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跟我住一起時老是做噩夢怎麼回事

2021-05-29 18:47:05 字數 3169 閱讀 5671

1樓:獵人

勞累!多體諒關心他,讓她多放鬆!

2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不習慣而已 人發生重大事件大腦總是留下深刻印象。過幾天就好了。望採納

3樓:丶1日就叫舊

現實生活中可能不順 過度憂慮導致的

4樓:一定的選擇

可以穿點紅色的內衣褲,,,

為什麼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以後經常做噩夢?

5樓:美麗少女團

我覺得做噩夢的話,其實是很多的人比較的討厭的一件事情,因為如果你會做噩夢的話,一方面是會對我們的睡眠質量產生一定的影響,因為我們可以知道很多人是會因為自己做了噩夢,所以在睡夢中驚醒,並且接下來的時間都不會好好地入睡。

那麼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經常做噩夢,我覺得也許你的想法就是說因為你的男朋友,你才會經常做噩夢,你想要把這樣的事情,推在你的男朋友的身上,但是我覺得其實大可不必,因為你並沒有吐露出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是十分的痛苦的,也許你只是自己看了一些比較的恐怖的東西,所以你才會做噩夢。

我覺得你遇到這樣的事情,應該是要和你的男朋友好好的溝通一下的,看看你的男友的態度。我相信如果你的男友還是很喜歡你的話,他是會願意和你一起分擔的,他會給予你更多的愛,他會給你更多的溫暖,那麼你的症狀就是會有所好轉的。

最避諱的就是你現在心裡一直想著這是你男友的錯,所以你現在可能會故意的疏遠你的男友,那麼這樣的話,你們之間的情感就是會受到阻礙,你們的感情會有越來越多的裂痕,那麼你的男朋友根本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這樣的話,一段美好的愛情就是會這樣的消失,我覺得還是比較的可惜的。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需要和你的男友進行溝通。

6樓:無諾君爸爸

可能你的男朋友不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你可以考慮恢復一個人睡,正如enjoy yourself裡唱的你可能還是適合一個人睡,不過也可以考慮換個男朋友呢,親。

7樓:詩清歲時

可能是因為和男朋友睡時精神比較緊張,感覺沒有安全感,可以考慮一個人睡哦。

8樓:榆欏

可能是不太適應脫離單身的生活吧,也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沒有給你帶來安全感。

9樓:哈想反駁

那軌跡是突然跟一個人在一起後有些不適應,沒有給你帶來安全感。

10樓:薛呀呀

可能是你自身的原因,可能在睡前想的太多,太雜了,或者是沒有安全感。

11樓:七景歡

我覺得你做噩夢應該不一定是因為跟男朋友在一起之後才開始經常做噩夢,可能只是因為你心裡太過緊張焦慮,可以平時適當放鬆心情

12樓:剩下的固執

我覺著您可以換個男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不太習慣有一個人睡在你旁邊。習慣習慣就好。

跟男朋友睡在一起老是做噩夢,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做夢,不分噩夢還是好夢,如果總是做夢,還記得裡面的故事,那可能是壓力太大,你自己都不察覺

同時也還有緊張,你這種緊繃的心理自然總會做夢。

15樓:扎的我心痛

是你自己太過於緊張,在加上最近沒有按時休息,作息時間 飲食不規律所導致的。

跟你物件一點問題都搭不上邊,除非你們在一起後作息時間 飲食不規律。

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後,晚上老是做噩夢

16樓:君子蘭大學

主要還是不習慣,缺乏安全感與幸福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緣分吧!

但又不一定

18樓:啊霹

他的情況瞭解過嗎?可能是殺人逃犯也說不定,我是說可能

19樓:

是你噩夢,還是他作噩夢呀?

20樓:鏇煎矝鈽

他是不是還有別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冤家不聚頭,夫妻前世多仇敵。

和男朋友每天一起住,偶爾不在一起我回家了晚上就做噩夢怎麼回事

22樓:鐵甲威龍

因為你每天都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住養成習慣了,偶爾不在一起,你自己回家,路上可能是心裡害怕,有些女生膽小,回到家裡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做噩夢

2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有他在身邊陪伴著你,回家後見不到他人,心裡產生了思念,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戀愛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感情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表白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感情福!結婚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我們租房住以後,男朋友晚上經常做噩夢是什麼原因

25樓:懷念式籽

你們租房住以後男朋友經常晚上做噩夢,你可以讓男朋友回家住,或者你們換一個租房的地方看一下會不會還繼續做嗎?

26樓:

房子不好,可以自己換一下襬設,床和傢俱的方位換一下,儘量弄得舒適溫馨一些。

27樓:幸福美滿

其實做噩夢其實是有原因的啊,你最好帶你男朋友,如果說身體你覺得嗯回不太好的話可以去檢答查一下

身體啊,這個不要覺得說是因為這個房子啊是有什麼問題導致你男朋友經常做噩夢,這個你要先檢查一下自己的男朋友,他是不是最近身體不太好或者說什麼問題。我們年輕人先不要去迷信啊,畢竟有些東西如果你想太多了,反而就會做噩夢,或者說你男朋友最近壓力比較大,所以他可能也會這麼做噩夢的情況出現的。

跟男朋友睡在一起老是做噩夢,怎麼回事

一般會做夢,不分噩夢還是好夢,如果總是做夢,還記得裡面的故事,那可能是壓力太大,你自己都不察覺 同時也還有緊張,你這種緊繃的心理自然總會做夢。是你自己太過於緊張,在加上最近沒有按時休息,作息時間 飲食不規律所導致的。跟你物件一點問題都搭不上邊,除非你們在一起後作息時間 飲食不規律。為什麼我一個人睡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他想搬到我家跟我一起住,可是我一直沒有說,後來端午節過後他就變得很冷淡,發資訊

靠不住,沒結婚就想跟你住安的什麼心,你不迴應就一堆藉口了這種男人別留 有很多女孩因為未婚同居而受到傷害,未婚同居對男人來 說不會有損失,對女人就不同了。因為不跟他同居,就如此對待你,他不是真愛你,分手對你來說更好,可以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不用想著法的讓他再回到你身邊,如果那樣做了,反而顯得你更卑...

我每次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他要親我,我老是不讓他親,並不是我不在乎他,可是一想到接吻就不舒服,兩個人

親吻是交流感情最好的辦法,當兩個人全神貫注吻著對方時那是多麼快樂啊,男女接吻都是情不自禁,所以你肯定不久也會接受的。也不全是,bai但是,你們 du可以試著慢zhi慢切入,但是你作為女孩子dao家,一回定要護好自己的答 防線,所謂潔身自好,更要檢點,不到婚姻的那般地步,儘量不要有太多肢體的親暱。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