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的騎士團和冒險家有什麼區別

2021-03-19 18:35:07 字數 1769 閱讀 1332

1樓:小小舞男

首先,騎bai

士團滿級只有120j

冒險家du滿級200j

這樣看來,冒zhi險家的可玩性比騎dao士團高的多。專而且騎士團只屬有冒

2樓:沉默者de叛逆

1.等級的差來別,冒險家(4大老源職業和海海盜)上限bai的是du200級,而騎士團的上限是120級。zhi2.

冒險家能洗血而騎士團dao不能(主要原因,所以練的人少)3.騎士團只是技能好看點中看不中用__!(真的!

不信你看看誰打紮帶騎士團進去,血太少了) 希望採納~~

3樓:有空w問問

冒險家可到200j 騎士團只能到120j實際上騎士團只是sd給我們體驗一下技能 什麼的而已打不起大boss

冒險家雖然難練 但有不少優點 1月8號的大鉅變就很強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團只有120級,冒險家最高可以200級。騎士團可以擁有冒險家4轉以後的部分技能。

冒險島裡冒險家和冒險騎士團有什麼區別?職業都有什麼?

5樓:高麗太子

冒險家是最古老的標準職業.具有戰士飛俠弓箭手法師海盜五個母職業.

戰士又包括用槍矛的槍戰士 用劍和斧子的劍客 用劍和錘子的騎士三個子職業

飛俠包括用短刀和盾牌的刀飛和用拳套和飛鏢的標飛 [這裡打斷下 其實新職業暗影雙刀也是冒險家.只是只能同時用短刀和刀不能用盾牌.做過毒霧森林組隊任務你就明白了.]

弓箭手分為用弓的射手和用弩的弩弓手.

法師都是用長短杖的.但是分為牧師[**系輔助職業]火毒魔法師和冰雷魔法師

海盜分為***的槍手和用指節的拳手.

騎士團是縮水的冒險家.

每個職業只有一個子職業 技能基本相同於冒險家 但攻擊力稍低.

戰士叫做魂騎士.只能用劍

飛俠叫做夜行者.只能用拳套和標.

弓箭手叫風靈使者.只能用弓

法師叫炎術士.

海盜叫奇襲者.只能用指節.

騎士團只有120級.

冒險家有200級.

騎士團升級獲得更多的能力值[每次升級6點ap].

如果沒有精力升級到200.騎士團是不錯的選擇.升級快.相當於一個150 160左右的冒險家.

冒險島裡的什麼冒險騎士團 新英雄 冒險家 龍神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額,一bai

開始只有冒險家,有du5個職業,法師(2轉zhi3種:冰雷,火毒,牧師)

dao,戰士(版2轉3種:槍戰,劍客,權準騎士),弓手(2轉2種:弩,弓),飛俠(2轉2種:

標,刀),海盜(2轉2種:拳,手槍)!接著出了騎士團,跟以上職業一樣,只是沒種職業屬性定了:

法師是火,戰士是光,弓手是風,飛俠是暗,海盜是雷!新英雄,也就是戰神,是一種只完矛的戰士!龍神,新出的,身邊帶只龍打跟其他不同的是有10轉!

詳細可以去看看:mxd.sdo.

***祝你冒險旅途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職bai

業不同du技能也就不一

樣,雖說zhi騎士團和冒險家的dao技能大同小異,但回職業和玩法答都是不一樣的,至於戰神和龍神,是因為nexon開始模仿dnf的玩法,以後還會出隱忍、戰鬥法師、暗影獵手和機械師,韓國暑假就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就知道,比如你是冒險家的,進入**買東西后不能轉給別的號比如戰神謝謝採納

冒險島拳手玩冒險家的還是騎士團的

2b才去玩騎士團,樓上說冒險家垃圾?騎士團才垃圾呢!模仿冒險家的職業,120就滿級了,像進階扎昆,黑龍boss都不能打,還玩個毛,技能還不行,轉個職累死累活。要玩就玩冒險家,玩什麼騎士團!浪費時間。是冒險家 10級轉職海盜 30級轉拳手 一般都玩冒險家的 騎士團雖然升級快但是120級就滿級了 打不了...

冒險島冒險家裡有哪些職業,冒險島冒險傢什麼職業好

戰士 英雄 聖騎士 黑騎士 魔法師 冰雷 火毒 主教 弓箭手 神射手 箭神 飛俠 隱士 俠盜 暗影雙刀 海盜 船長 衝鋒隊長 神炮王 冒險島冒險傢什麼職業好 100 首先,就先上霸氣的平民職業 龍神 冒險島龍神 輸出 10分 百分比最高的職業,10分槓槓的,而且平民首選生存 6分 魔法神盾在那裡。而...

冒險島騎士團中魂騎士如何加屬性點和技能點

1轉技能好像點錯了吧 好傻點魂精靈幹什麼 點滿群體 冒險島 魂騎士 屬性點和新手技能點怎樣加啊?騎士團賬號每升一級得6點能力點 70級之前,之後每升一級得5點能力點 推薦一般加法為4力2敏。確切的說,敏捷點數只是為了後期不出miss。50級後有扎頭,一般能加15力,又加之其他一些裝備的補足,於此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