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三天沒聯絡是不是可以視為分手

2021-03-19 18:35:00 字數 914 閱讀 3009

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這不一定

或許對方這些天很忙

也或許被什麼事情困住了

一時間沒有和你聯絡

這都不能代表他心裡沒有你

異地戀是很不容易的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

就應該該給對方些空間

也冷靜的想一想

這樣會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想吧,不要輕易說分手

跟男朋友異地戀平常每天接**,現在三天沒聯絡了,怎麼回事

3樓:星落無痕

第一種可能,他對你沒有感覺了,不想要聯絡你。所

以如此。第二種可能,可能他最近比較忙,所以如此。第三種可能,他可能有了別人,不希望和你聯絡。

所以如此。第四種可能,他可能有些厭倦了每天這麼做,所以如此。第五種可能,他可能自己覺得異地戀太累,他選擇放棄了。

所以如此。第六種可能,他最近可能沒興趣聯絡你,所以如此。第七種可能,他最近可能壓力比較大,想要靜一靜。

所以如此。以上是我的分析,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男朋友去了外地出差,有三天沒聯絡了,一個**一條簡訊都沒有,我是不是應該跟他說分手了,三天沒聯絡我

4樓:wcg選擇

為這點小事就分手,不值的。或許他遇到什麼困難,你再耐心等等,或主動打**問問。

5樓:綠籮小舞

再忙也應該抽空給你發條簡訊呀,他可能真的不在乎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真的很忙,再等等觀察一下

7樓:勤奮的琴琴

你愛他就聯絡他吧。也許他真的忙

異地戀,分手了星期沒聯絡了,是不是回不去了

異地戀不看好,你在幹什麼她不知道,她在幹什麼你不能總是詢問,你心裡更難受。異地戀是最艱難的,一旦感情出現裂縫很難縫補 在怎麼樣,敵不過時間,真想回去,一定要多主動,主要是你夠耐力 異地戀最累,自己感覺就好了,愛就繼續,不要因為異地戀的原因而分手,那樣就太可惜了,如果不愛了那也沒有辦法啊。不然呢 異地...

快10天沒聯絡了,是不是真的分手了

對於不珍惜你的男生就該當斷即斷,如果他有誠意想和好,就不會10天都沒個動靜了.很顯然,是不在乎.那你又何必一直等,到時候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

戀人之間超過三天互不聯絡,是不是就說明心裡就沒有對方了

怎麼可能,感情你以為是一瞬間就能夠忘記的!如果你們是以前喜歡過對方,絕對不可能三天就忘記的,這隻能說明他或者她需要一點空間來處理一些事情,需要點時間來緩和哈自己的心情!希望您能夠明白,才三天嘛 感情的世界裡 要學會主動 學會包容 學會體諒 聯絡她 他 吧!遇到什麼難題了 一起度過 這樣的感情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