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飾品製作達人任務得什麼獎勵

2021-05-28 13:33:41 字數 521 閱讀 6236

1樓:永遠の蘇

我做完了,什麼獎勵都沒,坑人的任務,建議別做了,不如做那個新手需要的任務,拿8格礦包

冒險島異世界任務怎麼做,獎勵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就是幾個圖騰獎勵,其他的獎勵都一般。圖騰屬性都是一樣的,某一單屬性+15,攻擊+5,,3個套裝屬性雙攻+5。遠沒有高校的圖騰好。

3樓:小羽毛球是我

這個任務是沒有獎勵,不過這個任務是會給500w經驗的。

【簡介】:

《冒險島online》是由韓國wizet和nexon製作開發的一款2d橫版卷軸網路遊戲,於2023年7月24日在中國大陸正式上線,由盛大網路負責運營。

故事以被「黑暗力量」不斷入侵,因而進入了「渾沌期」的世界為背景,勇士們組成了聯盟,再次與「黑暗力量」激鬥。該遊戲設有五大職業體系和七大遊戲陣營。

曾在2023年和2023年,該遊戲連續兩年,獲「中國遊戲產業年會」十大最受歡迎休閒網路遊戲獎項。

冒險島得50級裝備的任務,冒險島有哪些任務是得裝備的!

打稻草人可以得戰士50的褐板金鞋 褐板金褲 還有月光精靈會爆上衣 黑板金鎧甲 褲子 黑板金褲 鋰礦藍將軍靴 興夫 樂夫 種瓜任務 合金手套 大宇,食人花,巫虎劍 烏龜,變形白雪人,月牙牛魔王,玩具戰機,男機器人,鱷鱷,白雪人。長八蛇矛 月牙牛魔王,頭目a 惡魔之父,外星章魚坦克,變身小鬼,怪火焰半人...

冒險島什麼任務可以得藥物,冒險島克里蒂亞斯任務可以得到什麼

你去廢棄都市做組隊任務,可隨機抽到藍藥 或許你去做椅子任務,那個不怎麼費藍,升級還快,得到的椅子可以賣錢 一個賣幾千萬米問題!去賣人氣啊.賣的錢基本就夠買要了 林中之城,往螞蟻洞方向走,都會有路牌,叫你刷99只或者999只怪,打完後去記憶者那裡交任務,全送藥和經驗 林中牌子上的任務,做完交記憶者,能...

冒險島裡面有什麼任務可以得極品裝備

做任務得到的極品裝備目前沒有 打怪可以得很不錯的裝備,比如說打扎昆得版到的扎昆頭盔。還有打權品克繽掉落的高階裝備 物以稀為貴 w 還有就是黑暗龍王獨有的龍王項鍊,了蛋 類似卷軸的提升裝備屬性的物品 之後屬性比扎昆頭盔還要好,黑暗龍王也會掉落110級的高階裝備。但是很難打啊 而大多數的極品裝備通常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