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容易,女人有個愛去酒吧的老公更不容易

2021-03-19 18:35:00 字數 2122 閱讀 1524

1樓:劉莫群

是啊,想做得好點的女人都會這樣。依我說原則與和諧二者都要,但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有個協議,除了工作需要 他跟朋友一個月只能去一次酒吧」你是小孩嗎?還有這種可笑的協定?對他強硬點!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也有你這樣的問題。說他嘛他說沒有自由,管他太多。不說嘛自己難受,每次都是自己一個人默默流淚,可他一點都不理解,還怪你想得太多,好累啊,可能就是你愛他比他愛你多吧,自己想開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身在曹營心在漢,如果心走了,你管的再緊也沒辦法,如果心還在,這個就不用擔心咯

請問為什麼男朋友對女朋友說,不喜歡去酒吧玩,更不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去酒吧,請問男人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是個很混亂的地方,很容易染上壞習慣。男人這樣說是愛你的表現,負責。

6樓:拉蒙弟鳳_梨

他的意思很明白啊,就是說他自己不喜歡去酒吧那些複雜的地方,也不喜歡你去那種地方。說白了就是他不喜歡你也不允許你去

7樓:qltx_兔小四

這就是正經八百過日子的人啊

8樓:斷腸人在天涯

你認為女人去酒吧是好事?男的那麼說,那麼做沒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說的對,做的更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愛你 因為他知道**的都是什麼人因為男人瞭解男人

11樓:蛇皮團團怪啊

酒吧太亂 什麼樣的男人都有 擔心你去會出什麼事 就是擔心你

12樓:熱心人士

這男的是個保守派,以為酒吧是個不好的地方,自己也缺乏安全感,也怕自己喜歡的人被別人拐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信哲的愛如潮水裡有一句歌詞最能表達,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撫媚,說明她對你絕壁是真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喜歡自己的人懷疑自己!也不想懷疑自己喜歡的人!

就這麼簡單

15樓:樑高銘

就是不想讓你去酒吧,希望能夠幫到你,採納一下吧,謝謝!

男人的愛和女人的愛有區別嗎?

16樓:所夢槐米方

不同!當男人有了一個深愛的女人。但他不知足,也許他還需要一個紅顏知己,或者想去找另外的感覺。

當他失去這個女人的時候,也許他就會說他這一生只愛過這個一女人。對於別的,只是感覺像他心中那個女人。

但當一個人女人有了一個深愛的男人的時候,她會知足,不會去想東想西。當她失去這個男人的時候,也許遇到另一個愛她的男人時

她也許不會再愛原來那個男人了。

所以,男人和女人的愛根本不同!不敢肯定全****,但大概多數是這樣!

17樓:應嘉言危頎

當然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

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

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18樓:元改娜

記得曾經有人和我說過 男人的愛叫隱痛 女人的愛叫陣痛 樓主自己去理解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愛 有什麼不同?因為男人是理性思維,女人是感性思維

20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在感情中是不是更絕情呢?

21樓:簧q群

相對來說女人對愛比較專一

三十多歲的女人是不是太理性不容易被情打動

三十的女人該經歷的人生場景都已基本經歷過了,對於許多人間情緣的發端起源和過程結果早已諳熟於胸。往往是看到事件的誕生就知曉其成因和結局,皆因豐富的個人經歷為其提供了規律參照與判斷法則,能夠按照人性的普遍邏輯去洞察 情 之 因 與 情 之 果 不易為情所動說明 一是表明具有了成熟的個性,本能地去判斷對方...

懷孕是女人的本能,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不容易懷孕呢

因為飲食不規律,經常性的熬夜,導致身體變壞,從而引起多囊,子宮內膜薄等併發症,還有就是不想結婚生子。因為生活習慣和飲食的影響。現在女生的生活習慣都是睡得10分的晚,經常熬夜,而對飲食也10分的不注意,所以導致很多人都不容易懷孕。因為她們不想,不想在自己沒有準備的時候有上,所以都做好了很安全的防範措施...

緣來緣去不容易是哪首歌裡的歌詞,歌詞裡有句緣來緣去都是放不下的你是情歌對唱請問是哪首歌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r n詞 張天賦 r n曲 張天賦 r n演唱 曹越vs門麗歌曲 r n歌詞 r n男 滾滾紅塵我們人海相遇 r n是緣分讓你我走到一起 r n女 前世的約定今生把愛延續 r n山盟海誓此情永遠不移 r n男 走到一起是多麼不容易 r n你卻無聲無息離我而去 r n女 三生石的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