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網路遊戲好玩《征服OL》可不可以

2021-03-19 18:35:15 字數 1566 閱讀 1695

1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我現在就在玩 【征服ol】 ,挺好玩的,升級很多,任務也簡單。

2樓:護城神衛

建議玩**遊戲雖然都是仿的但效果還不錯

3樓:手機使用者

聽朋友說過,他現在還在玩。

朋友說以前玩過一款遊戲征服ol,這遊戲好玩嗎

4樓:顏夢大使

你孤陋寡聞了,bai《征服ol》一款

du10年的老牌網遊zhi,最近正

在舉dao辦十週年慶典版活動。去看看吧。一個以中國的權武俠遊戲背景為中心,淬取了華夏民族上下五千年以來一直延續、並且精魂長存的遊俠精神和武俠故事。

在遊戲中,您可以在廣闊的中原、積雪的崑崙、流沙萬里的敦煌、椰風海韻的鳥島......去尋找並完成自己的使命。

望採納=w=

5樓:

你孤陋寡聞了,《征服ol》一款9年的老牌網遊,最近正在舉辦暑期活動慶典活動。去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玩性還是很強的,只是真正投入的話就要很費錢了。只要你不求什麼,不奢望出專人頭地,以純粹的娛屬樂精神來參與這個遊戲,那還是不錯的業餘生活的一部分。先練個勇士,可邊練級邊學pk,在120級以後再轉戰士,充分體驗快速升級的樂趣,有化血有無雙,然後在120級以後再打2轉任務,把那些花換牌來賣,打完2轉任務就可以轉弓,再體驗弓的辛勤和考驗自己的耐心,經過不段努力,掌握了弓手的各種要領,等120以後搞好點的裝備就可以帶號,那真是苦盡甘來了。

帶號刷錢刷星甚至龍珠,那是純收入了。幫戰的時候可以加幫打幫戰,勇轉戰再2轉的弓,有反射技能,還有旋風,那是跑得快,還有化血。這樣的練級是挺有樂趣的。

但是你要是想把裝備都弄到+12和神7,那就很費錢了,樂趣?也許是另外一種了。

7樓:

必須的,這遊戲好多年了

《征服ol》這款遊戲怎麼樣啊?好像是一款老網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不錯。風格是很有中國特色的經典武俠類。最近快到了它的十週年慶典了。你可以去玩玩看喔!不但遊戲內容精彩,還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和系列任務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18區,要不要來一起玩

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10樓:hwang逗豆

網路遊戲

《英雄聯盟》、《魔獸世界》、《穿越火線》、《地下城勇士》和《守望先鋒》。

老牌的網遊征服ol聽說還在,人多嗎?

11樓:

《征服ol》,,最近正在舉辦暑期活動。暑期活動大回饋,十大活動,全面開啟,活動多多,大禮瘋狂送啊。你現在去玩還有大禮相送,千萬別錯過啊。這款遊戲歷時十年,歷久彌新。人氣爆棚

12樓:活該愛上那根蔥

現在是十週年,開了新資料片海盜來襲,人數還不錯

13樓:

肯定有道理的,官方用心唄

什麼網路遊戲最好玩,什麼網路遊戲最好玩

幻靈遊俠 基本上打一場就升一級 一天可以升上千級 801級可以晉升為散仙 然後801級.讓我來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的mmorpg遊戲能和wow比,玩了mmorpg遊戲這麼多款,這麼多年,換來換去,還是回到了wow。這就是wow的魅力。如果是休閒遊戲,那麼就有很多選擇了,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例...

什麼網路遊戲最好玩啊,什麼網路遊戲最好玩啊

免費的就玩 完美世界國際版 很好玩的3d遊戲時裝 坐騎 飛機 都是現在網遊沒法比的還可以自己定義頭像 05年封測的時候當天人數30w 比魔獸還多 魔獸也就12w這遊戲你一定會喜歡 當然點卡遊戲好玩啊,免費的現在都很黑的。比如魔獸 天堂2 永恆之塔都很好玩的。如果你不想花錢就去玩冒險島吧,也不錯。看你...

現在什麼網路遊戲最好玩,現在什麼網路遊戲好玩?

推薦玩天龍八部 永久免費 才出來2個多月 所有新遊中人氣最多 15號新開4組伺服器結果人員爆滿 又新增2組那個人氣沒法說呀 同時開4組還不夠 官方http tl.sohu.com 下邊是權威排行 遊戲名稱 票數 1 夢幻西遊 87135 2 魔獸世界 63904 3 天龍八部 48644 4 武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