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帶去日本的一些問題,在日本買遊戲機的問題

2021-05-28 15:35:36 字數 670 閱讀 6551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去日本出差的時候就帶了自己的psv去,要不然要無聊死。

2,充電器可以直接用的,不需要轉接頭。

3,但是額外提醒你一句,如果你住的是老房子,你還是要問一下房子裡的電線是200v還是220v的。

在日本買遊戲機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了以後在中國改啊 不過遇到js就難說了 我還是喜歡ps3

現在日本的遊戲機有那些?攜帶機和家用機都要

3樓:鑫小朋友

x360美國的吧,wii任天堂的吧,,還有idsl,老機型gb,gba.sp

4樓:陳建

psp要多少錢啊?~

我打算去日本買遊戲機,有疑問

5樓:懵懂丶餘音殘繞

可笑。任天堂的3ds雖然鎖區,日版機只能玩日版遊戲,但是**上一大堆,只要是個能賣的遊戲,**都會有。所以這點你不用擔心。

買psv也可以,psv不鎖區,只分型號,日版也可以設定中文頁面,任何區域的遊戲都能玩,只要選擇個伺服器就可以了。

其它的機子嘛,感覺ps3啊xbox這種不是很便攜不太適合,當然你也可以買ps4。

諮詢一下去日本留學讀博的一些問題

日本留學博士申請條件 現在去日本讀博士了嗎?我和你的問題很相似,不知道怎麼樣了,你要是去了能不能幫助一下小老弟呢?呵呵。讀博士只要你在日本找到你想去的學校,並找到導師,導師同意接受你就可以了。費用不算貴,要根據你選擇的專業來定,一般藝術類的學費貴些,但你可以申請獎學金和半工半讀。至於畢業的潛規則是有...

關於日本大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在日本留學考大學的一些問題

你想學的專業還是去專門學校讀吧 傳媒類的優勢院校 北海道大學 早稻田大學 立教大學 同志社大學 如果想要實踐機會多的話,那還是專門學校更適合。日本可以打工啊,達到一定的水平可以出去找這方面的兼職,鍛鍊一下自己。我常年在日本生活復,制 我姐姐就是在日本媒界工作的。如果是要學和影視 電視臺相關的專業建議...

關於日本留學,與考取大學的一些問題

你的想法和做法是符合大多數人的。而且現在很多人也就是這麼做的。國內過了1級是沒有用的,只能證明你有一定的水平。去日本語言學校,先學一年的日語,在這一年裡,你要有自己的目標。如果為了掙點錢,這一年你會很輕鬆,多打一點工,掙點錢,為將來大學的學費打基礎。如果想考一個好的大學,你要畫一些功夫了,練習聽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