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都花心都會三心二意,一個男人花心,三心二意用古文或詩怎麼表達

2021-05-26 23:32:38 字數 674 閱讀 5896

1樓:luobocai闖天涯

不一定,看你遇到關懷你的人就不是了

2樓:ok蝸牛

男人都花心,只是花心的程度不一樣,表現形式不一樣。花心嚴重的就是會表露出來,公然地劈腿。花心中等的只敢偷偷摸摸地,花心不嚴重的只是心裡想想,並不會付諸行動。

3樓:漠視

三心二意倒不見得,對其她人會有好感都是正常的,沒有誰是柳下惠,人都很喜歡曖昧,這時候就要看男人的毅力和決心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會在愛其他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關鍵看自己同什麼樣的男人相處。

一個男人花心,三心二意!用古文或詩怎麼表達

5樓:老務老

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昨夜狎得青樓妓,今日又嫖柳巷女!

6樓:敖小明小剛

1、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2、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3、迷濛的雨,紫色的傘,曾經無聊的遊戲,還剩一個我,漫天抑鬱的氣息,到了最後還是要放棄。

4、這山望著那山高。

5、見異思遷,朝三暮四,朝秦暮楚,三心二意。

7樓:沫苡欣

一首詩經《氓》送給你

三心二意的男生,你會怎麼看待他,一個三心二意的男生,你會怎麼看待他?

你好,只要他和我沒有關係,他怎麼樣都沒有關係!如果這個人是我的戀人,那我一定要想辦法用我的人格魅力把它轉化成一心一意的人 如果努力失敗,那就分道揚鑣,沒有絲毫猶豫。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那就敬而遠之,儘量不和他辦事。如果這個人是我的父輩或者親戚,那就只能順其自然了,因為我左右不了他們。工作上的 三心二意...

為什麼男人總是三心二意呢,男人為什麼要三心二意

沒辦法這是男人的本性。要想套住男人就一定要狠和溫柔 男人為什麼要三心二意 為什麼男人要三心二意?男人的 三心二意是在本性中帶來的,其實女人也有這樣的心,只是一個表現出來了,一個放在了心裡 都要理解,不是花心是社會都在影響了去這樣做 只要有真愛出現了,三心二意也就隨之消失了!試試吧 加油 人有很多種,...

王明做事總是三心二意一化學鋼琴和學畫畫一會兒又學書法結果什麼也沒學成這可真是打歇後語

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滿意請採納 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邯鄲學步。一曝十寒。有始無終。王明做事總是三心二意,一會兒學鋼琴,一會兒學畫畫,一會兒又學書法,結果什麼也沒學成 沒關係啊,你現在是不是就一定要王明成書法家或是 家美術家呢?不是吧,一般來說家長只是想培養他的藝術趣味且最好能發現孩子的天賦所在。那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