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羊的和女屬龍結婚好嗎,男屬羊和女屬龍相配嗎

2021-05-17 07:58:53 字數 654 閱讀 1848

1樓:持鉤釣乾坤

沒問題,屬鼠的不能跟屬羊的結婚,屬龍的不能與屬兔的結婚,這些都屬於地支相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羊+龍你們是需要經過較長時間的磨合與準備才能夠真正適應婚姻生活的一對。

羊先生溫文回爾雅、答好奇心強,喜歡探索光怪陸離的奇妙空間。龍太太充滿活力,富於野心,是魅力十足的神祕女性。羊先生迷戀龍太太迷人的風姿,龍太太則愛慕羊先生的坦率與善良。

但是,羊先生的作風太過保守,常常不能滿足龍太太的冒險慾望;龍太太的前衛與急噪也會使羊先生感覺困擾,似乎總是跟不上龍太太變換的節奏。

男屬羊和女屬龍相配嗎

3樓:12345a幫助

羊+龍你們是需要經過較長時間的磨合與準備才能夠真正適應婚姻生活的一對。

羊先生溫文爾雅、好奇心強,喜歡探索光怪陸離的奇妙空間。龍太太充滿活力,富於野心,是魅力十足的神祕女性。羊先生迷戀龍太太迷人的風姿,龍太太則愛慕羊先生的坦率與善良。

但是,羊先生的作風太過保守,常常不能滿足龍太太的冒險慾望;龍太太的前衛與急噪也會使羊先生感覺困擾,似乎總是跟不上龍太太變換的節奏。

4樓:匿名使用者

年代不同了,所以對於感情的認識也更應該理性,屬相不應是兩個人的障礙

屬龍女和屬羊男可以結婚嗎,女屬羊和男屬龍配嗎屬羊和屬龍相配嗎

如果你爸屬虎,你媽屬豬,你現在長大了會吵著讓父母離婚嗎,用理性回答 女屬羊和男屬龍配嗎?屬羊和屬龍相配嗎?從女的方面 女羊 男龍 你喜歡他卻不能幫助他,對他的事業並無損害。從男的方面 男龍 女羊 雖然配對不利於你的事業,但感情上卻十分融洽。我想問一下我女朋友屬羊我屬龍我們相配嗎?屬相和星座純屬扯淡,...

男屬羊女屬雞結婚好嗎,男屬羊女屬雞相配好不好

這個的話,有點迷信哦 現在是21世紀 兩個人能不能結婚 是看兩個人是否互相喜歡 能不能包容彼此的一切 而不是看屬相和生辰八字的 希望你幸福 我覺得我復們不應該這麼迷制信,我爸屬羊,bai我媽屬雞,我覺得他們過的挺累的du 但zhi我姐屬雞,我姐夫屬養,dao但他們過很甜蜜 不管怎麼樣,以後的生活還得...

屬相婚配 男屬羊和女屬龍相配嗎,我男屬羊女屬龍結婚屬相相配嗎

男屬兔和女屬羊在一起的時候,時常表現得心有靈通一樣,男屬兔和女屬羊性格都很隨和,所以互相都很平易近人,並且都愛浪漫,如果你們相愛了,便會經常有一個浪漫的晚餐,從性格上來說男屬兔和女屬羊是很相配的,因為你們彼此懂得互相遷就一點,那麼麻煩自然少一點,所以男屬兔和女屬羊在一起一直會享受到愛情的喜悅。男屬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