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歌詞大概是放棄了這個,然後等待著下,我想問下那

2021-03-19 18:34:54 字數 6067 閱讀 1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林宥嘉copy-伯樂

作曲:鄭楠作詞:陳信延

愛你的那一個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最讓你捨不得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你給過我的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了便住下了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就算是痛得值得

愛你的那一個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一個個過客過得快不快樂

愛你的那一個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別太多過客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還是微笑祝福著

王琪的歌曲《站著等你三千年》是一個什麼故事?

2樓:楊必宇

雲南梅里,雪山兩畔,草原之上,住著一對戀人,立誓海枯石爛,永不分離。奈禍從天降,女不幸患了不治之症,自感去日不多,面對情深意重、一無所知的男友,更是牽腸掛肚,愁腸百結。最後想到只有讓男主動放棄她才可令其悲痛小些,遂和父母商量,編造謊言,說要遠嫁他鄉,並明確告之嫁人之期。

出嫁的前夜,男穿草原,越雪山,來到女住的氈房之外。屋外,男寸寸柔腸,胡琴為伴,唱了一夜的歌;屋內,女顆顆淚珠,受雙親所阻,終未出見。

擴充套件資料:《站著等你三千年》。

作詞: 王琪

作曲: 王琪

演唱:王琪

錄音縮混:文克津

是王琪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我翻過了雪山來到了草原,只為在你出嫁前再看你一眼說好了要一起到海枯石爛,難道你忘了我們發過的誓言阿媽說我們就是緣份太淺,阿爸不說話抽了一夜的煙在你的氈房外我唱斷了琴絃,看著你走遠我把淚流乾妹妹你要做一隻絕情的雁,哥哥做胡楊等你三千年生也等你死也等你,等到地老天荒我的心不變

妹妹我等你三年又三年,才知你去了個地方叫永遠你說別等我別等我,可我怎麼忍心讓你守著孤單我翻過了雪山來到了草原,只為在你出嫁前再看你一眼說好了要一起到海枯石爛難道你忘了我們發過的誓言阿媽說我們就是緣份太淺,阿爸不說話抽了一夜的煙在你的氈房外我唱斷了琴絃,看著你走遠我把淚流乾妹妹你要做一隻絕情的雁,哥哥做胡楊等你三千年生也等你死也等你,等到地老天荒我的心不變

3樓:time奇變偶不變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最近一首愛情歌曲,王琪《站著等你三千年》刷爆了朋友圈,不知道你有沒有被這首歌所感動呢?

這首歌利用胡楊和雁的傳說,虛擬了男女主,男女主角分別住在兩邊的草原上,男主角和女主角在雪山相遇,並且結下了一段緣分,之後他們倆相戀了,兩人經常跨越雪山前來約會,但是意外到來了,女主角不幸得了不治之身,自己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在這種情況下她面對一無所知的男主角更是放不下。

後來女主角想了一個辦法,她覺得應該讓男主主動放棄她才能不傷害男主,於是她與家人商量,就讓家裡人騙男主角,她要嫁給別人了,想讓男主角對她失望並且忘了她。後來她還讓家人告訴男主角她要出嫁的日子,她知道男主角一定會在那一天來的。

但是她沒有想到的是,男主角在她出嫁的前一天晚上就來到了她的氈房前。男主角彈著胡琴,伴著自己的歌聲。歌聲如箭一般射進了女主角的心裡,女主角忍受著刺心般的痛,但是卻沒有出去見男主,他倆隔著一個氈房默默流淚。

天亮了,女主穿上嫁衣,在父母的幫助下上了花轎,女主在花轎中看著遠離的男主,忍不住流淚,淚流不止的喊別等我。後來女主在男主看不到的地方中痛不欲生,不久後她便離去了,而男主一直在思念中等待著,幾年之後男主才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來到了女主角的墳之前。哭訴到願做胡楊,等你三千年,後來他陪守孤墳孤獨一生。

4樓:一零啞劇

男女主角分別住在梅王雪山兩邊的草原上,男女主角在雪山相遇,結下不解之緣,從此翻山越嶺來相見。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女主角不幸得了不治之症,她知道自己醫治無望便想讓男主另謀賢妻,思來想去,於是和家人商量,讓家人騙男主說自己要嫁給別人,讓男主對她死心,並告訴他哪天出嫁,

女主和家人商量「出嫁」那天,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因為她知道,男主一定會來的。

讓人沒想到的是在她出嫁前一天晚上,男主翻過雪山來到她的氈房前。這一夜,胡琴伴著男主低沉的嗓音如箭般穿透女主的心扉......

女主忍著痛苦沒有去見男主,天亮了,女主在家人的幫助下穿上了嫁衣,在父母的攙扶下坐上了花轎。女主在花轎中看著越來越遠的男主,忍不住哭喊:「別等我,別等我......」

當花轎走到男主看不到的地方後,女主下了花轎,幾乎痛不欲生,,,幾天後,女主在思痛中去世了。

多年以後,男主才知道事情的真相,於是來到女主埋骨之地,獨守一生。

5樓:鼓風

這首歌利用胡楊和雁的傳說虛擬了男女主男女主角分別坐在兩邊的草原上,男主角和女主角相戀,女主角不幸得了不治之症,自己的生命即將走到盡。在這種情況下,他面對一無所知的男主角更是放不下。

6樓:吶釹子

幾年之後男主才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來到了女主角的墳之前。哭訴到願做胡楊,等你三千年,後來他陪守孤墳孤獨一生。

7樓:qian129倩

講述了一個動人的愛情故事,男女主人公被迫分開,然後發誓不管多久都等

8樓:善良的謝開心

這首歌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裡事

9樓:欠我個未來

王琪唱歌是真挺好聽的,一個有實力的唱將。

10樓:超級小雪

是一個美好的愛情故事,因為自己疾病選擇放棄自己深愛的人,可歌可泣。

11樓:筱宇爺

表達出對一個女人的愛,對一個女人的情懷。

12樓:巨蟹娜娜美女

歌曲《站著等你三千年》是一個容易被感動的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站著等你三千年》 - 王琪

***格式

我翻過了雪山來到了草原,只為在你出嫁前再看你一眼說好了要一起到海枯石爛,難道你忘了我們發過的誓言阿媽說我們就是緣份太淺,阿爸不說話抽了一夜的煙

14樓:倩世有約

最近《站著等你三千年》很流行,大街小巷都在唱

說什麼望穿秋水 一首歌裡面的歌詞 是一首老歌女的 求歌名 15

15樓:一樓陽光

這首歌是龔秋霞的《秋水

伊人》。

《秋水伊人》-龔秋霞

作詞:賀綠汀

望穿秋水 不見伊人的倩影 更殘漏盡

孤雁兩三聲 往日的溫情 只換得眼前的悽情夢魂無所寄 空有淚滿襟 幾時歸來呦

伊人呦 幾時你會穿過那邊的叢林

那亭亭的塔影 點點的鴉陣 依舊是當年的情景只有你的女兒呦 已長得活潑天真

只有你留下的女兒呦 來安慰我這破碎的心

望斷雲山 不見媽媽的慈顏 漏盡更殘

難耐錦衾寒 往日的歡樂 只映出眼前的孤單夢魂無所依 空有淚闌干 幾時歸來呦

媽媽呦 幾時你會回到故鄉的家園

這籬邊的雛菊 空階的落葉 依舊是當年的庭院只有你的女兒呦 已墮入絕望的深淵

只有你被棄的女兒呦 在忍受無盡的摧殘

幾時歸來呦 媽媽呦

2023年張石川導演電影《古塔奇案》上映,片中插曲《秋水伊人》,賀綠汀詞曲,由時稱「銀嗓子」的龔秋霞演唱。

龔秋霞(2023年12月4日-2023年9月7日),原名龔莎莎、龔秋香。江蘇崇明(今屬上海市)人,中國著名電影演員。十二歲參加上海梅花歌舞團。

在該團遍歷大江南北,遠涉東南亞,進行歌舞表演,成為該團臺柱——著名的「五虎將」之一。

龔秋霞,2023年主演了夏衍編劇、張石川導演的影片《壓歲錢》一舉成名。2023年與2023年,她主演了賀綠汀作曲的《秋水伊人》和主演主唱的影片《薔薇處處開》。成為一名能歌善舞的多才藝人。

並且因與白楊、舒繡文、黃耐霜主演影片《四千金》,而被人們暱稱為「大姐」。

16樓:樂觀的高飛

《女兒情》

詞:楊潔

曲:許鏡清

唱:吳靜

鴛鴦雙棲蝶雙飛, 滿園春色惹人醉.

悄悄問聖僧,女兒美不美,女兒美不美.

說什麼王權富貴,怕什麼戒律清規.

只願天長地久,與我意中人兒緊相隨.

愛戀伊,愛戀伊,願今生常相隨.

願今生常相隨,鴛鴦雙棲蝶雙飛,

滿園春色惹人醉.悄悄問聖僧,

女兒美不美,女兒美不美.說什麼王權富貴,

怕什麼戒律清規.只願天長地久,

與我意中人兒緊相隨.愛戀伊,愛戀伊,

願今生常相隨.說什麼王權富貴,

怕什麼戒律清規.只願天長地久,

與我意中人兒緊相隨.愛戀伊,愛戀伊,

願今生常相隨.願今生常相隨常相隨

17樓:不老的水手

這個是解放前一部老電影的插曲,古人形容女子的眼睛為秋水,眉毛為雲山。這首歌翻唱的人不多,有張偉文版,和謝彩妘版的。據說是由日本歌曲改版的。

歌詞如下:窗外又見桃花依舊冒雨開,燕子也帶著伴侶重向畫樑歸,好春光分明又眼前來,我也早晚在徘徊。等待呀又等待,盼望春重歸,燕歸巢,人也來。

你在臨去說重回叫我把你等待,眼見桃花開了又重開,燕子去又來。只有你蹤影何在?叫我為你望穿秋水,誰知音信舛。

18樓:噯在伈仲

夢裡回到昨天

作詞:祁隆,潘信燃

演唱:祁隆,任妙音

女:花開花謝又花落

度過一年又一年

男:就在那個老地方

我還依然想著你

女:多少夢裡見到了你

彷彿就在眼前

男:多少夢裡見到了你

就像回到昨天

女:秋風吹過葉兒落

歲月已被風塵淹沒

男:想起往事一幕幕

多少話要對你說

女:多少夢裡見到了你

彷彿就在眼前

男:多少夢裡見到了你

就像回到昨天

女:多少夢裡見到了你

彷彿就在眼前

男:多少夢裡見到了你

就像回到昨天

19樓:沒錢說個球

歌詞「望穿秋水看不破情網」出自歌曲《走天涯》

作詞:楊望

作曲:老貓

演唱:葉貝文

月亮依舊停在曠野上

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長

直到遠去的馬蹄聲響

呼喚你的歌聲傳四方

舉頭望天只見雁兩行

低頭淚水為我卸了妝

傷心憑欄相思塗滿牆

徹夜無眠愛的路太長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誰的眼淚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讓我想你想斷腸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如果今生不能與你結呀結成雙

來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自古紅顏為多情惆悵

誰能珍惜她的淚光

草原上有多少浪漫的過往

變成別時的感傷

誰的夢想遠走他鄉

誰的青春留在崖上

誰夜來幽夢 還鄉

誰的思念獨守空房

斷琴絃訴不夠離傷

望穿秋水看不破情網

歲月輪迴帶不走憂傷

白雪蒼茫蓋不住惆悵

原上枯榮飛逝的時光

無奈歲月畫鬢已如霜

但求千里與你共嬋娟

天涯海角我都不能忘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誰的眼淚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讓我想你想斷腸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如果今生不能與你結呀結成雙

來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誰的眼淚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讓我想你想斷腸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如果今生不能與你結呀結成雙

來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來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求一首歌名,歌詞大概是這樣的,求一首歌名歌詞大概是這樣的

王梓旭 愛到死去的一天 親愛的我很想你在這樣夜晚 靜靜陪你 坐到明天 親愛的我會借給你我的雙肩 怎麼捨得 讓你孤單 也許在一起也會有陰天 也許我變得討厭 親愛的要記得我們的誓言 說好永遠不要說再見 愛你 到死去的一天 如果淚水溼了你的眼 讓我為你擦乾 陪你 到地球不再轉 就算到永遠 也不要說再見 親...

有一首歌歌詞是這樣的,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我的愛情所有愛情,是一個男人唱的很

有沒bai有那麼一首歌 曲 周傳雄du 詞 李宗盛 製作 楊 zhi楊 燈熄滅dao 月亮是寂寞的 專眼靜靜看著 誰孤枕難眠屬 遠處傳來那首熟悉的歌 那些心聲為何那樣微弱 很久不見 你現在都還好嗎 你曾說過你寧願一個人 我們都活在這個城市裡面 卻為何沒有再見面 卻只和陌生人檫肩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

有一首歌的歌詞高潮是有一首歌的歌詞高潮是tellmetellmebaby,tellmebaby是什麼歌

后街男孩 tellme,tellme.baby ti tell me,tell me.baby ar 后街男孩 al t time 03 40 00 01.97 后街男孩 tell me,tell me.baby 00 02.79 oh 00 04.14 hold on,uh 00 06.06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