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小轎車引擎機油蓋裡面有藍色的煙狀是什麼情況

2021-03-19 18:35:08 字數 5280 閱讀 9343

1樓:

1.化油器壞了、

檢查一下 2.發動機焼機油、趕緊修理

如果你是化油器壞了、可以緩緩再修、問回題不大 如果你答是發動機燒機油、就儘快的修理、以免印象發動機壽命 按你的說法應該是化油器壞了、還有可能你加的油有問題、化油器又不好、所以執行一段時間後水分過濾完、就正常了! 踏板操作不當很容易出姬撫灌幌弒呵鬼童邯闊現發動機燒機油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建議你拍個**看看,

3樓:

到汽修廠讓師傅修修!

汽車水溫正常,行駛也正常但是引擎蓋冒煙是什麼原因?藍色的煙且有燒焦味?

4樓:叫我不矜持

可能有以下原因導致。

機油進入燃燒室參加燃燒,活塞環與氣缸套未完全磨合,機油從縫隙進入;活塞環粘合在槽內,活塞環的錐面裝反,失去刮油的作用;活塞環磨損過度,機油從開口間隙跑進燃燒室;油底殼油麵過高;氣門與導管磨損,間隙過大。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新車或大修後的機車都必須按規定磨合發動機,使各部零件能正常齧合;看清楚裝配記號,正確安裝活塞環;調換合格或加大尺寸的活塞環;查清油底殼油麵升高的原因,放出油底殼多餘的機油;減少濾清器油盤內機油;更換氣門導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認真檢查一下,是否是個別管子老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是線路有問題, 建議立即停車, 叫4s來檢查

7樓:依樓殘月

燒機油麼?或者是凸輪軸電線

開啟汽車的機油蓋有煙冒出,伴隨著異味該怎麼辦?

8樓:我考慮我的

這樣的情況看來,車已經壞的差不多了,應該馬上開到維修店裡面去修理。

無論是車主還是維修人員,自己的汽車都很難判斷為發動機故障。事實也很簡單。發動機非常複雜,完全關閉。

當您看不見內部,感到尷尬時,這通常是一個大問題,這是一個問題,這輛車與人類一樣。找不到毛病。一旦找到,就已經很嚴重了。

因此您需要定期檢查身體,以確定與保養汽車相比發動機是好還是壞。如果您檢視汽車的機油蓋並發現此現象,則表明發動機已損壞並立即修理。

第一個具有很多聚集體,顏色為黃色。汽車站上通常的油蓋是黑色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時,在最後一次維護期間,修理工可能會給油太多,以致於油標不正確或在更換油之前徹底清潔了油的內部。這將導致這種情況。怎麼處理呢?

也就是說,如果只有很少,它們將開啟維修店的門進行修理,但是基本顯然會太多,所以我們都無法儘快檢查發動機是否有問題。只能放在維修店修了。

第二個開啟油蓋,聞到煙味。燒機油!您的汽車燒了機油,非常嚴重。

不信?讓某人踩油門踏板,然後看一下汽車後部的排氣管,您會看到藍色的煙霧。燃燒機油有很多原因。

機油選擇不正確,機油本身有問題,發動機活塞環被卡住,氣門洩漏,氣缸異常偏心。燃燒機油的解決方案只能送到工廠拆卸發動機,這是故障,並且花時間和花錢是不可避免的。

9樓:穎love兒哈

燒機油的解決方法也只能送廠拆發動機排查,這同樣不是小故障,花錢花時間那是肯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專業的店去考察,是有一些小故障來維修的。

11樓:ao崽

應該是汽車的內部系統方面有了一定的問題,去維修點修理

12樓:lyl010啦

我覺得這可能就說明發動機出現問題了,應該要去維修店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汽車的發動機壞了,排氣系統受到影響,應該及時去4s店進行維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半是你的發動機有問題了啊所以去維修看看

15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是毛病很多,這時候只有選擇拆卸發動機排查了

16樓:星期一要吃糕

趕緊到4s店去讓他們幫忙檢查一下,可能是**出現了故障

17樓:一碗胡辣湯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有煙冒出的話就需要聯絡突出的。

18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應該先停止短時間內開車,而且還要將車的前沿蓋開啟。

車輛發動以後開啟加機油口冒煙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廢氣過大,發動機出現磨損,或者廢氣閥堵塞,廢氣不能及時排除,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油蓋冒煙就是代表發動機活塞環配得不好或者已經失效,導致燃燒室與曲軸箱相通,故出現開啟機油蓋冒煙,通常這個會伴隨著排氣口「冒藍煙」(燒機油)的現象,所以這個發動機要重新更換活塞環,汽缸墊,必要時氣門也要更換,以保證氣缸燃燒室的密封性,防止機油竄入。

1、汽車發動機

汽車發動機是為汽車提供動力的機器,是汽車的心臟,影響汽車的動力性、經濟性和環保性。根據動力**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電動汽車電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等。

2、工作方式

是指的這款發動機的特徵,分為:自然吸氣、渦輪增壓、機械增壓和雙增壓。

1) 自然吸氣就不用解釋了,就是利用負壓來自主把空氣吸入發動機。

2) 渦輪增壓利用排氣的廢氣推動渦輪,強制把空氣壓入汽缸。

3) 機械增壓是發動機直接輸出一個傳動軸連通增壓器,強制把空氣壓入汽缸。

4) 機械+渦輪增壓,顧名思義就是含有這兩種增壓形式的發動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稍微有點點是正常的,

如果冒很大的藍煙煙,可能是活塞環串氣量過大;如果冒很大的白煙,可能是機油裡有水分。

汽車冒藍煙是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燒機油的主要表現是排氣管冒藍煙。還有以下原因:

1、氣門油封問題

氣門油封可以防止機油進入進排氣管,造成機油流失,防止汽油與空氣的混合氣體以及排放廢氣洩漏 ,防止發動機機油進入燃燒室。如果車輛駐停較長時間後啟動出現大量藍色煙霧,通常情況下是氣門油封老化。這個老化的原因有很多種,建議去找專業修理廠堅持更換。

2、pcv閥失靈

pcv閥作用是將機油油底殼裡的氣壓卸除壓力,跟隨壓力一起排出的機油和汽油蒸發成分經過pcv閥門分離出機油以後,機油迴流回油底殼,其他氣體會被引導回燃燒室內參與燃燒。如果pcv閥損壞無法開啟,會導致油底殼內壓力過大,發動機無力,各處油封漏油;如果pcv閥損壞無法關閉,蒸發的機油無法被分離出來,會直接進入燃燒室燒掉,形成藍煙。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汽車排氣管冒藍煙可能是因為燒機油。 在實際駕駛過程中,如果排氣管冒藍煙,怠速狀態下發動機出現抖動,發動機機油在一個例行保養(換機油)週期中(無滴漏現象)嚴重缺少,那麼車就可能是燒機油。

其中,涼車「燒機油」時,每天早晨第一次著車,後排氣管會有比較濃的藍色煙霧排出。過一段時間藍色煙霧消失,當天一般不會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加速「燒機油」,在車輛行駛時,駕駛員猛踩油門或原地著車猛踩油門,從排氣管排出大量藍煙的情況,嚴重的在車輛行駛時當駕駛員猛加油門後,駕駛員可以從排氣管側的反光鏡中看見藍色煙霧。

2、所謂的「燒機油」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使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導致燃燒室的積炭增加、怠速不穩、加速無力、油耗上升、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嚴重者發動機潤滑不足,使引擎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甚至報廢,造成維修成本大幅升高甚至事故隱患。

3、造成發動機燒機油的原因分為兩種:正常磨損,也就是車輛在行駛一定公里數以後的正常現象。一般車輛為20萬公里左右,不同的車、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地區(空氣灰塵含量)對發動機的使用壽命都有很大的影響;非正常磨損,造成非正常磨損的原因有產品質量和使用不當造成的早期磨損。

24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修車網、諸葛**基地、諸葛汽配**告訴您:汽車冒藍煙的原因:藍煙多是由於發動機內部故障,常見的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是嚴重磨損。汽缸內壁有劃傷、活塞密封不良,都會產生間隙,而原本負責潤滑的機油此時會通過這些間隙躥入燃燒室參與燃燒,燃燒不了的機油排出車外時就產生了藍色的濃煙。二是機油加註過量也容易導致燒機油,加過量的機油也會被帶入汽缸進行燃燒,從而產生燒機油現象。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冒藍煙是發動機燒機油的表現。一旦發動機開始燒機油,這臺發動機距離大修就不遠了。希望我的回答你能理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冒藍煙是燒機油的表現,燒機油的話就是氣門油封老化或者活塞環間隙過大造成的,需要大修的。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冒藍煙說明是發動機燒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燒機油的現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了。一加油門煙會更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冒藍煙有很多種情況,導致冒藍煙的原因很多時候都不相同,以下的幾種型別大家要清楚。

1、增壓器潤滑油路回油背壓過高,檢查增壓器是否漏機油,包括增壓器本身,增壓機油回油管路。如果增壓器機油回油管路堵塞,造成機油潤滑回油不暢,機油會進入進氣管路進入燃燒室燃燒冒藍煙,增壓器渦輪軸密封件出現密封不嚴也會導致機油進入進氣管燃燒。

由於渦輪增壓器內部是高速運轉元件,所以在工作過程中必須得到充足且穩定的機油來保證潤與滑散熱,以保證增壓器元件的正常運轉。但當渦輪增壓器渦輪軸密封件出現密封不嚴時,則會導致機油洩露到渦輪增壓器氣道內。

2、活塞環密封不良,檢查缸套、活塞和活塞環的狀況。如果磨損嚴重,間隙過大,造成機油上竄至燃燒室燃燒。同時活塞環密封不好會導致發動機竄氣,導致發動機曲軸箱廢氣增多。

活塞環失去作用,機油大量上竄至燃燒室燃燒,出現排放藍煙。

3、機油的粘度選擇不正確,表現為早上啟動時沒有藍煙,在熱車後,會有少量藍煙排出,之前沒有藍煙,在換完另一種機油後藍煙產生、加速時有提速功能,但機油消耗過快,發動機噪音增加。

4、長期不正確的駕駛方式、長期超負荷執行等,造成發動機過早衰老、磨損。

5、氣門油封老化、破損或損壞,氣門與導管間隙過大。

汽車引擎蓋怎麼開啟,汽車引擎蓋怎麼開?

汽車引擎蓋是在車內按下發動機蓋解鎖鍵,然後開啟在發動機蓋的下方還會有一個鎖釦就可以開啟了。通常汽車發動機蓋開關都在方向盤下面的車門框邊上,有一個扳把,有的車是在方向盤下面儀表臺最左邊靠下的位置有一個 摳 一扳就可聽見引擎蓋 砰 的一聲鬆開了,走到引擎蓋前,多數車都在引擎蓋中間位置裡面有一個鉤,用手一...

別克老君威引擎蓋怎麼開啟,別克前引擎蓋如何開啟

要是老君威在前槓睡下去用手扣機蓋鎖拉線位置就行了 老款別克君威2.5 v6的發動機蓋怎麼開啟?轎車的引擎蓋都在駕駛員左小腿往車頭方向的儀表臺下部有開啟用的拉手,拉後引擎蓋會彈起1cm左右,然後一手掀著蓋,另一隻手從中網上邊伸進去找開蓋的扳把,各車型位置基本相似,但動作方向可能不同。發動機蓋的拆卸 開...

沒鑰匙引擎蓋怎麼開啟

所有的汽車都大同小異,駕駛座膝蓋的位置有個機箱拉線 把手 拉一下,然後前蓋就自動開啟個小縫,如果不開,向下按一下機蓋就會開了,然後手伸進機蓋裡邊沿摸到一個彈簧的卡銷,撥開就行了,所有的車幾乎都是這個過程。一般車都是在左前車門框邊上中控臺下方有一個前蓋鎖扳手,拉開後前蓋解鎖,然後將手指伸進前蓋縫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