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死了沒有過百天,兄弟也死了,能埋在墳地嗎

2021-03-19 18:35:06 字數 967 閱讀 17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有一個風俗習慣是各地通用的,那就是「入土為安」,所以親兄弟前後去世,無論是否在同一墳地,不出百日也完全可以下葬的。

有一年過年恰逢我爺爺去世,葬禮期間,因為墳地選址的問題,我爺爺的某個兄弟家的後人覺得我爺爺的墳頭朝 30

2樓:哈幾卡拉嘸

迷信不可信,還是自信好。

他人想做造你不好,結果你總是得最好。

許多精通地理人說:「風水在人的心間頭」。

耶穌有幾個兄弟姊妹 15

3樓:黃恩偉之安

【太12:46】耶穌還對眾人說話的時候,不料,他母親和他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他說話。

【太12:47】有人告訴他說:「看哪,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你說話。」

【太12:48】他卻回答那人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

【太12:49】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太12:50】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4樓:和平工具

耶穌說:不拘誰遵行我在天之父的意旨,他就是我的兄弟、姊妹和母親。(瑪竇福音第十二章50節)

那麼,樓主朋友,你說耶穌的兄弟姐妹有多少呢?

5樓:因為上帝就是愛

【可3:35】 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的回答,在屬靈意義上很對。但是耶穌在世上還是有弟兄的,都是瑪麗亞所生。聖經明確指出的有雅各,聖經說是主的弟兄。至於還有沒有其他弟兄,我還無法確認。

7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有好幾個弟弟妹妹,不過還真沒注意過具體數目

我沒有過性生活過會得梅毒嗎,沒有過性生活會得梅毒嗎梅毒是什麼引起?

偶然的比如有梅毒的人剛用坐便器,無消毒或衝乾淨你又坐上可能會傳染上 梅毒除了性生活傳播外還有這些傳播途徑 1 胎傳 患梅毒的孕婦可通過胎盤而使胎兒傳染梅毒。2 輸血感染 個別患者可由於輸入有傳染性的梅毒病人血液而受到感染。3 間接接觸傳染 少數患者可因接觸帶有梅毒螺旋體的內衣 被褥 毛巾 剃刀 餐具...

為什麼說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這句話怎麼解釋?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再難,都會過去!作家楊大俠表達,樂觀是生活的態度。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這句話怎麼解釋?人生總會遇到挫折和打擊 只要你堅持住 就能勇敢的挺過去這就是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如果遇到挫折後,你從此一蹶不振 消極面對現實你就是 過不去的人 人生總會遇到挫折和打擊 只要你堅持住 就能勇...

談了五年了,沒有看一次電影,沒有過生日,沒有過情人節,沒有過紀念日!連簡訊都懶得發

雖然你提了一連幾個沒有 但你們還是領證了 說明你們是有愛得呀 沒有這些其實也沒什麼也許他不太在意這些形式得東西 只要生活中他對你好與關心 你自己能感受到就好啊 要不然不會領證了 說明這個男人你是認可得 只是說現在他承諾你得房子沒有按時得買 所以你們才有了矛盾與爭吵 主要矛盾在於房子 因為這個房子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