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被利誘,假結婚,對方給孩子上北京戶口

2021-05-29 11:27:45 字數 1843 閱讀 8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願意呀。

當然如未來真離婚了也有辦法對付,因為你父親是戶主,戶口本在你家管理,離婚後她孩子上學上社保結婚都需要戶口本·你們不借他也難辦,以此逼迫對方在京買能入戶房子把戶口遷移出你家就可以了。

為了給孩子上北京戶口,請問假結婚北京戶口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外地人都瘋了吧為戶口這種事也做。無底線了

不容易,首先多數本地戶口人不會這樣做,就算你找到了假結婚的後續麻煩比較多出事出糾紛出麻煩就自己扛去,你們的一些婚前協議因為違法所以無效

3樓:效仿西門

可以,沒有房子也可以

4樓:美食拍客

北京男朝陽601269820

5樓:微

北京男,農戶,3年,3504195381

6樓:匿名使用者

344241520非中介

為了給孩子上北京戶口假結婚,這麼做違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了假證件就是違法行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上戶口你可以諮詢一下我,,方便留下****嗎

我是北京人為了給孩子上戶口想找北京人家假結婚,這是我們第二個孩子

9樓:上官燕

這種方法是最抄不可取的襲,可以先交社會贍養費之後在上戶bai口。新生兒辦理du戶口的流

zhi程:

(1)新生兒出生一個dao

月以內,新生兒父母或監護人憑《出生醫學證明》、持《居民戶口簿》到新生兒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報出生登記[1] 。

(2)超計劃生育出生的嬰兒戶口申報

對超計劃生育的嬰兒戶口,由當地計劃生育部門對其父母按有關規定進行處罰後,嬰兒可在其母常住戶口所在地申報戶口。

(3)非婚生嬰兒戶口申報

非婚生嬰兒可以在其母常住戶口所在地申報戶口。一些外省婦女到我省婚配,由於種種原因雖未辦理戶口遷入和結婚登記手續,但已成事實婚姻,對於她們按計劃出生的嬰兒,可作特殊情況處理,允許其在父親戶口所在地農村申報戶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需要麼?假結婚

11樓:距離一米

你和別人假結婚也要錢的,而且很容易戲假情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結婚不是當時就可以轉,你能和別人假結婚多久?你又沒錢,那別人幹嘛和你假結婚?這種問題肯定是有解決方法的,在諮詢一下

為了給孩子上戶口,假結婚,生完孩子後男方要錢,不離婚,怎麼辦! 5

13樓:5在江湖

這是你們做錯了,和結婚是墳墓沒什麼關係,先

分居唄,時間長了不就離婚了麼,分居多久可以起訴離婚。這隻能說你沒找對人。估計現在是上了戶口,不用罰錢了,但是男的不離婚,想額錢,去婚姻登記處問問怎麼可以離婚,單方面的那種,比如分居一年等等辦法。

再說了,不和他一起住,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不離婚也行啊,什麼智商啊?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到你的經歷我也不敢這樣做了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孩子三歲了也沒戶口 現在正想找個人假結婚呢 冒昧問一下 你和他領證前沒簽什麼協議嗎 是不是寫點東西好一點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假結婚的人都不是什麼好人吧,陌生人不可信,你最後離婚了嗎?

16樓:最愛美女找茬

en 我也會吸取你的教訓。不結婚,不生子

夢見自己和別人領結婚證假結婚,夢見我和朋友假結婚是怎麼回事?

夢見和別人領結婚證假結婚,這兩天的你容易陷入以往的負面情緒中,反而忽略了眼前的人和事。試著和別人多溝通溝通,也許你會發現生活還是很快樂的。夢見我和朋友假結婚是怎麼回事?解夢 預示能發大財,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適合睡前聽的 內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阪本龍一 流容動...

我老婆在農村和我同學沖喜假結婚辦婚禮的話婚床上要不要放紅棗花生桂圓蓮子這些東西

你這是不想過的前兆,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衝喜?你這麼做就是在給自己製造最大的人生障礙,這還是沖喜嗎?一般所謂的 沖喜 結婚,都是與真的一樣,同時還要 呢。這都什麼事情哦 假戲真做,最好,還要上你老婆一下嗎?那不科學了,都是唯心的東西,不管你出於什麼原因,做這樣的決定,都是非常不智的行為。況且假的就是假...

男女主角為應付父母假結婚,最終相愛的港臺言情小說叫什麼名

貌似大多數港臺言情 都是這樣 現在流行這個 這個問題太寬範了。找一本是假結婚的言情 安祖緹 快說我願意 婚後才說愛之一 我沒找到能看的 你內自己再找找看容 男主角 連宥琛 女主角 於阜芸 她是發了什麼神經才會答應這個爛提議?就算狠心的老媽要把她從家裡趕出去 她也不能狗急跳牆地答應和男人假結婚啊!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