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白色褲子,白色丅恤衫工作服配什麼顏色腰帶,女士

2021-03-19 18:35:07 字數 2668 閱讀 8035

1樓:萬物6皆空

時尚的咖啡色

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

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

它的出現總是給人一種圓潤、舒爽,難以捕捉的魅力。

米白色褲子配什麼色鞋子好看

2樓:戀勞

1.米白色應歸於白色系,所以是比較百搭的顏色,黑白灰三色都是百搭色,所以單就褲子論的話配什麼顏色的鞋子都好。

2.但像配好鞋子和褲子的話,就比較挑上衣了,嚴格來說,鞋子最好和包包,腰帶一種顏色,或者是同一色系的。

3.如果鞋子和褲子是同色系,上衣顏色可以隨便選擇。

4.如果鞋子和褲子是對比色系,上衣最好選擇其中一種色系來搭配,不然會感覺比較亂而失去了品味。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皮鞋。那種和西裝搭起來一起穿的那種鞋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搭配米色、淺棕或淺灰色馬丁短靴(其他款式也行),主要樣式要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褲子撘什麼顏色鞋

米白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米白色應歸於白色系,所以是比較百搭的顏色,黑白灰三色都是百搭色,所以單就褲子論的話你配什麼顏色的鞋子都好,但像配好鞋子和褲子的話,就比較挑上衣了,嚴格來說,鞋子最好和包包,腰帶一種顏色,或者是同一色系的,如果鞋子和褲子是同色系,上衣顏色可以隨便選擇,如果鞋子和褲子是對比色系,上衣最好選擇其中一種色系來搭配,不然會感覺比較亂而失去了品味。

7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粉色,感覺配較淺色好看,還有拉長腿部效果

感覺藏藍色不如淺藍色好

8樓:大牛

黑色是百搭的!!!!

9樓:annnnnnn丶小佑

藏藍色 黑色

總之深色系的就好 可以和白色形成對比

用來搭配白色衣服的皮帶,什麼顏色比較好?

10樓:奔走的奶牛

皮帶的顏色最好與褲子接近,正裝的褲子就用那種正式的皮質腰帶,休閒一類的用休閒的腰帶最好也是皮質的,過分休閒的褲子和牛仔褲用帆布面的腰帶,顏色要和褲子接近。衣服褲子鞋子腰帶總之全身加起來不要超過三種顏色,否者太花哨,不美觀。

11樓:怎麼總是沒有錢

1、腰帶對於現代人來說不僅有束腰之用,還有裝飾之功,合理的搭配會讓你看起來與眾不同

2、若你是男性,常用色基本是黑色或者棕色,這會讓你顯得穩重、精神

3、若你是女性,常用色可選擇淡色系,如淡粉、淡黃、淡藍等,這些淡色系增加你的親切感,讓你的女性氣息轉濃,就是所謂的女人味。沒有攻擊性,很溫和。當然大紅色這類強勢的色調也可使用,會增加你大女人的氣質,適合職場裝扮。

12樓:老百好玩

搭配原則:顏色一定要和諧,不能差異太大,如果一定要大差異則必須有點綴如:白襯衣配深色領帶,要麼領帶上有相應的白色花紋之類的東西,要麼白色的襯衣有深色的花紋,要做到大局統一小有變化,既不死板又不花哨。

總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叫融合統一,還要注意:簡單的美境界高,雅。只要把握原則怎麼搞就看自己的偏好了,開動想象力你能設計獨一無二的服裝讓小夥伴們驚呆。

希望你滿意

13樓:米粒

黑色,白色,灰色,米色

14樓:舒克的叔叔

個人感覺米色的挺好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就淺色調,冬季就深色調

米白色褲子配什麼鞋子

16樓:明明愛晶晶

男士還是女士?

休閒褲還是稍正裝?

一般來說,鞋子和褲子不要色差太大的好,米白色的褲子,鞋子最淺配白色的,最深配棕色的,大體來說,駝色系(咖色系)都可以。

關鍵還要看上半身的搭配,鞋子的顏色最好和上裝中的一部分相呼應,上裝不能整體一片一個顏色,分出層次的好,例如或馬甲,或襯衫,或t恤,或外套,鞋子只需要和其中一種的顏色相同或相近就好。

如果是女士的話,最好和圍巾(絲巾)、皮包、配飾等色彩呼應,同色系的搭配會比較和諧。

整體穿著切忌顏色太多太雜。

17樓:万俟興合子

男士米白色休閒褲,配什麼樣的鞋子好看呢?

18樓:南極的幸福

我今天也買了白色休閒褲,(女)愁啊,我只有黑色高跟鞋和旅遊鞋,愁啊愁愁到外婆橋

19樓:冷雲

如果是休閒褲,可以考慮穿暖色調的小布鞋 百搭 不是的話另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您得看下是什麼褲子,**還是**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之談,白色小高跟鞋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米色或顏色偏淺色的都可以。

23樓:瑩瑩

請問下是男款還是女款的?什麼布料的?

24樓:尜字路

請問,這個褲子是什麼款式和麵料的?

女廚師最好穿白色的工作服還是黑色工作服

看是中餐 西餐還是西點,而且也要看工作環境,搭配也要合適不突兀,黑色白色都可以 白色的因為白色不耐髒,只要染上髒的就能被發現,所以穿白色的,可以保持清潔衛生,確保食品安全。黑色衣服幹廚師一個是不能保持清潔衛生,在爐灶前容易吸熱,感覺比白色悶熱,不舒服。肯定是白色工作服噻,看上去整潔乾淨衛生,黑色的,...

米白色外套配什麼褲子好看,米白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牛仔褲,不要是淺色的。寶藍色毛線圍脖,灰色漸變色圓領毛衣。暗色板鞋。米白色外套對於女子來說象短褲 緊腿褲 如米色 打 等通常都是較為良好的選擇 若想多些視覺美感,還可以在米白色外套裡面搭配帶有蕾絲下襬的中長打底衫,下搭緊腿褲 打 等,有層次錯落中又多了一絲別具匠心。男生的話,我覺得普通牛仔褲加深褐色...

為什麼醫生的工作服是穿白色的?這代表什麼

因為這可以給人一個清潔 乾淨 清新和舒服的感覺,這對醫護人員來說十分重要。白色代表純潔。而且穿白色只要有一點點的汙糟都可以見到。一般醫院都定期給工作人員的工作服清洗消毒,用的消毒劑都會使衣服脫色,即使是彩色的衣服洗一段時間後也變成白色的了。白色比較柔和,不容易刺激病人的神經 當然因為長期用白色,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