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值得看的電視劇謝謝大家一下

2021-03-19 18:34:53 字數 4771 閱讀 7512

1樓:不懂裝懂

都不好看!

看韓劇吧!

一大推好看的!

讓你眼睛哭腫!

大家推薦下經典好看的電視劇呀

2樓:摩氧祛斑品牌

好看的電視劇固然很多,但能夠在豆瓣裡評分得到9分以上的卻屈指可數。今天就給大家介紹10部經典國產劇,部部評分9.0以上,一起看看!

1.《士兵突擊》豆瓣評分:9.2

改編自蘭曉龍**《士兵突擊》本劇以軍事動作、青春勵志為題材,講述了一個農村出身的普通士兵許三多的成長曆程,不拋棄、不放棄,最終成為一名出色的偵察兵。首播當年最高收視率9%,平均7%。有很多人就是因為這部劇而選擇投身軍營。

2.《甄嬛傳》豆瓣評分:9.0

宮鬥戲的里程碑之一,也是史上最強的清宮劇之一。這部劇不是年度收視冠軍,但優秀的作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該劇是講述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的故事。

3. 《琅琊榜》豆瓣評分:9.2

《琅琊榜》的首輪播出效果非常一般。該劇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梅長蘇在國仇家恨、兄弟情義的漩渦中見招拆招、遊刃有餘,奏出了「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4.《我的團長我的團》豆瓣評分:9.2

《我的團長我的團》以獨特的視角,講述60年前中國各地軍**合抗擊日本侵略者、承受戰爭苦難的歷史,突出了中**民的民族大義和豪邁正氣。2023年3月5日,在江蘇、雲南、東方三家衛視同步上星播出。以獨特視角展現了軍民共同抗擊日本侵略者、承受戰爭苦難的歷史全景圖,其慘烈殘酷、其艱苦卓絕、其無與倫比的歷史真實度與深刻的歷史存在感將感動每一個觀眾。

5.《亮劍》豆瓣評分:9.1

在完整版《亮劍》中加大了對戰局的分析,充分展現了我軍戰士的軍事素養和樸素的軍人素質。而解放後,李雲龍與張白鹿的感情也是觀眾關注的焦點,此次的完整版也完善了這段戲的鋪陳,既增加了故事的整體連貫性,又讓觀眾看到了一個更加完整、更加生活的李雲龍,使他的形象更飽滿、更真實。

6.《紅色》豆瓣評分:9.2

《紅色》中,主角們在法租界的生活看似平靜卻隱藏著重重的危險,一 步踏錯既是萬劫不復,可謂步步驚心。強情節的設定在《紅色》中展現的淋漓盡致,吸引著觀眾隨著徐天一步步深陷局中,真相往往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被解開。同時,導演楊磊用了諸多電影手法進行拍攝,將通常使用在大螢幕上的光影技巧搬到小熒幕中。

拍攝過程大量使用高速攝像機,每個鏡頭在畫面構成、細節表現、光線調和演員排程等方面都力臻完美。

7.《闖關東》豆瓣評分:9.0

《闖關東》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製作中心與大連電視臺投資近3000萬聯合拍攝的電視劇。該劇講述的是從清末到九一八事變爆發前,一戶山東人家為生活所迫離鄉背井闖關東的故事。以主人公朱開山的複雜、坎坷的一生為線索,其中穿插了朱開山的三個性格、命運不同的兒子在關東路上遇到的種種磨難和考驗。

8.《人間正道是滄桑》豆瓣評分:9.0

《人間正道是滄桑》是江蘇省廣播電視總檯出品的革命戰爭歷史題材劇,由張黎執導,、、、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楊家兄妹三人分別加入國民黨和共產黨,他們因政治信仰不同,而從手足情深變成水火不容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6月2日在**電視臺第八套首播。

2023年,該劇獲得了第25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電視劇獎、第十六屆上海電視節最佳電視連續劇金獎等獎項。

9.《大秦帝國裂變》豆瓣評分:9.2

《大秦帝國之裂變》中的秦,不再是血性的、扭曲的、瘋狂的。只有大義,沒有勾心鬥角;只有英雄,沒有奸惡之徒;只有犧牲,沒有貪生怕死。對於「秦」題材的影視劇有很多但是電視劇《大秦帝國之裂變》跟它們不一樣。

它對秦的呈現是全景式的,它對秦的態度是頌歌式的,它對秦的理解是顛覆式的。

10.《貞觀之治》豆瓣評分9.2

公元620年,唐朝開國皇帝李淵的次子,秦王李世民奉父之命東征洛陽。洛陽之戰也就成了唐朝統一中原的最重要一仗。經過李世民軍隊長達數月的圍困,功勞傳遍了天下。

李淵封他為天策上將,並賦予了種種特權,地位幾乎與太子不相上下。 李世民勢力引起了李元吉的忌恨,弟弟決定先聯合太子整倒二哥李世民,再篡取皇位。李元吉利用李建成對李世民的猜疑,趁機從中挑撥。

李建成和李元吉一面在表面上壓制李世民,一面在暗中培養自己的勢力。

3樓:dh_坤坤

一、《大明王朝1566》

一部經典的文人歷史戲,編劇對劇本創作的實力加上導演對鏡頭的獨特的把控,讓觀眾在看這部劇時能看到在大明朝君臣之間的博弈,能感受到海瑞的孤獨,能體會出劇中藏著的朝政隱喻。

二、《紅樓夢》1987版

一部無法超越的經典。無法複製的林黛玉、無法複製的賈寶玉......劇中每一位演員都把角色飾演的足夠傳神,以至於後續再多版本的《紅樓夢》都沒有辦法令觀眾滿意。

儘管那時的拍攝水平不如現在發達,但是劇中的每一個細節都足夠用心,佈景雅緻,臺詞考究,演員兼具美貌與靈氣。

三、《西遊記》1986版

這是我從小到大反反覆覆看過最多次的一部電視劇。唐僧師徒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我早已爛熟於心,但是在對情節早已熟悉的情況下我還是喜歡看他們的故事,不管是作為主角的師徒四人,還是在單元故事裡的妖魔鬼怪,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相遇在一起迸發的故事都足夠精彩。

四、《武林外傳》

這是中國情景喜劇的驚喜之作。真正一部有笑有淚,兼具溫情與教育意義的電視劇。同福客棧就相當於一個小江湖,在這裡發生的大事小事,都蘊含做人的道理;人物情感的糾葛,細膩有溫度。

很難得的是這部劇搞笑但是不浮誇,有潤物無聲的方式傳授道理,沒有說教的意味。

五、《父母愛情》

一部讓我們看到愛情本來面目的電視劇。沒有轟轟烈烈的情節,全片都是平淡的過日子,但是仍然能夠通過那些生活的細節中感受到安傑和江德福兩個人那種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誰能說鋼鐵直男江德福不懂愛呢?

在那樣人心惶惶的年代,他能盡一切可能給安傑一個平淡安穩的日子,是他對她對忠實的愛與守護。

4樓:極品娛樂

很多人認為,如今的電視劇特效方面雖然進步了,但是從製作和用心方面卻大不如從前,很多導演不肯用心,就想著怎麼撈一筆快錢,而沒有想過如何把它打造成一部經典。這就讓我們時常懷念一些以前的老片了。

其實,如今的電視劇並不是質量下去了,而是作品太多,電視劇太多,導致了市場良莠不齊,我們很容易就迷失在了眼花繚亂的劇潮中,如今好看的電視劇還是有的,就比如年前在網上非常火爆的《將夜》,裡面的陣容非常的獨特,採用老戲骨給新演員配戲的形式,為大家呈現了一場精彩的武俠盛宴。

將夜的打鬥場景,堪比電影畫質,無論是細節還是分鏡頭都給人一種非常燃的感覺,特別是雨夜春風亭那一戰更是奠定了將夜神作的地位,只不過第一部已經拍到了這個高度,第二部想要超越已經是難上加難了。

將夜也是為數不多能夠得到原著粉認同的作品,甚至有人認為,比原著還要高上一籌,這確實是18年度最良心的大作了,比起鬥破蒼穹等等,實在是好太多了。還有一部是馬思純與陳偉霆主演的橙紅年代,這部電影也算是立意新穎。

雖然啟用的都是流量演員,但是馬思純和陳偉霆都是非常有演技的兩位,而且整部片也都透著一股經典的氣質,根本就不像爛片,無論是節奏的把控還是人物的服裝道具,以及劇情描述,都是無懈可擊的,可以讓你一口氣從頭看到尾,全程無尿點。

而劇中馬思純英姿颯爽的扮相,你讓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實國內從來不缺好電視劇,缺的只是一個良好的欣賞氛圍。

5樓:韶華遺老

經典的電視劇不僅需要質量,更需要它本身在任何時代都能引起的共鳴性。比如《大明王朝1566》這部古裝劇。

很多人其實當初對這部劇並不是很喜歡,所以當年在電視臺的收視率並不高,後來甚至很長時間都沒人提起過,但是近年來,這部劇頻繁被人們提起,這就不僅僅在於這部劇本身好看,更是因為它讓身處當下的我們,體會到了一種「後之視今,亦有今之視昔」的感覺的。

劇集講述的內容就是2023年,明朝嘉靖三十九年的朝野歷史。中心人物就是海瑞,故事的核心便是「反腐問題」,這其實在前兩年《人民的名義》上映之後,更加引起了內地觀眾廣泛的關注,但是早在這部劇的時候,對於中國的「反腐問題」分析的就已經相當透徹了。

這部劇不僅僅在於每個角色的演技,比如陳寶國飾演的嘉慶帝、黃志忠飾演的海瑞,就連配角王勁鬆飾演的太監、趙立新飾演的富商沈一石都能給人一種歷史的穿透力,但是劇集的優質更在於劇本上的嚴絲合縫。編劇劉和平算是國內最好的編劇之一,他的作品還有《北平無戰事》、《雍正王朝》等片。他能夠將聚焦到最為具體的歷史,用詳盡的資料和微觀的細節來探尋「反腐」這一重大問題。

《大明王朝1566》的驚人處其實就在於這種經得起推敲的細節,要知道,很多歷史影視劇失敗的地方就是在於,它們不敢放大歷史,只能縮小歷史,而本劇,則是反其道而行之。

6樓:big婧菁

1.士兵突擊

還記得這個綠色的許三多嗎

我覺得是軍旅題材上不可多的一部好電視劇,《士兵突擊》記載了普通士兵的心路歷程,講述了一箇中**人的傳奇故事。由於故事和人物的純粹,劇中沒有一個女性角色,完全是男人的情感世界——意氣飛揚的軍旅生涯,生死與共的成長歲月......金戈鐵馬,鬥志男兒,士兵的精神世界豐富而冷峻;一個有著性格缺點的普通農村孩子,他單純而執著,在軍人的世界裡跌打滾爬。因為他的笨,讓全連隊受累;因為他的認真,讓全連隊為之感動;因為他的執著,讓全連隊戰士為之驕傲。

雖然他家的祖屋在**聲中變成一堆瓦礫,卻無法阻止他堅毅的軍人步伐;善良的憐憫,並未使他忘記軍人的職責,追捕毒犯......他的名字叫——許三多。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角色沒有一個會讓你覺得多餘,劇本,立意,都很正面,本人刷了3遍。

2.武林外傳

先生你是不是餓滴慌

3.少年包青天1.2.3

還記得展昭的法號嗎?

4.天若有情

董潔我不知道為啥突然想到了這個劇,日系風格。一種暗暗的憂傷感。可以重新翻看。

5.刑事偵緝檔案1.2.3.4

可以消磨時間的好劇

多放兩張古天樂的**,因為真的,古天樂的電視劇,陶大宇年輕時候的電視劇,都是各個精品。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最近什麼電視劇好看

戀愛先生 國民老公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初遇在光年之外 變身女友 如樓上說言,鳳囚凰也還好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推薦一部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有一部叫 將夜 挺好看的,求採納,謝謝 創業時代 將夜 延禧攻略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鬥破蒼穹 橙紅年代 找電視...

近期好看的電視劇,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我是一棵小草 大陸片,講的是一個灰姑娘用自己的善良感動著她身邊的每一個人的故事!姚芊羽 飾 林小草 保劍鋒 飾 劉 水 娟 子 飾 婆 婆 佟麗婭 飾 嶽小梅 於 毅 飾 嶽 峰 張 恆 飾 杜 娟 李建義 飾 林參軍 劉金山 飾 胖 哥 蓋 克 飾 劉 母 寇振海 飾 劉 總 趙 亮 飾 厲鯤鵬 ...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古董局中局,大江大河,香蜜沉沉 愛情公寓。馬上要出5了聽說 最近的推薦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大江大河 回到明朝當王爺楊凌傳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最新電視劇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九州海上牧雲記 東風破 風箏 生縫燦爛的日子 我不是精英 流行過的一些 三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