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就不能說話了,吃什麼就不會說話了

2021-03-19 18:34:54 字數 1014 閱讀 7612

1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裡抄的東西,你父母再問你就襲好好解釋一下,就說你要是洩露了機密有可能坐牢或者槍斃都有可能的,這些東西你們還是不要再問了,雖然你們不會說出去,但是也要小心隔牆有耳啊!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百分百安全,任何事情都有萬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能這樣想呢,不能說話了有多痛苦啊,你是個軍人應該和父母說明白,要是父母不信你可以找部隊領導,叫他們跟你父母交談,父母明白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來你隨便說點源什麼,讓父母放bai心就可

以了。不是吧,你隨便du說點什麼,讓父母zhi放心就可以了。dao不是吧,你隨便說點什麼,讓父母放心就可以了。

不是吧,你隨便說點什麼,讓父母放心就可以了。不是吧,你隨便說點什麼,讓父母放心就可以了。不是吧,你隨便說點什麼,讓父母放心就可以了。

不是吧,你隨便說點什麼,讓父母放心就可以了。不是吧,你隨便說點什麼,讓父母放心就可以了。父母也是關心你,不放心,你安慰好他們就行了。

4樓:金斯頓

吃啞巴藥就不用說話了。

吃什麼就不會說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主要是舌頭動之後才能具體的發出聲音,要是舌頭僵硬也是不會發出聲音的

6樓:希望永遠有飯吃

「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當然是吃黃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身就是這昂,尤其是對於自己的人就是如此

8樓:回愛憶青春

額,吃某些東西就不會說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吃啞巴虧~~~~~~~~~~~~~~~~~~···

10樓:不懂就問好幫手

吃癟,吃癟就不會說話了

11樓:蕾絲控

不想說話的話吃什麼都就不會說話了

我的朋友把喉癌腫瘤切出後就不能說話了現在該怎麼辦

不能說話並不是因為切除腫瘤的關係,而是你朋友看了比較晚所以必須連聲帶一起切除了,說話是肯定不行了。我爸爸也是這個病。問醫生有可能是醫生的問題 關於我爸爸的左聲帶 惡性腫瘤 切除之後,醫生說不需要做放療 喉癌 請將手術記錄和病理報告,術前檢查情況等都詳細告訴我,才能判斷是否術後不用進一步 309醫院李...

牙疼期間吃什麼不會特別疼?牙疼吃什麼就不會痛??

吃軟的,麵包,饅頭 手撕小塊放嘴裡,配牛奶或者水就會立馬變軟了 麵條,面線,餛飩,粥,地瓜 蛋。菜的話有蘿蔔 冬瓜,土豆泥 豆腐 魚 醬。水果的話,去水果店轉一轉,總能找到比如香蕉柿子之類的水果。牙痛是口腔疾患的常見症狀之一,一般來說很難單純的通過飲食來進行控制。患者可多吃苦瓜 番茄 獼猴桃等新鮮的...

為什麼vivo手機插入耳機不能說話

當插入耳機後有無聲音,可以按以上方法操作解決 1 將耳機插入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2 重新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完全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3 確認是否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插上耳機無聲,同時不顯示耳機模式,應該是耳機插孔接觸不良。耳機插孔內部的金屬簧片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