第三是製作工藝方面。

方鑽大部分都為滿繡,整幅畫都必須點鑽,白色背景部分也要點。

圓鑽大部分是立體效果,一般背景部分是噴繪上去的,不需要點鑽。所以圓鑽沒有這麼麻煩,比方鑽鑽石畫更節約時間。第四是成品畫效果方面。

方鑽的塑料材質特性決定了在色澤和耐用度方面比圓鑽差。圓鑽的樹脂特性讓它在光澤度和耐用性上更加好。為什麼不用玻璃圓鑽,因為玻璃鑽在冬天天氣冷的情況下,會出現掉底座,所以玻璃鑽被淘汰了。

對比之下,樹脂鑽圓鑽既有玻璃鑽一樣的亮光度,又有方鑽的**低,被大部分市場所接受,相比於其他鑽優勢更大。

鑽石畫發展到現在,鑽的選擇很重要,既能以**低佔領市場,又能體現出鑽的亮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的圓鑽都是樹脂的,根本不是玻璃的,效果和材料都沒有方鑽的好看。方鑽的一點也不便宜啊,比圓鑽的貴啊!

15樓:小個子繼電器

方鑽和圓鑽的區別:

第1個區別:成本**方面。方鑽為樹脂材料,圓鑽為玻璃鑽,樹脂材料的成本低廉很多,因此方鑽的**比圓鑽便宜很多。

第2個區別:鑽的顏色方面。因為生產工藝的原因,方鑽有好幾百種顏色,類似於十字繡,可以表現出更豐富的顏色。而圓鑽顏色教少,只有幾十種。

第3個區別:diy工藝方面。方鑽為滿繡,整塊畫布都必須點,白色背景部分也要點。圓鑽類似於十字繡,一般背景部分是布,不需要點。從diy過程上來說,圓鑽更節省製作時間。

第4個區別:作品的耐用度方面。方鑽的樹脂材料特性決定了在色澤和耐用度方面比圓鑽差。圓鑽的玻璃鑽特性讓它在光澤度和耐用性上更出類拔萃。

綜上,方鑽便宜,圓鑽漂亮耐用

貼鑽繡序號就是鑽的顏色嗎,貼鑽十字繡序號就是鑽的顏色嗎

是的,而且可以跟十字繡通用。即你可以根據鑽石畫的圖紙來配一個十字繡 貼鑽十字繡滿鑽是什麼意思啊 貼鑽十字繡,是十字繡的衍生種類。區別與普通的十字繡,是需要在針線中串入小顆特定的鑽。而滿鑽,是指整個十字繡的畫面都有針線覆蓋,而沒有空白的地方。那個是貼鑽,已經不算是十字繡的範疇了。滿鑽就是全圖都要貼滿。...

貼鑽繡的操作步驟,貼鑽十字繡的操作步驟

把貼紙撕開,然後找對應圖上標記的鑽的編號貼就可以了 是不是那種鑽石畫,貼的 十字繡的操作步驟 1 挑選圖案 在準備刺秀之前,一旦確定了繡一幅畫,就要將掛在房間何處,空間的整體風格,空間的大小,空間的光線一起考慮進去.2 識圖 十字繡圖由三部份組成 十字繡效果圖,十字繡意匠圖,十字繡色線符號對照表.識...

滿針繡2米長的繡手工費大概多少錢

好像是小工 再說,那東西費神又費時間的活,你給的多,你不合算。給的少人家也不幹,兩米點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完成。求助,2米的十字繡裱框大概需要多少錢 幾百元 還是有的 將面料對摺兩次找到交匯 的中心點,對照整個繡圖的中心點,在面料上的中心位置繡上第一針 每一個小方格代表一個十字針,要保證十字針的壓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