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所以,可,因為,只,都,只要,就」造句

2021-03-19 18:34:54 字數 553 閱讀 2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的環境抄在惡化,(所以)我們

每個人bai

都應該高度重du視起來,(zhi因為)地球是我們的dao家園,(只)是現在很多人為了追求財富,(都)大肆砍伐破壞生態環境,(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攜起手來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就)會重新營造一個美麗的地球家園。

2樓:lvs死亡天使

「所以、可、因為、只、都、只要、就」這些字我今天都學會了。

嗯嗯,謝謝

3樓:枇杷桃子

因為他爸媽總是都不在家,所以只要他們一回來,他就很高興,可他們怎麼就不常常回家呢?

4樓:沐血

曾經的錯誤,讓我追悔莫及。所以,我是多麼希望能夠彌補。可這就是命運對我的考驗。因為我的猶豫,其實也只需一句,一切都會海闊天空。只要我勇敢一點,就能挽救這段友誼。

5樓:巨集金生貫女

因為爸爸很累,所以他早早就睡下了。不管天氣多麼惡劣郵遞員都堅持送信。只要能幫上忙,他都很樂意去做。

回答完畢,謝謝

用所以因為只都只要就造句子,用所以因為只要就造句

之所以 大學老師比較能裝,是因為 大學老師 能夠左右不少學生前途,只 是平常的學生,老師 都 不會把你放在眼裡的,只要 有錢有勢的學生會說話 就 有很多條路造就自己的人生,包括入黨。用 所以 因為 只要 就 造句 他之所以成績不好是因為不喜歡學習,只要他能努力學習,成績就一定會有所提高。她之所以沒有...

用因為所以如果就不管都只要就就造句

因為我考上了夢寐以求的學校,所以我特別的高興。如果沒有父母老師的培養,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績,不管我以後走上什麼工作崗位,我都不會忘記父母老師的恩情,只要父母老師需要我,我就會幫助他們,就會回報他們。因為愛,所以愛 如果不行就放棄 不管行不行都要試試 只要努力就有機會 如果今天不下雨的話,運動會就會照...

用只要就造句,只要就怎麼造句

只要明天不下雨,我們就去公園.只要人人獻出份愛心,世界會更美好。只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學習就會變成得很輕鬆。只要我們善於把精讀和泛讀結合起來,就能取訪最佳的讀書效果。只要 汙吏把 的錢拿出來,就能解決中國普通公民普遍供不起孩子上大學問題。只要我們肯付出,就一定會得到回報。我們只要認真學習,就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