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愛的人經常騙你,你會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5-28 16:16:37 字數 532 閱讀 8827

1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騙復你你還愛他做什麼? 經常制

騙你他還有什麼值得你愛的? 如果你覺得愛一個經常騙你的人很有樂趣很有激情很有幸福感那麼繼續。 追問:

但是她對我的欺騙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不在受苦 為了我 回答: 那也就是說是善意的欺騙了? 那鉨就該檢討下自身有什麼不足了, 鉨就該努力去做到那些不用她騙你也能完成的事啊。

有什麼事情不能兩個人一起努力解決呢? 不管怎麼說,欺騙都是不好的, 我覺得感情最重要的還是坦誠。

如果一個人男人總是騙你,但你愛他,那還有必要相信他嗎 ?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雷迪呱呱

這隻能說明,你很愛她,而他對你也許已經沒有愛意了!是你在一味的愛著他!試著放棄吧!用謊言編織出來的愛情你認為會長久嗎?

3樓:卓卓哥哥

一個滿嘴謊話的男人,你覺得這樣愛他有必要麼?愛是可以遷就,可是,不是長久的遷就``女人過多的遷就會使男人忘本,會使他漸漸地不去在乎你``

面對經常騙你,但你很愛的女朋友時你會怎麼對待

有時候,還是要狠下心來找個時間跟她說清楚 看看到底值不值得你去愛。或許有時候她有難言之隱呢?愛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坦誠,沒有這個基礎,就什麼也不是了 看騙了你什麼了,如果是騙你在外面找別的男人,堅決分。要不然你會更痛苦。如果不是牽扯到感情的問題,男人就大度一點,問清楚原因。算了吧。騙你?無傷大雅無關原...

你很愛的人和很愛你的人,你會怎麼選擇

戀愛時期 我會選我愛的人 結婚時期 我會選愛我的人 不過我相信 只要你能堅定自己的信念 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或許永遠跟你在一起的內個人就是你愛他 他也愛你的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

有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會捨得讓ta離開你嗎

不會!因為捨不得!只要相愛 就不會分開 愛情不是一廂情願的事情。如果我很愛很愛的那個人他不愛我,我會捨得讓他離開我。因為愛他,所以希望他幸福。真正愛你的人會捨得離開你嗎?答 會離開。旭哥接觸過非常多的女性挽回前任的分手案例。有很多長相非常靚麗,事業又好,可以說是女神級的學員,被男朋友分手,痛哭流涕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