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帶孩子去什麼地方好玩,放暑假了帶孩子去什麼地方好玩

2021-03-19 18:34:33 字數 2286 閱讀 7171

1樓:媳婦是你

博物館,科技館,免費,有空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動物園啊,海洋館啊

快放暑假了,帶孩子去**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答快放暑假了帶孩子去**好呢告訴你你就帶著孩子在 省內玩兒就去公園兒旅遊區坐車交通還方便離家還近這不挺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省內風景區旅遊景點旅遊,距離近,搭乘交通也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去圖書館看各種書刊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機會啊,還能鍛鍊自己意志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帶孩子去中國·周原(周公廟)景區,體驗一下大周文化,是中國首家全方位、多層次、互動式中華周文化旅遊區,暑假去還會有親子活動。

快放暑假了,想帶孩子出去走走,有地方推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要鍛鍊孩子吃苦精神,可以帶孩子到農村去住一些日子,看看農村的孩子是怎麼生活的。讓他在農村學一些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也算是開了眼界缺簡吧,如果能讓他幹幹農活,那就更好了。如果你離金華近,那強烈推薦你去金華市萬景生態農業開發****(簡稱金華萬景生態園),該公司經營的專案有農業旅缺空遊專案開發;農業觀光休閒服務;種植技術諮詢服務;休閒垂釣服伏扮褲務等等,還可以看到專業的種植技術,也可以去摘櫻桃,很新鮮,還可以買到很多優質的生鮮。

馬上要放暑假了,帶孩子去玩什麼?

8樓:續約_ren性

我的看法不同bai......我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邊,陪孩子玩..................

因為我也是小孩,所以我知道他想幹什麼!

放暑假了,帶孩子去什麼地方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孩子多大?不同年齡的孩子帶去不同的地方,0~2歲的孩子建議去海邊,沙灘3~6歲的孩子建議去異域風情的地方,6歲以上的孩子則根據她自己的意願來,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

放暑假了,大家都帶孩子去哪兒玩

11樓:tofu豆腐訪

上海好玩的地方很多啊,各大博物館、美術館、遊樂場、夏天還可以去水上樂園玩啊。如果都去過了,或者覺得孩子一個人玩得不盡興,直接找個親子活動平臺就好了。我們家現在用的是叮噹派,裡面有好多爸媽每天都在組織各種活動,什麼帆船童子軍、夜探動物園、養樂多工廠探祕,非常多,最有趣的是消防局/銀行/牙醫,這些職業體驗類的,是真正去消防局、銀行還有牙齒診所體驗的,非常好玩,更讚的是活動基本都是免費的,連樑海聲、朋朋哥哥這種大師都來過,家長支援度非常高。

現在,我跟我們家孩子出門玩就指著叮噹派混了,哈哈

暑假開始放假了,你會帶孩子去**旅行?

12樓:社會圈裡遊

三、三亞三亞是暑期旅遊的人間天堂了,那裡擁有綿延數百里的絕美海岸線,是一個非常適合度假的聖地。帶孩子去三亞的海邊,感受熱帶風情,去水中玩耍去看看那個水清沙白的景色。三亞的海水很清,就很適合下海去遊玩。

可以帶著孩子去搭乘快艇,感受一下在海上衝浪的樂趣,讓孩子放鬆一下心情。還可以去當地的苗寨中,感受一下當地的生活風貌。

13樓:雙子

在今年疫情比較嚴重,肯定是哪兒都不會去了,老老實實在家待著。如果不在疫情期間,我會帶孩子去貴陽,因為那個地方夏天非常涼爽。

14樓:北極悠藍

我想帶他去新加坡轉一轉。因為新加坡的熱帶風光很美,人員素質也比較高,讓他感受一下文化氣息。

15樓:科普小星球

我會帶孩子去青海湖,在暑假的季節裡,青海湖那邊非常涼爽,風景美麗,還可以避暑。

放暑假了,想帶孩子去旅遊。

16樓:徊拒絕執行婦

推薦巔峰智業,比較適合孩子在玩的時候也能愉快的學到一些文化知識,巔峰智業2023年有一條新旅線,文旅線(博物館,劇院,紀念館,圖書館,美術館等)在旅遊的時候還能輕鬆的學到當地很多文化底蘊深厚的知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小紅書上看看,主要是先想好去**,然後更具自己的實際情況再結合小紅書上一些博主的攻略結合一下就好了,適合自己的才是好攻略啊,而且和孩子一起做攻略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哦,這樣也可以鍛鍊孩子的規劃能力

帶孩子去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當然會有。我就在天津生活,對天津交通很瞭解。天津五大道最好不要太早去,裡面有好幾所小學,早去必定會堵裡,而且那是交通特別混亂,自行車都需要上人行道騎。晚上就不開放馬車觀光了,最好是天黑來五大道,燈光很美十分漂亮。交通也是特別給力,給人一種靜謐的感覺,推薦是五大道的疙瘩樓值得一看,雖然不能進去但十分華...

想帶孩子去趕海,哪個地方好玩,什麼時間去

建議去北bai 海但是不是銀灘,在北海營盤du鎮青山頭特別適zhi合趕海。dao想要去趕海的話,首回先要知道 趕海 答是什麼意思?顧名思義,趕海就是當地的漁民趁著海水退潮的時候,在海灘上進行勞作。耙螺 挖殺蟲 抓沙蟹是青山頭漁民的日常生活,如果想體驗趕海建議你到北海青山頭去。建議多人自駕,因為沒有直...

國慶帶這孩子去安陽什麼地方好玩

殷墟 博物館 太行山 都好玩啊 岳飛廟湯陰岳飛廟被列為第五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太行大峽谷 境內有三九嚴寒桃花開的桃花谷,三伏酷暑水結冰的太極冰山,千古之謎豬叫石三大奇觀。殷墟從其城市的規模 面積 宮殿的巨集偉,出土文物的質量之精 之美 之奇 數量之巨 可充分證明它當時不僅是全國,而且是東方政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