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彈堂怎麼才能進農場,彈彈堂裡怎樣能進名人堂

2021-03-19 18:34:38 字數 714 閱讀 7601

1樓:第七大道

親愛的玩家:

您好,第七大道官方客服03號很高興為您解答:

農場25級開放~請多多體驗~

2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天空一聲巨響,4399霞霞出現了!

角色等級達25級時開放農場,就在遊戲大廳的旁邊。很容易看到的哦。

好了,我得趕緊扶老奶奶過馬路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要25級才能開啟。建議你自己到官網去看看。時常看看活動,升級很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到25級就可以進了哦

彈彈堂裡怎樣能進名人堂

5樓:黑se_布丁

親愛的玩家:您好..

進名人堂是需要您自己提升自己的等級,戰鬥力,軍銜等等中的一項,達到前一百名就可以進入名人堂了。

祝您遊戲愉快..

6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這個問題是這樣子的,

名人堂裡面分很多種排名的,通常都是相應選項的排名進入前100就可以了哦。

骨灰級4399_小夕解答完畢!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可是要靠實力的哦 1.等級在全區1到50名之內 2.功賀要在全區1到50名之內 3.要是公會會長 你的公會要在1到50名之內

彈彈堂2裝扮怎麼換到裝備裡去,彈彈堂裝扮裡有那個服裝但裝備裡沒有怎麼回事

開啟揹包 點圖鑑換上你要穿的衣服 換上形象 點確定 就ok了 希望採納 親愛的玩家,您好 請您多多體驗遊戲,多與玩家分享交流,謝謝。第七大道彈彈堂官方客服11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是沒有辦法換的。點開揹包 裝扮 直接替換你想要船上的服裝,而且自行轉換強化的等級和屬性。很方便的。左下角分男生女生服裝。都可...

彈彈堂怎麼得天使之賜任務,4399彈彈堂裡面的天使之賜要怎樣獲得?

當你打過普通波谷,併到了20級就有,問這個的都是不清楚任務難度,比普通邪神難,是困難波谷,給最後boos最後一擊才能完成,獲得的獎勵,只是15天的。我們平常看到的天使是朋友送的,那是365天的,天使,新區不錯,其餘不值錢,向工會要一個。有一個專門的任務,打困難啵古,親手打倒boss就可以獲得,你也可...

彈彈堂1和彈彈堂2和彈彈堂3是怎麼回事

原本是彈彈堂1 從2012年7月正式更新為彈彈堂2,同時增加許多新的玩法。比如圖騰,寵物,而且強化模式也已經改變,不再是靠成功率而是經驗積累。彈彈堂2又出了進階也就是 13 14 15 一階 2階 3階 更細許多新的 比如飛天掃把,聖誕樹,大力神和許多,副本更新勇士競技場 從2014年5月底,正式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