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電壓過高真的會燒嗎,CPU電壓過高,會燒嗎

2021-05-29 02:53:47 字數 2414 閱讀 222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 電流高是直接損毀cpu的主要原因 所以一般超頻想用久穩定是不會加壓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加速內部電子和晶體的消耗,縮短使用時間,太高電壓可能會使內部電子和晶體即時紊亂和耗盡,從而損壞cpu

3樓:這人很壞

肯定會燒的。不管什麼電子元件都有他的承受極限的。除非你的是超導。就好像一根導線,它的承載能力是5,而他的超載能力是10,你都超過5了還往上加,當超過10時,那他肯定要罷工了。

cpu電壓過高,會燒嗎

4樓:

當然會。

0.4v這個電壓其

實也不算特別高。不同製程下的電晶體對電壓的耐受性不同,一般來專說,特徵尺寸越小,越容屬易被擊穿。換言之,45nm的cpu就比65nm的cpu更容易擊穿。

如果你現在的核心電壓在cpu的標稱範圍之內,就沒什麼問題。但如果超過了,長時間下去,氧化層就越來越容易隧穿,然後導致擊穿失效。還有很多因素影響到擊穿問題。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可能

1、cpu對電壓比較敏感,看主機板對cpu電壓進行調整的引數都精確到了百分位和版千分權位就是明證。

2、cpu有保護電路,如果電壓超過cpu的設計電壓,保護電路會作用,但如果電壓超過保護電路的承受極限,保護電路也會失效。cpu就可能被直接燒壞。

3、在超頻時調整電壓一定要小心,每次至多調整0.05v左右。且優先調整頻率,只有當調整至某個頻率電腦出現不穩定狀態時才需要調整電壓。

4、良好的散熱系統可以保護cpu。

超頻時cpu電壓過高會不會燒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高了,風扇強勁稍微加點點壓可以,電壓太大容易損壞,壽命反而降低

7樓:匿名使用者

改電壓 會燒cpu的 開不了機 就清bios 就可以了 清bios 電壓就正常了 就可以開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情況啦!!一般情況不會的!!

cpu電壓太高為什麼會燒

9樓:匿名使用者

cpu說到底還是半導體,電壓過高會大量發熱燒燬元器件,另外電壓過高超過耐壓效能可能電擊穿失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煮飯的時候火開得太大為什麼會燒焦一樣的道理吧。

cpu電壓高了會有什麼危害嗎

11樓:桑偉聶星闌

不會對於baicpu來講

電壓越高越

du不好

所謂zhicpu電壓dao是能夠正常工作的推薦電壓,或者版是最穩定電權壓,如果加壓產生的電子遷移(加壓溫度會生高,每升高一定溫度,電子遷移程度為幾何級別增長)降壓會造成cpu工作需要功率增加的時候,供電不足而宕機頻繁,當然如果你的cpu在低電壓下工作正常,那麼這個cpu也屬於極品。降壓沒壞處,對使用壽命會有延長。超頻人士amd系列降壓超頻多的是,主要為了提升倍頻

cpu電壓過高會燒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可能

1、cpu對電壓比較敏感,看主機板對cpu電壓進行調整的引數都精確到了百分位和千分位就是明證。

2、cpu有保護電路,如果電壓超過cpu的設計電壓,保護電路會作用,但如果電壓超過保護電路的承受極限,保護電路也會失效。cpu就可能被直接燒壞。

3、在超頻時調整電壓一定要小心,每次至多調整0.05v左右。且優先調整頻率,只有當調整至某個頻率電腦出現不穩定狀態時才需要調整電壓。

4、良好的散熱系統可以保護cpu。

電壓高能燒電腦的cpu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bai險,cpu的電壓不是市電供給du的。

通過主zhi機電源,變dao壓為15、8、3、5v等各種直流版電通過主權板給包括主機板在內的裝置供電,特別cpu的還通過主機板過濾後才供電的。一個好的電源能保證穩定地供電,中國市電為220v,±30v都沒什麼問題,如果電壓高得太離譜。那就說不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超過標準電壓的話對所有硬體都會有傷害,不經是cpu,主機板、記憶體各種硬體都會損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的cpu都有過壓保護,但是還是有燒燬或鎖死的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電對任何電器都會有傷害,包括電腦cpu、主機板、記憶體、電源......網絡卡也會因電壓過高而損壞.

17樓:濃郁淨土

可以 最怕瞬間高壓 另外按個穩壓器吧

CPU溫度過高會導致電腦藍屏嗎,cpu溫度多高就會經常藍屏

cpu溫度過高會導致電腦藍屏,但電腦藍屏不全是溫度過高引起的,還有其他原因 電腦中病毒 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 通過控制面板把有衝突的軟體解除安裝。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 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 解決辦法 拔下橡皮擦擦。記憶體cpu...

CPU溫度高和電源有關嗎,cpu溫度過高與電源有關係嗎

讓我來告訴你吧 如果你能確定系統沒毒 病毒也能造成溫度升高 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了 有些廢話 首先你看看你玩遊戲時cpu使用量 如果達到百分之百 那絕對是你開的其他軟體 太多了 清理下系統 把某些不必要的軟體關閉開機驅動 活者玩遊戲時關閉 如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一類的 這些肯定還不是主要原因 ...

CPU超頻,電壓選擇AUTO,他會自動加壓嗎 還是隻會降壓,ATUO是不是代表最高電壓不會超過

不會自動加壓,auto就是自動,表示由主機板bios檢測cpu為cpu設定標準的電壓,不過有些主機板為增加超頻效能,設定的標準電壓會比cpu預設的電壓稍高。要加壓,只能自己手動調電壓,超到什麼頻率,取決於很多因素,cpu,記憶體本身體質,分頻設定,主機板用料,散熱,電源質量等等。昨晚我也玩了下超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