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是純白色好看還是白色金框好看

2021-03-19 18:35:02 字數 1087 閱讀 1342

1樓:扣扣狠摳

買拉桿箱什麼顏色最好主要是看你平時喜歡穿衣

2樓:馬紅軍

不要被人左右,選自己喜歡的。我個人認為框白色比較好,供你參考

翡翠鑲**還是k金好,純白色小佛翡翠 帶一點票綠 鑲純**或k金邊漂

3樓:意綿綿珠寶鑑定

翡翠鑲嵌多用k金哦。因為k金的特點是硬度高、韌度小、亮度高,它不易變形,耐磨度高,**也是較為合理。質地堅硬的k金可以用來雕刻複雜的飾品,但是千足金卻太軟,稍微複雜一點的設計都是做不了的,另外千足金大多是從國外進口的,**較高,製作成本高。

白金好還是k金好?我知道白金帶久了會像銀飾一樣不好看,顏色會變暗,但是不知道k金怎麼樣?雖然白金純 50

4樓:奝飤

k金好,還是白金(鉑金)好?看看以下幾個對比更為清晰:

1、**價值對比:鑽石讓鉑金鑲嵌好還是k金好?鉑金**遠比****高,所以k金比鉑金**便宜很多,更顯價廉物美,這也是促成k金首飾成為首飾材料首選。

2、硬度韌性對比:k金的硬度高於鉑金,韌性也更好於鉑金。在珠寶首飾的創作方面,k金有更大的發揮空間,能夠設計和製作出更為細緻、精巧並堅固的首飾。

因此,市場上k金首飾的款式相對於鉑金首飾款式來說更為豐富。同時,因為鉑金較軟,用來鑲嵌寶石容易鬆動,不夠安全。在安全度上,鉑金比k金差。

3、永續性對比:

鉑金所具有的白色是天然的,所以並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失去這白色的美感。而k金(通常是白色k金)為了增強其白度和光亮的美感,通常會在金屬表面鍍上一層薄薄的金屬銠,剛開始看還是閃亮白色的,但佩戴的時間一長,鍍銠層受到磨損,長期佩戴白色k金首飾就可能會露出原有金屬的顏色來。而k**、玫瑰金中的銅元素也可能在空氣中受到氧化而稍變深色,但這些都可以通過重新到店家拋光清洗,恢復原樣。

所以說k金好還是白金好,其實都並沒有哪種金屬是十全十美的,不建議以完全完美的心態來選擇首飾,根據個人喜歡,消費預算等等來決定最合適自己的為好。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5樓:可靠的朵朵朵

別買k金~要買就**~戒指選白金

純黑色的黑貓好看還是純白色的白貓好看

寵物的話還是純白的吧 純色的一般都很漂亮,純黑色顯得神祕,純白色顯得聖潔,都是相當可愛的,貓本來就是極其美麗的動物 貓控 不管是什麼顏色都很好,個人屬哥特系,偏愛黑貓多一點 純黑色在黑夜白貓能把你嚇半死 黑貓和白貓哪個好看 10 白色的比較可愛但是沒什麼精神,黑色的雖然有精神但看那小眼神不那麼親近人...

純白色的金絲熊是好品種嗎

不是,白色金絲熊有紅眼和黑眼兩種,不管是紅眼還是黑眼都不稀有,也不是變種,如果你科學飼養的話,一般白色的金絲熊年齡也就是2年左右不會太長,一般來說顏色越不稀有的金絲熊壽命會越長些,顏色稀有的壽命普遍不長,體質相比顏色普通的略差。鼠原產於敘利亞 黎巴嫩 以色列等地,於1938年引入美國後才正式成為寵物...

開純白色的蘭花有幾種品種,什麼蘭花是開白色的

多了,但都集中在建蘭類,還有就是一些雜交品種。例如建蘭中的 銀絲雪玉 白雪冰心 玉雪天香 灕江雪 宮雪 等。蓮瓣蘭中有 大小雪素 冰美人 等 什麼蘭花是開白色的 建蘭,鐵骨素,素心蘭。1 建蘭 花期在六月到十月之間,會分兩次開花,也就是一年開兩次,劍蘭花莖直立,是扁球形的,沒有分枝,下面有葉子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