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這樣對錶哥正常麼,表妹這樣對錶哥正常麼

2021-03-19 18:34:54 字數 2768 閱讀 8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年齡小,處在青春期的du時候當然會有zhi很微妙,內dao心會有很強的情愫回,這很正常答,但是隻要記住倫理不可亂,哥哥和妹妹關係當然好啊,有時候自己不能先失掉分寸,別人就不會那樣想。本來不可能,就不存在有那種事,放寬心,正常的兄妹情贊。

2樓:大瓢把子

你不用別人也會用

近水樓臺先得月肥水不流外人田你先用玩再說

大家看看錶妹對錶哥這樣正常嗎?! 50

3樓:星月微輝

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目前的情況的確如你所想,不大正常了!但好在還能控制,本著愛護她對她負責的態度,你要做的,僅僅只要繼續保持理智就可以了,我相信你的。在這個前提下兄妹親暱點又是啥壞事呢?

不過還有另一點顧慮是旁人以及家人會不會議論,要知道流言很傷人哪!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遇到的是表姐哈,她老是粘著你,走路都會挽著你胳膊....極大地鞏固了姐弟感情之外,確實為我帶來了相當相當多的麻煩,好在一路到今天平安了。

回想起來仍是非常有趣的經歷...

4樓:小魜仙

同意四樓,她如果和你從小就這樣親暱,而且在你面前表現的很開朗嘻嘻哈哈很孩子的感覺,那證明她還沒意識到什麼,只是從小習慣性的親暱如果,她小時後不這樣,你們也沒親密到那程度,平時相處的感覺也不會毫無禁忌有點哥們的感覺,那麼她對你這樣就很不正常了

要和她講清楚,果斷拒絕,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lz你簡直是活在天堂裡啊~

你表妹是個兄控,有戀兄情結~

你只要把自己變成妹控的話,你們就成一對了,就皆大歡喜了~至於倫理什麼的,見鬼去吧~

只要有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意我樓上這位同人的說法!

法律和人雖然拒絕你們

但都尊重事實婚姻

等你們生米煮成熟飯

慢慢他們也就認同了

你可以試著先問她是不是喜歡你,

如果說喜歡,你就抱住她親她吧,

要是反抗,就親她的咪咪,一下就軟了

以後就享盡無盡的樂趣吧

7樓:億無禁忌

表哥表妹,天生一對

莫要錯過,珍惜機會

8樓:星語の陌生

跟她問清楚,並一定要告訴她近親結婚不行啊!!!而且還沒到哪個年齡。我就是個女孩子

9樓:江邊城

是愛吧,如果你不想這樣就告訴她,不要等你也愛上她就不好辦了。

10樓:xuyabing毒草

做個情人 又不結婚怕什麼 。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近親結婚啊~~~

表妹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正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林黛玉喜歡賈寶玉.

13樓:

正常,但是看是什麼樣的表親,如果很近建議不要在一起,人於人之間的感情很奇怪,人和人都說不好,就連自己有時候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14樓:海之聲西安驗配

如果是他比較優秀,那種仰慕的喜歡有助於自己不斷進步,也沒有什麼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小朋友都有喜歡過自己親戚啊

因為自己的生活圈子能遇到的就是親戚

當你讀書了 你能遇到的就是同學了 到時喜歡的又變成同學了

16樓:程雲亦

看是親情的喜歡還是愛情的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喜歡其他人吧。

現在表妹對錶哥產生好感的多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以抄前人們外出的襲

機會不多,尤其bai是女孩,很少出

du門,家裡來的zhi人也比較少。去親戚家可能dao是他們為數不多的出門機會或者和別的異性接觸的機會。如果親戚家有表哥的話,就容易產生感情.

而且以前的社會流行親上加親,所以家裡的大人對這樣的感情是贊成的,所以表妹在那樣年紀對錶哥產生好感是比較正常的。

現在社會這樣的感情應該不多,因為每天或者每時都會接觸到各種各樣的異性。而且社會對這種感情也是不太贊同。

19樓:格式化抹去

現代也有,而且也挺多!就是因為有了法律,所以現在的表哥表妹就算有了感情,也會將這份在藏在心底,時間久了也就會淡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離得近 慢慢產生的感情

21樓:定做資料夾

古時候不知道近親結婚後抄代基因沒有優勢,以及可能不好的事實。

現在法律禁止近親結婚,人倫道德是一方面,主要也是為了優生優育。

其次,以前人的活動範圍很窄,親戚經常走動才得以認識,沒有更多選擇;而且有「女還舅家」(這個是我們老家話)的說法。

現代人獨生子女,表兄弟都當兄弟一樣相處,且人的活動範圍很廣,上網可以和地球另一端的人認識了,選擇面那麼廣自然不會考慮表兄妹了。

當然還是有的,任何時候都是相對的,不過很少。

表妹喜歡錶哥會怎樣對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接近,更加關心他,你們只要不是三代近親的應該沒有關係,你們那邊的人不是太封建就會預設這段關係,畢竟是親上加親!更加喜人!或者默默的祝福吧,暗自想明白這段戀情是有可能發生嗎?,

表妹對錶哥有好感正常嗎,表妹對錶哥有好感,會有什麼表現?

異性相互相吸這是很正常的 可是 這種好感必須維持在朋友以上 戀人以下的關係 超越了就不好了 要控制好自己的感情 表妹對錶哥有好感,會有什麼表現?你好,表兄妹之間的好感是可以的,不要想歪了,因為你們是親戚,表妹對錶哥有好感表現為 願意跟表哥說話聊天,願意跟表哥親近,祝你生活愉快!表妹對錶哥有好感會有什...

表妹跟表哥手拉手正常嗎,表哥對錶妹做出強行親嘴牽手這些正常嗎

如果真的是表兄妹,那就很正常。我表妹和我出去,她還挽著我胳膊呢。關係比較好的表兄妹或者堂兄妹這個在正常不過了 也許真的當哥哥,也許喜歡。一般情況下都不會的。當我們經歷了從小孩到長大的成長過程,生活慢慢地在改變,人也改變了,在這 版個過程中 權,有喜,有悲有苦,有甜 可是很多的機遇我們都錯過了,當我們...

表哥對錶妹做出強行親嘴牽手這些正常嗎

不正常,這已經是德國骨科了,再這樣直接報警處理,不能因為他是親戚就忍著。個人見解 首先你閨蜜的表哥這行為肯定不正常,其次閨密的戀愛貌似不想家裡知道。這種情況吧首先堅決地拒絕表哥的一切不正常親密行為,並且告訴表哥如果把自己男朋友的事告訴家裡人自己就把聊天記錄和他做的事告訴家裡人,如果他還是說了,那麼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