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去讀,可以專升本嗎,高中畢業的可以讀大專嗎

2021-05-28 16:39:13 字數 1560 閱讀 3510

1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專升本首先前提是你需要先考上一個大學專科,然後字專科大三時候報考升本,祝你順利,望採納。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什麼技術去做學徒都很浪費時間,因為你在那去學,師傅一般不會主動教你什麼技巧,都是看你自己去看去學,很難在短時間內學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學歷證書和直本畢業肯定不一樣的

高中畢業的可以讀大專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上電腦方面的專業,電子商務還有ui設計度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好的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個人建議你去學一門關於d廚師方面的技術,餐飲行業永不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高中畢業還有讀職高的嗎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是高中畢業的,不過我才不會去讀職高,我都是直接去學校學習的,我學的是川菜,現在工資有八千多的樣子,我很滿意了。

高中畢業可以報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可以報讀大專預科,一年後再讀大專,就和高考考取的一樣,屬於全日制統招大專。

如果能參加高考,也可以直接考取大專或者本科,這是最好的途徑。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學廚師選擇到四川學川菜已經成為一種共識,雖然如此,卻還是無法填補眼下餐飲市場中川菜廚師的空缺。川菜廚師,已經成為一種高薪代名詞,成為眾多餐飲企業競相招聘的物件。

高中畢業可以直接讀夜校麼?

9樓: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學個技術,光有夜校學歷,

含金量不高,還是不好找工作。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 建議學一門實用點的技術,以後工作有益。

不是高中畢業可以讀嗎

11樓:渲染你微笑

可以報的,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報考=l=

我今天去看考場的時候就感覺有不少不是學生......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可以, 可以學汽車維修 呀 現在的汽車這麼多 市場怎麼的龐大 而且汽車還在每年的不斷的增長 所以的話 學汽車維修前景非常的好 而且行業也非常的穩定的哦

13樓:山東新華

如果對計算機、網路感興趣可以來我們這。

高中畢業可以讀什麼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的話,可以去四川學川菜、西餐這些的,學一門技術更有前途

15樓:八維教育

高中畢業能讀的專業很多,看你是想上大學,選擇一門專業還是說想去職業技術學校學技術。我們學校主要是學習計算機it方面的技術的,很多都是高中生。

高中畢業一年了還可以去讀大專嗎,高中畢業一年了還可以去讀大專嗎

高中畢業了,找準行業和方向很重要。所謂 一技在手 天下我有 可以考慮學門技術,比如汽修技術。我們歡迎您來校參觀諮詢。可以的,報考的方式基本上有兩種 1,可以先加入之前畢業的高中,跟應屆高考生一同參加高考,取得大專入取通知。這種是普通高校,國家認可,社會認可率也很高。但是這是全日制大學,要求較高 自由...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專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專嗎?

你好,可以的,沒有高中畢業證的話,你想讀大專,那麼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高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進行規劃,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統招大專或本科學歷,後續還可以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高學歷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當然可以,建議報考電腦方面的技校,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挺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

高中畢業可以留學嗎,高中畢業出國留學要畢業照嗎

答案是完全可抄以的,高中畢業留學申請學校的話,一般就是看你的在校均分,語言成績等,國外有的學校也認可高考成績,不知道你想要去哪個國家留學呢,建議留學之前先了解好你要申請的院校,國家的各方面的情況,可以參考這裡http gaozhong.liuxue315.edu.jlt高中畢業留學專題。三十六行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