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雪是怎麼回事,夢到下紅色的雪意味著什麼

2021-03-19 18:35:14 字數 701 閱讀 9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有人問:「雪bai是du有顏色的嗎?」你一定不經考zhi慮地回答:「白色的。dao」其實並

內不全是這容樣。例如,我國**察隅、德國的海德堡和南極等地下過紅色雪。內蒙古還下過黃色的雪呢。

北冰洋斯比茲爾庚下過綠色的雪,更驚奇的是義大利挑羅臺依和瑞典南部竟下過烏黑的雪。為何雪有不同顏色呢?因為雪中摻雜了有顏色的物質。

在寒冷地區,藻類分佈非常廣,種類也很多,含有葉綠素的藻類呈綠色,含有紅色的藻類呈紅色,含脂肪非常多的是黃色藻類。這些藻類身體輕盈,一遇大風便可以飄飄揚揚飛向高空與雪片黏合,並極快繁殖,因此起了「染色劑」的作用。海德堡的紅雪是由於那裡的鐵質混合物被風吹向空中,混合在雪花中形成的。

挑羅臺依黑雪是由許多黑色小蟲粘在雪上形成的。瑞典南部黑雪則是由於煤屑、粉塵沾上了白雪,內蒙古等地的黃雪是由風沙形成的。因此,雪是有很多不同顏色的,但本質是白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光線折射原理!!!

夢到下紅色的雪意味著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事發生的意思。(紅為吉,紅變白為變)!

如果我的答案能夠給您一些幫助,希望不要吝嗇送上一個「好評」!

4樓:手機使用者

聽起來好恐怖!但是是生活有所改變,有好事發生的意思。(紅為吉,紅變白為變)

夢見紅色的蛇是怎麼回事,夢見紅色的蛇,代表什麼?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

尿液呈粉紅色是怎麼回事,尿呈粉紅色怎麼回事啊

吃了帶花紅的食物 導致尿液上色 多喝水 過幾天就沒事了 你好,小便呈粉紅色,考慮應該是尿血,這種情況最好是去醫院做個檢查,如尿常規 腎功能 泌尿系b超等,需要排除腎炎。不要忽視,早點就診。我吃紫色火龍果也是粉紅色 小便沒有任何不適過幾天就好了 吃點黃連片,實在不行去醫院 您好 建議你作一個尿常規檢查...

夢見自己抓紅色小龍蝦是怎麼回事,剛才夢到抓龍蝦了!抓了好多,這是什麼意思?

夢見龍蝦,主富貴。夢見龍蝦,表示許多的恩惠,大量的財富都要賦予你。夢見小龍蝦男人夢見小龍蝦,預示著事業有成,財運增加。女人夢見小龍蝦,預示著身體健康,好事連連。夢見吃龍蝦夢見在飯店點龍蝦做的菜,表示你將成為高層領導,能指揮眾多的下屬。夢見被做成沙拉的龍蝦,預示成功將進一步激發你慷慨的本性,你所能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