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警校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專科警校出來是不是還要考公務員才能當警察

2021-05-28 08:52:52 字數 1828 閱讀 6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考公務員是可以的,從你的專業來說你是佔專業優勢的。

只能說本科是提前批的,但是本科和專科畢業都必須參加公務員招警考試,只要成績過硬身體素質好就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檢視你們省招警公告了,看看上面對學歷怎麼要求的。一般大部分省份,專科都可以考縣級的警察。

3樓:蘊源

警校畢業的建議報考公安或者司法民警,警察類院校畢業的報考警察,學歷可以放寬到專科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報考對學歷的要求最低為大專,具體對學歷要求,還是需要看職位表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專科警校 出來是不是還要考公務員才能當警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參加招警考試後被錄取就能成為警察,而招警考試屬於公****的一種。內招警考試報

容考條件如下:

1、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政治上堅定可靠。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

3、熱愛公安工作,志願獻身公安事業 。

4、五官端正,身體條件符合錄用人民警察的體檢標準,特殊崗位可適當放寬。

5、符合所公佈職位要求的生源地條件。

6,報考學歷要求大專或本科同等學歷,因地區差異,要求有差別。

考試科目:

筆試一般為行政職業能力測試、申論和公安基礎知識,有的地方只考其中兩門(如重慶、廣東),江蘇省通常考《公安基礎知識》、《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浙江等地則加考「心理測評」。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和公安基礎知識滿分均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包括馬克思主義哲學、***理論、"****"重要思想、法律、行政管理、公文寫作與處理、時事。公安基礎知識包括公安基礎理論和公安業務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警校畢業想當警察來

需要參源加公****。

現在報考、就讀警校很容易,警校高考錄取線已經很低了,現在全國所有警校(包括公安大學)畢業的都已經不包分配了,警校畢業後就業 全部要參加公****,考上公務員以後才可以分配到基層當學警,考不上是不能從警的。

7樓:獅山大俠

必須要參加公****才能當警察。現在專科畢業要參加公****難找到適合的崗位,除了特警之類的特殊崗位外,一般都要求本科學歷了。兄弟,繼續深造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提前看招考簡章和崗位表,公務員考生對專科考生有限制。崗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因為公復

安系統制要求是本科,派出所這些只有部分是專科,就是巡邏的。監獄警察你有可能專業不對口,也較難,競爭都大,如果你公****的題目很厲害,那麼你可以考的,碰碰運氣吧。我也是和你一樣,前幾年好多朋友都考到公務員了,今年我發現好多職位都不招了。

10樓:殘花敗柳依舊帥

一般是要考的,公****裡有招警的,一般會筆試和體能測試以及面試,好好鍛鍊身體和複習筆試,筆試沒過是做不了警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凡進必考。

警校畢業的現在都要考公務員才能當警察。

12樓:白淺上身

當然要考,不過你爸是李剛的話,大概也沒問題。

1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現在只要是想正式編制的話都是逢進必考的

但是也不一定有的會是正式編制,報考時候看清楚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專科畢業生是否能考公務員,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能啊,很多地方都招專科。我就是專科,去年參加國考,考了遼寧的鐵路公安局。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的,很多省考都招專科的 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可以,公務員是面向全體公民的,專科畢業也可以報考哪些有相應要求的職位,所以可以報考公務員。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的,我就認識很多專科考公務員的,不過要...

警校專科有出路嗎,專科警校畢業有前途嗎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警校專科在全國大量存在的,只要你在學校努力學習,一樣會有遠大的前途。全國好多著名的警官都畢業於警校專科。有,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好好學就不晚啊,可以往上升的,所以不必太擔心,就怕你不學,所以說主動權還是在你手中,加油 肯定有出路啊,對於老百姓來說,上學是唯一出路,你要覺得文憑低些,...

公務員可以在職考公務員嗎,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報考 當然要徵得單位同意才行 在職的公務員也可以考另外的公務員職位。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公務員嗎?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當然可以。我就是一個在四川省某檢察院工作的公務員,我的一個同事就是跨省考到重慶的,只不過在資格複審的時候需要出具單位同意的證明。你考上後如果你考的那個單位願意發調函的話可以直接調,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