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看看這是什麼病,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病

2021-05-23 23:00:49 字數 1161 閱讀 7197

1樓:北京農林科學院資訊所

有點像是番茄瘡痂病,可用防治細菌的農藥如:噻菌酮、鏈黴素或可殺得等試試。

2樓:飛雲祥

害蟲咬的,打點滅蟲的農藥就可以了。我家就這樣打的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病

3樓:農醫生

細菌抄性果腐病。瓜苗染病沿bai葉片中脈出現不規du則褐色病斑,有的擴充套件到葉緣,葉zhi背面呈水浸狀dao。果實染病,果表面出現數個幾毫米大小灰綠色至暗綠色水浸狀斑點,後迅速擴充套件成大型不規則斑,變褐或龜裂,果實腐爛,並分泌出黏質琥珀色物質,瓜蔓不萎蔫,病瓜周圍病葉上出現褐色小斑,病斑通常在葉脈邊緣,有時有黃暈,病斑周圍呈水浸狀。

用噻菌銅或者農用鏈黴素或者葉枯唑或者氯溴異氰尿酸或者松脂酸銅或者中生菌素等藥防治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病

4樓:農醫生

桃縮葉病

來。主要為害葉片,嚴重源時也可以為害花bai、幼果和新梢。嫩葉du剛伸zhi出時就顯現捲曲狀,顏色發紅。

dao葉片逐漸開展,捲曲及皺縮的程度隨之增加,致全葉呈波紋狀凹凸,嚴重時葉片完全變形。病葉較肥大,葉片厚薄不均,質地鬆脆,呈淡黃色至紅褐色。用氟矽唑或者戊唑醇或者苯咪甲環唑或者苯甲丙環唑或者百菌清或者異菌脲等藥防治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病症?

5樓:農醫生

您好!辣椒白星病,主要危害葉片,苗期和成株期均可染病。葉片染病,從下部老熟葉片起發生,並向上部葉片發展,發病初始產生褪綠色小斑,擴大後成圓形或近圓形,邊緣褐色,田間溼度低時,病斑易破裂穿孔。

可以用苯甲·嘧菌酯或丙森鋅·戊唑醇或吡唑醚·甲基硫菌靈噴霧防治,加點蕓薹素內酯,效果很好!

你好麻煩大家給看看這是什麼病

6樓:雲種養

考慮是苦瓜的疫病危害

圖一有疑似炭疽病症狀

可以選用藥劑防治:選用25%瑞毒黴可溼性粉劑800~1000倍液,或80%代森鋅可溼性粉劑500~600倍液,或80%新萬生可溼性粉劑500~600倍液等藥劑,每隔7~10天噴1次,連噴3~4次。

摘除病葉病瓜,連同下部老葉,注意通風透光

不用客氣

謝謝你的好評!中秋節快樂!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鳥類,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鳥兒!

這是灰椋鳥幼鳥。主要有鱗翅目幼蟲 螟蛾幼蟲 螞蟻 虻 胡蜂 蝗蟲 葉甲 金龜子 象鼻蟲等鱗翅目 鞘翅目 直翅目 膜翅目和雙翅目昆蟲。秋冬季則主要以植物果實和種子為主。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鳥兒!絲光椋鳥 學名 spodiopsar sericeus,英文名 red billed starling 是椋鳥科...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寶石花,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肉質厚實葉片形狀恰如寶石一般,多枝葉片重疊簇生在一起,蓮座狀葉盤酷似一朵盛開的蓮花而得名,被譽為 永不凋謝的花朵 形態獨特,養護簡單,很適合家庭栽培。置於桌案 幾架 窗臺 陽臺等處,充滿趣味,如同有生命的工藝品,是近年來較流行的小型多肉植物。風車草屬的朧月 石蓮...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這個就是蟑螂啊,人見人煩的蟑螂啊!可以用點兒要把它幹掉。這個蟑螂招人煩。這就是蟑螂,傳說中的 小強 繁殖力很強,食譜廣泛,破壞性強,不易 應該儘早想辦法殺滅。找到源頭,用藥物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蟑螂 我覺得他和你分手後又和以前一樣聯絡,那說分手也只是多餘的事,所以你要小心他有一天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