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有什麼活動可玩的呢,下雨天能有什麼戶外活動

2021-03-19 18:34:41 字數 1300 閱讀 7621

1樓:林小尒

1.叫一幫好朋友

抄 在家狂歡一番 和朋友襲一起在家做料理 大餐2.和朋友一起去ktv唱歌~在室內照樣很嗨~3.邀請朋友家人 一起打麻將 撲克

4.室內羽毛球 乒乓球~

5.去電影院看電影~

6.一個人的話在家上網 看電視 看書 安安靜靜的也很好~7.去圖書館看書~

8.去一個溫馨的咖啡館 甜品店 點一杯咖啡 看一本好書

下雨天能有什麼戶外活動?

2樓:浪默子

可辦些海邊、漂流及生存遊戲等活動

。因為雨天戶外活動基本上都是會溼的,所以可以想下那些戶外活動原本就會弄溼的,例如像是海邊玩水或是漂流活動。生存遊戲指得是打漆彈,跑來跑去都會滿身汗,下點小雨反而不會太過悶熱。

特別注意,要好好評估下雨勢大小,尤其是大到會對海邊和山區,造成災害,就直接取消或改室內活動。無論如何,出去遊玩首重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雨天也有極少部分人會有參加戶外活動,但基本都是短途的,或者是途中遇到下雨,騎車啦,徒步啦都會有,但是基本上都不會選擇下雨天,因為會有更大的危險性,或多或少也會影響心情,那些在下雨天還去參加戶外活動的人要不就是上癮了,要不就是對自身意志要求特別高,還有就是已經瘋都瘋啦,下雨天,不如在家睡覺來得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公園逛逛。煙雨濛濛的感覺另類的美

5樓:綠草如茵

顫抖健身:這種顫抖運動在家中的床上或地板上就可以進行。先喝一杯涼開水,仰臥在床上(或地板上),枕頭不必太高,雙手、雙腳自然平放。

靜止一分鐘之後,雙手緩緩向上舉起,雙腳豎起,四肢與身體形成90度角。然後四肢同時輕輕抖動,每次3至5分鐘,早晚各一次。

下蹲健身:雙手叉腰、雙腳與肩同寬,兩眼平視,屈膝緩緩下蹲、腳跟離地,重心落在腳尖上,同時口中念「哈」,將腹中濁氣吐出;起立時吸氣,意守丹田,意想中自己已經把新鮮空氣吸入丹田。運動宜緩,周而復始,亦可取半蹲姿勢。

下雨天可以搞什麼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雨中漫步,或者是朋友一起唱歌。

7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雨衣、雨鞋或打著傘和自己心愛的人雨中漫步!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潑水節,我想能方便很多吧!

9樓:高銳

一起追劇追電影追動漫

一起看書

玩撲克打麻將

玩遊戲:三國殺,天黑請殺人,遊戲王

下雨天有什麼活動可玩的呢,下雨天能有什麼戶外活動

說好高考後一起去淋雨哦。不過好像很漫長耶!希望到時我們還是一樣的好會的,對吧!就是和我這個蛇記一起逛街是最爽的啊!哈哈哈哈o o 穿著雨衣 雨鞋或打著傘和自己心愛的人雨中漫步!最好的就是一個人躲在被窩裡聽 下雨天能有什麼戶外活動?可辦些海邊 漂流及生存遊戲等活動 因為雨天戶外活動基本上都是會溼的,所...

下雨天釣魚好嗎下雨天釣魚怎樣

釣魚歌冬季釣魚向陽好,靜流背風尋死角。河岔湖彎橋洞旁,高低不平有魚巢。枯枝爛葉是魚褥,草叢亂樁莫小瞧。溫水通道魚成排,進水口邊魚兒鬧。多選釣點打小窩,這窩不靈那窩釣。神竿提餌多逗引,勤換活餌莫急躁。春夏秋季魚找餌,惟有冬季魚高傲。把餌送進魚窩中,照樣一條接一條。細標細線鉤要小,寸半子線柔為妙。鉛墜臥...

下雨天為什麼不能站在大樹下呢下雨天為什麼不能站在大樹下呢

這個已經有個新的說法了 據科學家新的測試 幹木頭遭雷劈會變成粉碎。而將木頭表面灑了水後,在遭雷劈時,僅會傷到表皮.所以在下雨天的時候 如果在戶外 你們的衣服最好應該是溼的哦 下雨的時候,雲裡面聚集著大量的正電荷,而大地本身就是一個導體,空氣是絕緣體,所專以大屬地,空氣,雲就像一個電容一樣,而地面是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