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河北文科考生415分能上哪個大學

2021-03-19 18:35:09 字數 1099 閱讀 8469

1樓:八維教育

1.把往年錄取分數低於你分數線劃為一堆,往年錄取分數高於你的基版本就沒希望了,你權所選的大學就是往低於你的分數中選擇了。

2.在從這隊大學中找出你比較滿意的大學,重新劃為一堆。

3.這裡有兩種方法供你選擇了,一是先挑選大學,二是先挑選專業。

4.挑滿意的大學在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可能你選擇的專業,在你所讀的學校不是重點學科。或者剛成立的學科。

5.先挑專業,後挑學校,你選擇的專業在全國可能都排上號,有很大的平臺給你發展。

我文科考生高考408分,能上什麼大學

2樓:八維教育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想去哪個城市,想學什麼專業,這裡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你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準確的判斷。

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

最後,就是專業了,如果你是以專業優先填志願的話就先選專業再選學校,以學校優先反之。

3樓:柏蘭雀俏

報考三本下列院校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武漢大學東湖分校、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中南民族大學工商學院、燕山大學裡仁學院、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東北大學東軟資訊學院很好

專業選金融類,工商管理類適合你。

今年河北高考文科考524分能上臨沂大學嗎

4樓:八維教育

想知道自己能不能被自己心儀的大學錄取,基本可以參考以下四個步驟:

1查一下這個學校在你所在的省份三年(或者更多)裡的投檔線2找出這個線所在分數的全省考生排名情況

3對比三年的排名趨勢,是持平上升還是下降

4看你自己的今年全省排名。這樣基本就能得出結論了。

因為分數每年有虛有實,而排名大都不會差多,再加上趨勢的推算基本十拿九穩。

不知道你有沒有選擇專業服從調配,選擇了的話,希望會更大。

5樓:奉天承運道自然

分是夠了,選專業時候注意點。別選太火的專業。

我是2023年江蘇文科考生,今年高考考砸了,不敢復讀,我分數

有點懸,普通高校的本三還是有希望的 可以上本三,可以上外省的比較好的本三。這個我覺得你的分數太低了。我是今年江蘇理科考生考了316分選修ab能上哪些學 本三 南工大浦江學院 300分以上有希望 南審金審學院 310分左右 南財大紅山學院 300分以上有希望 南大金陵學院 320分以上有希望 南理工紫...

2023年高考山東文科考生考試成績不是很理想

歡迎報考山東經貿職業學院,學院是公辦院校,學院財經 商貿類專業歷經30多年的積澱,享譽省內外。擁有會計電算化 連鎖經營管理 資產評估與管理3個省級特色專業,省級精品課程7門,教育部高職高專教學指導委員會精品課程7門。形成了以會計電算化專業為龍頭,以財務管理 會計與審計 會計與統計核算為骨幹專業的會計...

誰能幫我估計一下2023年高考安徽文科考生大約考多少分才能進本科,平時成績460分左右

客觀的說,現在誰也估不出來2012年高考安徽文科三本的建檔線。因為每年高考的試回捲難易度 考生分數分佈 本科答的招生計劃都是不一樣的,這些都直接影響著分數線。從近年來看,這些變化似乎都不大,所以去年的分數線可以參考,但僅僅是參考而已。具體的分數線還得最終聽官方公佈的結果。再說,你平常測試的分數跟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