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線條用什麼軟體做的PSAI還是什麼

2021-03-19 18:35:16 字數 1061 閱讀 2843

1樓:李

ai,ps也能做但是非常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是ps,用ps麻煩

請問 這種線條是用手繪板畫的 還是用ps 或ai的某個畫筆工具畫的?

3樓:美男君丶

首先用手繪板畫和用軟體畫不衝突,手繪板只是輸入工具,繪畫還是要依靠軟體,其次,你這兩張圖應該是手繪板畫的,不過到底是ps還是sai還是其他軟體這個不清楚,因為這些軟體都可以畫出這種東西

4樓:超市小燕第一棒

有可能是描的我不確定

請問這種分析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ps和ai做得出來嗎?具體都用了哪些步驟呢?非常感謝!

5樓:

用ai 的話好做一些,就是普通的繪製工具(矩形、圓形),然後用鋼筆勾出路徑,打字。

請問一下這種抽象畫是用ps還是ai製作的?

6樓:亢龍飛天

感覺使用的是水墨畫的方法。有專門軟體的。只不過這個軟體沒有破解版本。老早找過這個軟體。畫這樣的**很容易。

7樓:艾恩沃克

都能作只是ps更方便點,教程應該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軟體,找到了嗎 哪怕是正版的,什麼名稱

請問這種效果是用ps做的嗎?還是ai軟體之類的做的?

9樓:zhang南城

先用ai講字型做成3d立體效果。然後轉成路徑,物件外形擴充套件。最後解散分組三次。然後再複製到ps裡面,調整顏色,貼素材。

10樓:豆沙麵包

他這個圖只還是背景粽子圖都現成的在ps直接拼上

這兩個圖用那個軟體可以做出?用ps還是ai去畫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左圖用ai,右圖感覺用ps或painter容易點,因為有很多筆觸的變化。

這種線條背景用ps怎麼做,ps製作線條背景

這種線條背景用ps做是不太方便,可以在其它軟體做,然後移過來,也可以在網上搜尋素材均可。這是在cad中做的半成品,移入ps 簡單快捷。cad的矩陣很方便。先畫一條,然後ctrl t以底部中間位置為中心旋轉一下。然後就不斷地按ctrl shift alt t,就可以旋轉一週,然後把邊緣處用橡皮或者加蒙...

請問這種文字背景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你等著 我用手機 給你做一張 還有 白色條 紅色條 就隨意在哪截個圖就行 請問這種文字 是用什麼軟體做的?1 能製作這樣的影象的軟體很多,不能確定是哪一種軟體製作的。2 最典型的影象製作軟體,當是ps。請問這種文字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能製作這種影象的軟體很多,如ps,具體方法是 1 新建文件,文...

Ps中這種線條怎麼做的,Ps怎麼做這種效果,怎麼製作這種線條?

之後定義圖案 然後新建一個檔案 之後填充 用圖案填充 追問 這樣說好了,這個 跟上面的 顏色一樣,而上面的有線條,怎麼把這個 做成上面的?回答 吧白色部分刪除之後填上一個同樣顏色的 不透明度給個90 之後存成jpg完事 追問 哪來的白色部分?回答 做到這個程度之後吧白色部分選上填充上黑色之後調整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