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情人感動流淚的愛昧簡訊,讓情人感動到哭的話

2021-05-11 11:09:28 字數 1640 閱讀 891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bai你,卻不能與你長du相廝守,這是

zhi一種痛苦;等你,dao卻不知道結局,這是回一種無耐;求此刻能擁答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讓情人感動到哭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1、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你。

2、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3、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愛你"這三個字並不是女人最感動的話,有時一些好單純的話也可以讓女人為你流下感動的眼淚.

1.想哭的話,就到我懷裡哭吧~!

2.我就知道你今天會哭,所以就跑來讓你可以抱著我哭了~!

3.請答應我,想哭的時候一定要通知我,我在的時候你才可以哭~!

4.哭吧,盡情的哭吧,哭出來會好的多,我的衣服剛洗好的,你可以用來抹眼淚~!

5.我現在真的不能沒有你~!@

4樓:苦中有樂

能讓情人感動到哭的話,應該全是謊話,全憑花言巧語。

5樓:水果莢心糖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君入長江頭,我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樣的情人,自從你來到我的世界我就無法自拔,每天看不到你我就會非常難受。我愛你勝過愛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對我說過,你是我的女人我不許你受苦,我感動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9樓:臭嘴**

你是我可遇不可求的小幸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了就要好好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愛你為什麼,喜歡了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況且遠行,是我如今無法企及的心願。若是就這個心念絮叨起,一定能數到天亮。可是,風過、雲過,而我卻還是在原地停留,只痴痴想念著。

都說,只痴痴想念著。都說,青春是用來

寫給情人感動到流淚的一封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之前很好很好的,後來鬧了一點小情緒,最近他不怎麼聯絡我,但是我很想他,我該怎麼寫?

14樓:鋒舞乾坤之雙子

寫得這麼感人,還沒說清分手的原因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嗨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人感動到流淚的個性簽名,表達感動到流淚的句子

為了那份不曾有回報的愛,放棄了生命,可曾想過,你到底在不在乎他?愛就要在死神來臨前一秒對他說我愛你。錯過了,終究還是錯過了。還未開始,就已經結束的愛情,到底應該說她是痴情還是傻呢,殊不知這樣做,又會讓他陷入無盡的傷痛中?雷御風,是不是知道失去,才懂得珍惜,何其悲哀?那個被你欺負盡的卻始終愛著你的女人...

情人節怎麼跟女朋友說什麼讓她最感動,大家幫幫忙

感動bai 心動 思想上有衝擊 或者說突du破她思想她所認為的 zhi如果為你dao量身定做 你平常她認為你不回 會去做或答者不可能做的到的,還有不知道的 你為了她卻可以做了或者做到 要讓她知道 知道的方法可以是直接 間接 比如 你很害羞,沒有大膽的表白過。如果你拉著她在大街上,跪下來大膽告白,一定...

關於眼淚的個性簽名,讓人感動到流淚的個性簽名

淚水給生命打上了烙印,直到生命結束後,或許還有淚水在記憶你已經飄逝的靈魂。當一個人不再愛另一個人的時候.即使你死在他面前,他也不會為了掉一滴眼淚 讓人感動到流淚的個性簽名 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歐瑪咪哄 我對你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