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銷存軟體哪家的比較好用,進銷存軟體比較好用的是哪個

2021-05-24 11:32:58 字數 5631 閱讀 9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嵐3000是在傳統大牌基礎上用微軟最新技術架構研發的進銷存財務一體化軟體,強大、簡潔、靈活,適合廣大中小企業。**也不貴,還終身免費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超易進銷存軟體不錯,操作簡單,功能齊全,特別是自定義功能,很有特色,可以實現軟體diy。而且**不貴,比較經濟實惠 就是不要用速達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軟體是行業性的,可以選擇一下。不知道你是做什麼行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深bai圳斯拓普科du技的 好管理進銷

zhi存商務軟體,操dao作簡單,專功能齊全。屬

詳細介紹

5樓:囧_槑_烎

吉音進銷存,設計簡潔,操作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的是西安越陽軟體進銷存管理系統,不錯哦。還有免費試用版。

7樓:匿名使用者

智信進銷存管理軟體,很實用,操作也簡單,**也蠻好的,我用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進銷存,介面簡單好理解,專門對電腦初級使用者的管理軟體。

進銷存軟體比較好用的是哪個?

9樓:又一城軟體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erp軟體的一部分:

是利用管理工具,對商家的人員、賬務、商品、資訊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

進銷存,又稱為購銷鏈,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進)—>入庫(存)—>銷售(銷)的動態管理過程。

進:指詢價、採購到入庫與付款的過程。

銷:指**、銷售到出庫與收款的過程。

存:指出入庫之外,包括領料、退貨、盤點、損益、借入、借出、調撥等影響庫存數量的動作。

合理的運用進銷存軟體就會為企業減少不必要的投入,提高效率。從庫房進出記錄到庫存數量計算,貨品銷售出貨單據列印,貨品單據清點核算,這些利用進銷存管理軟體都能輕鬆解決。

零售是群眾消費的剛需之一,現在做零售的朋友越來越多了,但是人工對零售進行庫存管理和會員管理的話明顯是不現實的。同時由於零售業管理的特殊性,其商品的分類很難管理,市場上的進銷存管理軟體很難進行完善的管理。

而隨著未來的發展,零售業對於大資料和智慧化的依賴會越來越重,因為大資料可以支撐一家門店決策的優化和升級,而【又一城進銷存零售管理軟體】能夠為大資料提供精準的資料**,同時還能夠有效地降低經營成本,提高競爭力,同時增加會員的黏性,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商家需要他的。

10樓:布穀雲進銷存軟體

存的軟體,最好用的應該是愛快銷進銷存。主要是因為愛快銷進銷存符合我們的需求,能簡化工作流程,提升效率。

現在的進銷存軟體功能包含:

1、銷售管理;

2、庫存管理;

3、客戶管理;

4、外勤管理;

5、手機開單;

6、車銷訪銷;

7、小票列印;

8、賬目管理

所以具體看需要哪些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銷存軟體都有它自己的特色,不過總體來說基本功能都差不多,主要是看你的具體需求。我目前用過的就是管家婆手機版,用來管理店鋪、庫存、銷售、財務都很不錯,重點是還有微**這些功能,線上線下一起經營,客戶下單超級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用要看你用的軟體是否適合你所處的行業,還要看你對軟體的需求有什麼,現在手機上有很多的進銷存軟體可以試試。如果你沒有好的選擇,可以試試我現在用的生意如 何進銷存,很適合小微企業開店管理生意賬,對於剛開店鋪的商品和資金管理很方便,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銷存軟體需要選擇

適合自己,別人用著好用的不一定適合自己。選擇管理軟體可以從以下四個方面來考慮:

功能:首席要考慮功能是不是能夠滿足企業目前的需求,如果功能不適合其他都不用看了;

服務:軟體產品不是一次**付就完事了,需要後期長期穩定的維護,如果沒有維護很可能買了也用不了,所以要了解清楚開發商的售後服務機制和能力;

**:如果功能和服務都沒有問題,還是需要考慮產品的**是不是在企業的預算範圍之內,這也不能偏離太多。

升級:企業在不斷的發展,所需要的功能也是不斷增加的,所以還需要考慮一下軟體升級是不是方便,這個問題saas模式的軟體就不需要考慮。

現在市場上比較常見的幾款軟體:適合小微企業或者個體戶使用的銳智雲倉庫,支援自定義,手機端和電腦端可以同步使用,操作簡單;適合管理流程比較完善的中小型企業使用的管家婆、精鬥雲,流程比較完善;適合電商使用的管易雲。具體合不合適還是要試過才知道,現在大部分軟體都可以免費試用,可以先了解清楚功能再決定要不要用。

14樓:速達專業進銷存

每次答完題都會被和諧,系統不爭氣,不敢正面回答,看看你的功能需求

15樓:最愛劍俠情

現在市場有很多進銷存軟體說的是免費版的,但中間服務,或有些功能就收取費用,給使用者帶來困擾。

商貿財神進銷存軟體真正的免費版,不是破解版的,不是試用版版,也不是盜版的;

沒有時間限制;沒有資料量限制;

資料庫安全穩定

16樓:洞小仙

適合中小企業且經常使用的erp軟體應該具備:功能完善,實施週期短,易用,管理層次少,**低,服務商水平高等諸如此類的特點。

維格表vika,積木式進銷存管理中臺,系統搭建非常具有靈活性和便捷性,很適合中小企業使用。

1.功能完善,照顧到使用者全流程的使用便捷性。比如維格表的庫存管理功能,從使用者將產品資料錄入,到銷售,採購,製造,財務等全部打通,不需要使用者再使用另外的軟體或者手動去記錄資料,方便省事。

2.更強的易用性。中小型企業的高速成長性是不可比擬的,但在企業高速發展過程中,管理能力和方式的升級往往跟不上。

這就必然需要引入erp之類的管理工具、管理思想、管理手段去幫助企業。但由於中小企業沒有太多甚至沒有專業的it人員,因此針對中小企業的管理類產品必須有更強的易用性,軟體要易學易用。

維格表就是這樣一款比excel還簡單的工具,視覺化強,不懂技術也能輕鬆玩轉整個系統,讓100個程式設計師的工作,1個文員就能完成。

維格表有專門的客服部門,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可以隨時詢問;同時有專業的運維團隊,讓企業不用再僱專人維護系統,人力成本大大降低。

3.實施週期短,見效迅速。一般來講中小企業的規模較小,資金有限,往往中小企業的資金需要首先投入到產品銷售、增加新的產品、公關等方面,不太可能像大型企業那樣投入大量資金去購買**格的erp軟體系統和服務。

一旦將資金投入資訊化建設,也希望儘可能再短時間內獲得回報。

維格表具有很強的易用性,因此員工們都能快速上手,很快投入應用。同時,不像許多大型進銷存管理系統,維格表的輕量化和靈活效能減少很多重複性的繁雜錄入工作,能夠具有很高的使用效率。

4.適合中小企業的**。自定義服務,輕量化系統,因此維格表具有相對低的**,對中小企業而言,價效比非常高。

適合最重要,市場上的進銷存管理產品種類繁多,一定不要跟風,出名的不一定適合,小軟體也能發揮大作用。

如果您還沒有確定選擇哪款軟體,不妨試一下維格表,登入官網vika.**就能免費試用。

17樓:姒華性元英

推薦觀辰psi進銷存管理軟體(普及版)

採購、銷售、庫存、成本核算等核心業務/賬務協同平臺,實時掌控經營全域性與業務細節:倉庫操作(出/入庫、調撥、盤點、報損/報溢、調價);往來對賬(通過應收/付彙總、出入庫/收付款日誌穿透查詢各種單據明細);查詢與統計(按地域/往來單位/部門/倉庫/職員/時段/品種多維度呈現商品銷售/採購/庫存數量/成本/金額及分佈和排行)

18樓:封枝於高潔

試用了那麼多款,個人覺得「廣州新頁進銷存管理軟體」不錯

19樓:耿卉檀籟

鼎商進銷存軟體,我們用了很多年了。

鼎商進銷存的確還是很不錯的,操作比較方便,尤其是開單查詢時候,比如選擇貨品之後,回車後落到哪個地方進行輸入,都可以設定的,而且查詢報表功能也不錯。

我們公司是百貨批發行業,貨品比較多

內衣估計需要尺碼和顏色就得用服裝版吧

20樓:諫霜闕雅緻

用友和金碟的都不錯.

21樓:豆穎環力學

用友]肯定是首先,

另外[金蝶]也不錯,

**都比較高.

如果你投資成本不算太高的話,

選[思迅]還不錯.ibm授權,穩定性較好.

ps:我不是賣思迅的.

22樓:youpu雲

有譜進銷存系統包括,倉庫管理、進貨、銷貨、訂單等環節,可以看

進銷存軟體用哪個牌子的好?

23樓:遲到的總是我麼

每一個品牌都有它自己的特點,功能上都大致是相同的,只有細節上,還有使用習慣上是不相同的,所以缺點使用什麼樣的進銷存軟體,要根據自己的管理方式和商品種類考慮,我推薦,攢客易賬通進銷存,是一款細節上做的不錯的作為使用者使用方便,簡單功能齊全人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進銷存軟體都有它自己的特色,不過總體來說基本功能都差不多,主要是看你的具體需求。我目前用過的就是管家婆手機版,用來管理店鋪、庫存、銷售、財務都很不錯,重點是還有微**這些功能,線上線下一起經營,客戶下單超級方便!

25樓:視解點卯

我覺得還得看自己的需求,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如果你是小商家或者小公司。根本沒必要花費太多錢去購買一些自己用不到的。完全可以用一些能實實在在解決自己需求的軟體,等業務壯大了。

然後直接上大的。

比較好用的輕量級進銷存軟體有微商相簿,可以實現開單,備貨,列印單號,物流追蹤查詢這些功能。現在很多微商都在使用。別提多好用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不重要,關鍵是功能上符合自己的要求,如果不符合,牌子再好也沒用,軟體就是一電腦上的程式,無所謂牌不牌子了,只要體驗過功能穩定性好就行,還有就是有官網,有售後服務的,這幾點很重要的,方可軟體站上 有挺多進銷存版本,針對不同需求的,不知能不能滿足您的要求了。

27樓:負一萬重量

進銷存,又稱為購銷鏈,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進)—>入庫(存)—>銷售(銷)的動態管理過程。

進:指詢價、採購到入庫與付款的過程。

銷:指**、銷售到出庫與收款的過程。

存:指出入庫之外,包括領料、退貨、盤點、損益、借入、借出、調撥等影響庫存數量的動作。

合理的運用進銷存軟體就會為企業減少不必要的投入,提高效率。從庫房進出記錄到庫存數量計算,貨品銷售出貨單據列印,貨品單據清點核算,這些利用進銷存管理軟體都能輕鬆解決。

零售是群眾消費的剛需之一,現在做零售的朋友越來越多了,但是人工對零售進行庫存管理和會員管理的話明顯是不現實的。同時由於零售業管理的特殊性,其商品的分類很難管理,市場上的進銷存管理軟體很難進行完善的管理。

而隨著未來的發展,零售業對於大資料和智慧化的依賴會越來越重,因為大資料可以支撐一家門店決策的優化和升級,而【速達雲境進銷存軟體】能夠為大資料提供精準的資料**,同時還能夠有效地降低經營成本,提高競爭力,同時增加會員的黏性,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商家需要他的。

進銷存軟體有哪些?進銷存軟體哪個好用?

市面上進銷存軟體多種多樣,慧收款 金蝶 管家婆等等,經常會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從功能需求 售後支援 涉及二次開發等來說,各品牌有各自的優劣勢,再加上每個行業性質不同,所需功能的側重點也不一樣。選擇的時候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1.梳理需求 綜合考慮,不盲目。根據自己企業目前的運營管理流程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簡單的進銷存軟體哪個好用,簡單進銷存軟體哪個好

進銷存軟體因為涉及到企業的各種內部資源,一般都不簡單,簡單的功能可能還不齊全。有些公司都是在某個部門出現管理問題的時候才會想起在市場上找相關的管理軟體。其實這就跟人感冒了,然後發現身體健康很重要,然後去吃感冒藥一樣的道理。感冒雖然好了,可是免疫力低,依然會有各種毛病找上門來。與其在病了以後去尋找解決...

進銷存管理系統哪個最好?好用的進銷存軟體

進銷存管理系統來比較好的是雲源境網路的進銷存系統。bai廣州雲境網路技du 術有限公zhi司作為一家面向企業提dao 供管理諮詢服務及it解決方案一體化的服務型企業,公司擁有一支具有豐富企業管理經驗的專家團隊和一批相關專業技術人才,公司的it團隊是由一群活躍的年輕人組成為使用者提供卓越的it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