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7a,b不為0,所以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

2021-03-19 18:34:31 字數 1431 閱讀 3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a/b=7,所以a=7b,又因為a,b都不為0,所以a是b的倍數,b是a因數。

2樓:福俐居山菡

錯,a,b都是整數是這句話是對的

但是a,b都有可能是是小數

比如a=3.5,b=0.5時,這句話就是錯的。

3樓:惠鑠敖浩麗

是對的,在除法裡,如果被除數除以除數,所得的商都是自然數而沒有餘數,就說被除數是除數的倍數,除數是被除數的因數.

a÷b=7(a,b不為0),所以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______.(判斷對錯

4樓:御妹

當a÷b=7(a、b、為非0的自然數)時,我們說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此題雖然a、b不為0,但不能排除是分數或小數的可能:

故答案為:錯誤.

a÷b等於7(ab不為0),所以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對嗎?幫幫忙哈!

5樓:

是的。倍數和因數就是這麼定義的,不過必須有前提b不為0才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對於初中來說是對,要求a與b是自然數,且b不等於0。在這種情況下,這種說法就是對的。

7樓:

如果 a b 都是整數的話,可以這麼說。

若a÷b=7,則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______.(判斷對錯

8樓:伊伊

根據整除的意義可知,a、b不一定是整數,也就是它們不一定是整除關係,

因此原題說法錯誤.

故答案為:×.

a除以b=7 ,所以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 )對的還是錯的,如果是錯的請寫出理由

9樓:匿名使用者

a除以b=7 ,所以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 )正確。

10樓:我不是他舅

當然是錯的

應該是a和b都是整數時才行

11樓:訴衾

你好!a除以b=7 ,所以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 )。

舉個例子吧——

如果a是0.7,b是0.1,,那麼——

0.7÷0.1=7

可是0.7和0.1是小數,這是不對的。要是整數才行。因為倍數與因數要在整數範圍。所以小數不行。

祝你學習進步,望採納,謝謝!o(∩_∩)o~

a/b=7,所以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判斷題)

12樓:黎約踐踏

錯 倍數,因數是指整數來說的 如果1.4/0.2=7,就不能說1.4是0.2的倍數,只是能整除

ab十1ab是不為0的自然數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

最大公因數是1 最小公倍數是ab 滿意的話望採納!1 a b 1 a b 1 a.b是不為0的自然數 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數是 最小公倍數 急急急!a b 1 a.b是不為0的自然數 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數是 1 最小公倍數是 ab的乘積 a b 1 則a b是相鄰的兩個自然數。即a b互質。所以a...

若ab1ab均是不為0的自然數,則a和b的最大公因

若a b 1 a.b均是不為0的自然數 則a和b的最大公因數是1,最小公倍數是ab 即 a b 1 就是說 a,b是相鄰自然數,是互質的。所以最大公因數是1 最小公倍數是他們的積 ab 最大公因數是1.最小公倍數是ab之積。如果a b 1,a,b都是不為0的自然數 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數是 最小公倍...

B是正定矩陣,AB是半正定矩陣證明AB0的所有根

把b分解成b cc 其中c是一個可逆矩陣,並令d c ac 那麼 a b c d i c a b半正定等價於d i半正定,也就是d的特徵值大於等於1 類似地,a b 0 d i 0 b是正定矩陣,a b是半正定矩陣.證明 a b 0的所有根 1.你好!當 1時,1 0,則 1 b正定,所以a b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