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說那個稱呼是你的專屬,那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4:42 字數 1455 閱讀 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那個稱呼只是給你用的,專屬於你,對你的不同。

2樓:瘋一樣的飄過

這個稱呼也可以理解成,在意,在乎,不管怎麼理解,都是好的意思。

專屬稱呼,是對你的回在意,是隻屬於你一答個人的。

如果這個專屬稱呼只有某人一個人能喊,那就是特別在乎了,有時候我們會誤以為霸道,但是其實自己內心還是很開心的。

當然,如果是什麼難聽的外號,那就是一種戲弄。

3樓:i宮姬i千歌音

你在他心裡是很重要的人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特批你是我的專屬天使是什麼意思?

4樓:賴小蟻

個人覺得任何語言都是人一時興奮時所說,並不能代表這就是給你內的承諾或者是別容的。就好像你跟別人吵架你罵別人全家,過後你會覺得自己很偏激,等你們那一天假如感情淡了,或者是相處久了,你會發現曾經的海枯石爛,都只是那時那刻的心情罷了,並不能代表什麼。

5樓:小謝橡膠

你是我的 專屬天使應該是說你是他的唯一,他想牽著你的手,與你一起偕老。

6樓:一杆鋼槍

你是我一個人的天使,一個屬於我的天使

7樓:阿拉愛毛線

tank有一首歌,叫專屬天使,是像愛人表白的,你可以聽聽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表白,說你是他的

記得有一次她提分手,我說你最後再叫一次那個稱呼吧,那個稱呼是一個專屬於我同樣專屬於她的,她叫了,叫

9樓:傷殘醋意透心涼

你家的是什麼稱呼啊,透露下

10樓:五子棋自欺

看來她做過對不起你的事兒啊

11樓:心如蝶舞

喜怒無常的女人,分就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哭了,肯定是有難言之隱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很愛你,只是你應該給她一個讓她安心的答案,多在乎她

14樓:興華女

如果你還在乎她,就別放棄,女人有時候,口不對心的。

15樓:天枰故戶

當然了,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

16樓:ai是見血封喉

肯定是你做錯事了 如果她是個好女朋友 挽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吧 她哭的多厲害就代表她還喜歡你或者愛你

18樓:微笑抉擇

趕緊挽回吧,女人的心很脆弱

19樓:somnus、缺

不想失去 但是又會這樣說 女人都口不對心的

如果人說另人是他的回憶,那是什麼意思啊

過去了,已經成回憶了 誰都有前任,但是另一個人只和活在記憶中,證明那時候他們有過很美好的回憶,但是他想真正表達的是我會珍惜眼前,會和現在的她有屬於兩個人的美好的回憶 說明他一直念著另一個人啊 就是讓你去追她 他 的意思。沒有誰是誰的誰,但是誰都會成為別人的回憶 ta愛過ta,但是是愛過 說明以前他有...

如果你很喜歡人,那個人說不喜歡你,你還會喜歡他嗎

會,可能會默來默喜歡吧!如果那自個人還是獨身一人 沒有喜歡的物件 我不會放棄 而是自己不斷努力,對他好 討她喜歡,儘量讓他喜歡自己,堅持不懈的追下去,儘自己的力量讓她幸福。當然,如果他特別討厭你,你要小心接觸,對他好,儘量多多改正讓他喜歡。但是如果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現在很快樂 幸福,我就會放棄...

如果男孩,說你是小孩子,那是什麼用意呢

他想和你相處或是他覺得自己比你懂得多。你的行為太小孩子氣了 一個男生叫你孩子是什麼意思 2 把你當小孩子,覺得你性格小孩子。3 一種比較親暱的口吻,帶點寵溺。不管他是喜歡你,想表達親暱也好,還是隻想站在教育你的立場上滔滔不絕都好,他都沒有把你當作對等的人來看待。孩子,一般是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愛稱,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