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百年料器天珠

2021-06-01 15:26:07 字數 1089 閱讀 8056

1樓:知道收藏

真品是百年料器天珠;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1

求大神幫助辨別,是清代的料器天珠嗎

2樓:陶心齋主

清代的料器天珠,真品品種比較豐富;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麻煩各位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是一隻公的還是母的皮皮,一隻被貓抓傷嗚呼了,第三張是嗚呼的,謝謝!

3樓:大熊貓11萌萌噠

兩個都是陽文印章。方的從右邊往左邊讀:向煒。圓的:李。《向》字,是一個人向著右邊遠眺。

麻煩各位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吊墜是真的和田玉a貨嗎?會不會是所謂的新型a貨?

4樓:

和田玉並沒有a貨一說,a貨僅僅只是指天然玉石未經優化注膠染色的,不代表它有很高的價值。

類似如圖2這種廣義上的青海料和田玉青白玉吊墜,一般**正常在200-300左右,含鑑定證書,你可以對比參考。

5樓:scanlove學霸

多少錢買的?東西是真的,我在和田像這樣的石頭,一塊錢五個

6樓:千杫

如果是真的就不算貴的,是和田玉,但不是老料,金鑲玉不錯,值得購買

7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這個貨色是工藝品。幾元的東西。造假不值。

8樓:輕酌天蠍

看著不像注膠。應該是**。aqui te amo。

麻煩各位朋友幫忙解釋一下品質方面的 ilrr 、svlrr 、sts 、clca,

9樓:錯看紅樓

svlrr-----supplier verified line reject rate (svlrr) **商確認生產線退貨比例

clca ----close loop corrective action閉環糾正措施

ilrr—in***ing lot reject rate來料退批率sts---ship to stock直接入庫

麻煩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麻煩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可不可以別 感動我?讓我的心靜靜!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傷害誰!但如果我不狠心點,給了你們機會,那才是對你們的傷害 打星是因為那字我的輸入法也不認識 麻煩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問題,龍頭龜縮,發病植株明copy顯矮化,高節間bai短縮,生長點附近du葉片較大,zhi且葉片位置高於生長dao 點,生長點縮於...

麻煩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真的玉,是什麼材質和大概估價

你好!從 看像翡翠,能否透自然光拍照,另外用手電筒打燈照射看一下。麻煩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玉,材質,年代,等方面。謝謝 中的玉是塊老玉 玉中文路清剔.有自然 生長的血絲形狀.性價 比高.值得珍藏.這種染色東西,沒什麼收藏價值 懂玉的人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材質,值多少錢謝謝 糯種翡翠葫蘆吊墜,2...

請問各位老師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隕石

這塊石頭稜角分明既沒有熔殼也沒有氣印應該不是隕石,可能是一塊含鐵量較高的鐵礦石。請專家老師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不是隕石有弱磁性 沒有燃燒 高溫摩擦和熔融的痕跡不是隕石,頂多是含鐵火山石。有很多塊這樣的石頭可以集中在一起收藏,只有這一塊太小了沒有收藏價值。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火星隕石還是叫伊丁隕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