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理財產品投資管理費收多少合理

2021-06-01 08:38:52 字數 458 閱讀 9824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個人理財產品,是否收費詳見各產品說明書中的「相關費用」。說明書中的銷售費、託管費和管理費會在產品運作中扣除,不影響實際收益。

建設銀行理財產品有哪些,要扣除管理費嗎

2樓:鑽誠投資擔保****

1.建行bai是季日均餘額低於500元,每du季度扣3元小額管理

費。不是zhi說餘dao額在扣費前超過500元就不產生版小額管理費。權

2.季日均餘額是一個季度的90天裡每天餘額累加除取一個季度總天數大於500元才不扣的。

補充:2023年6月1日個人使用者可以辦理取消銀行卡小額賬戶管理費業務。

中國銀監會、國家***釋出的《商業銀行服務**管理辦法》正式實施,本次銀行減免的是借記卡部分手續費(不包括信用卡),包含年費、取現手續費、簡訊通知費、轉賬匯款手續費、小額賬戶管理費等。

投資理財產品要多少錢,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看你是選的那種投資。工行銀行存款,零存整取5元起。教育儲蓄和整存整取50元起。存本取息5000元起。買 的話,一次購買有1000元起,按100的倍數增加。定投,則是100元起,按100的倍數增加。買國債也類似。而投資紙 的話,安 的 目前3塊多,接近4塊,起步可以買1克。另外還有外匯,這些就比較高階...

投資理財產品都是騙人的嗎,銀行的理財產品可靠嗎?

我一直認為存在就有理由,既然這個行業這麼火爆,肯定是社會需要這個模式的執行。國內投資理財亂象叢生,最大的問題不是投資理財模式騙人,而是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人性的缺失,還有監管的不到位,以至於讓很多運營者有了鑽空子的機會。長期不賺錢或一賠錢就把苦果甩給投資人,以至於出現一例例捲款跑路的公司。也不排斥有一些...

目前什麼銀行理財產品最靠譜,收益最高?年化收益率多少

其實銀行理財收益的差別沒有那麼大,因為大家在一個 風險等級 的資回產標的上進行 選擇答 所以一般在3.5 5 之間。一般來講,中小型銀行的存款利率以及理財收益會比大型銀行高一些。因為大型銀行有足夠多的網點,吸收對公 對私的儲蓄能力更強,成本更低,而中小型銀行,特別是城商行只能通過更高的利率 收益去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