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點像銀杏葉子的綠植是什麼,葉子像剪開的銀杏樹葉這是什麼植物,木本的植物。

2021-03-19 18:35:01 字數 1757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銀杏樹幼苗

無心銀杏

無心銀杏 ginkgo biloba 'wuxinyinxing'

相關資料很少

有誰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葉子形狀跟銀杏很像,但是又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鐵線蕨。

鐵線蕨,(學名:adiantum capillus-veneris l.),鐵線蕨科,多年生草本,高0.

1-0.6米。因其莖細長且顏回色似答鐵絲,故名鐵線蕨。

鐵線蕨也是鈣質土的指示物。由於其畏乾燥及強烈光照,須放置到沒有陽光直射的地方養護。

廣佈於臺灣、福建、廣東、廣西、湖南、湖北等地,常生於流水溪旁石灰岩上或石灰岩洞底和滴水巖壁上,為鈣質土的指示植物,海拔100-2800米。

具有觀賞和藥用等價值。

3樓:幫幫幫幫

這個是鐵線蕨

在蕨類植物中,鐵線蕨是栽培最普及的種類之一。莖葉秀麗多姿,形態優專美,株型小巧屬,極適合小盆栽培和點綴山石盆景。由於黑色的葉柄纖細而有光澤,酷似人發,加上其質感十分柔美,好似少女柔軟的頭髮,因此又被稱為「少女的髮絲」;其淡綠色薄質葉片搭配著烏黑光亮的葉柄,顯得格外優雅漂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鐵線蕨,

蕨類植物的一種,

跟常見的腎蕨 是一個大家族的。

5樓:落葉中的小葉子

見過,但是我忘了,抱歉

葉子像剪開的銀杏樹葉這是什麼植物,木本的植物。

6樓:北方白水

這就是銀杏樹,只不過這是雄樹,不接果。

銀杏枝葉的比較:雌株比雄株葉片小而綠,葉片中心缺裂較淺,不到葉中部,雄株葉片中心缺裂深,多超過葉片中部:雄株短枝較短,僅1cm~2cm。

雌株短枝由於多年連續結種,可以延伸到10cm以上,所以短枝顯得較長。

這個是什麼植物?葉子有點像洋姜的葉子,根像紅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菊科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學名叫雪蓮果,是一種常見的水果。

這種是什麼植物 葉子有點像胡蘿蔔的葉子,但沒有特殊味道,中間有太陽花形狀的花 50

8樓:哞哞

你說的太陽花是什麼花

猜測是波斯菊,格桑花,或者芹葉牡丹(花毛莨)

請確認一下吧

9樓:飛狼

這個我知道有好多,可以吃嗎?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葉子尖尖的,有點像雞爪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爪槭(學名:acer palmatum thunb.)是槭樹科,槭屬落葉小喬木;樹

冠傘形。樹皮平滑。樹皮深灰色。

小枝紫或淡紫綠色,老枝淡灰紫色。葉近圓形,基部心形或近心形,掌狀,常7深裂,密生尖鋸齒。後葉開花;花紫色,雜性,雄花與兩性花同株;傘房花序。

萼片卵狀披針形;花瓣橢圓形或倒卵形。幼果紫紅色,熟後褐黃色,果核球形,脈紋顯著,兩翅成鈍角。花果期5~9月。

分佈於中國華東、華中至西南等省區。生於低海拔的林邊或疏林中。朝鮮和日本也有分佈。各國早已引種栽培,其中有紅槭和羽毛槭常作園林樹種。

雞爪槭喜歡陽光,忌西射,西射會焦葉。較耐陰,在高大樹木庇廕下長勢良好。對二氧化硫和煙塵抗性較強。其葉形美觀,入秋後轉為鮮紅色,色豔如花,燦爛如霞,為優良的觀葉樹種。

銀杏葉的葉子是什麼顏色的,銀杏葉是什麼顏色的

春季新萌發的時候是綠色的,秋季落葉是黃色的。幼時綠色,老了金黃色 銀杏葉是什麼顏色的 銀杏樹葉,就是銀杏樹的葉子。銀杏樹葉的顏色是淺綠色的,由葉片和葉柄組成的。葉片的頂端還有一條大波浪,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把扇子一樣。銀杏樹葉每到春天就會長出嫩芽。夏天,葉子就會長出小扇子的模樣。到了秋天,漸漸凋落下...

這個有點像辣椒又有點像黃瓜的是什麼東東??有什麼營養

秋葵又名羊角豆 咖啡黃葵 毛茄,目前黃秋葵已成為人們所熱追高檔營養保健蔬菜,風靡全球。它的可食用部分是果莢,又分綠色和紅色兩種,其脆嫩多汁,滑潤不膩,香味獨特,深受百姓青睞 在美 英等國家被列入新世紀最佳綠色食品名錄的秋葵,因被許多國家定為運動員的首選蔬菜而被稱為 奧運蔬菜 1 助消化,護腸胃 2降...

這個是什麼?有點像蜥蜴有點像娃娃魚(如圖)

好可憐的細痣疣螈。這玩也叫雪蛤蚧吧?用珍稀動物細痣疣螈做成的藥材,細痣疣螈是一種兩棲動物,蠑螈。不建議把它抓來做藥材,這是有毒性的,藥性倒是一點都沒有。給你看看圖,你就知道了 相信這個問題也沒幾個人答得出來 求正面照 能把身體側面全部拍下來了的那種 應該是娃娃魚,蜥蜴有鱗片,娃娃魚沒有,前兩天我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