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白領之間用什麼軟體交友,哪些白領交友軟體較好

2021-05-29 23:42:14 字數 1926 閱讀 1320

1樓:metoo喬巴巴

探探、陌陌、繽果交友,抱抱等,這些都是現在比較熱的交友軟體。

2樓:周繡絹

脈脈,閃六,豆瓣,這三個玩的人比較多

哪些白領交友軟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好像有個叫我是白領的,玩的人挺多的。望採納哦~

哪些社交軟體交友比較靠譜?

4樓:廣州昶櫳資訊科技

熟人社交關係鏈更可靠些,陌生人交友本就具備不安全隱患,多注重培養自己的分辨意識。

5樓:絲絲瑤瑤

陌生人社交軟體多如牛毛,開啟應用商店一片一片的,我只說我接觸過的幾個。第一個是陌陌,多年來在努力洗白的陌陌。社交功能比較豐富,玩法比較多。

第二個是soul,早期是一款靈魂交友的軟體,很像是以前交筆友一樣,比較純。早期的使用者群體主要是被軟體名字的寓意和早期的文案吸引聚集,整體的思想層次比較高,也就是更傾向於高山流水遇知音。

不過後來的文案和運營,使得軟體也有了濃濃的相親味。畢竟人生難得一知己,更何況soulmate,這不是隨便找個物件就能叫soulmate。

不過整體來說,軟體氛圍還是可以的。不過軟體玩法不多,多數人除了發發「朋友圈」,看看「朋友圈」,就是始於尬聊,終於尬聊。

第三個是撩聊,這款軟體是專門解決陌生人尬聊的問題,通過小遊戲來引出話題。打招呼自帶系統隨機的土味情話。

不過很多時候,名字是很重要的,軟體的名字/文案會吸引特定群體的使用者,這些使用者又會在軟體上形成氛圍。也就是相比soul來說,這個就比較三俗一些。當然,三俗也有三俗的樂趣。

最後一個是如故,這名字應該取自一見如故。相對於soul來說,多了一個線下約活動的功能。沒深入玩過。

6樓:當被全世界路過

貼吧和論壇吧,在上面你可以找到跟你志同道合的人,有能聊的下去的話題,可以成為交心的朋友。

7樓:6攝氏度以下

我個人覺得**或者知乎或者一些論壇比較適合交友,也比較靠譜,你可以嘗試一下。

8樓:昧亂人心

其實軟體都一樣,看出於什麼心態去交友,像soul其實剛開始是比較好,但是最後還是和探探差不多,還是要抱著謹慎的心理去使用。

9樓:傻子日成

陌陌。註冊時要輸入性別年齡,而且還強制性的需要設定頭像,這樣認識起來就會很方便,進入軟體後就可以看到附近的使用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熟悉知道的就不說了,陌生人社交高效的話就 覓咻,送禮物邀月很高效。畢竟妹紙都開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熟悉就不說,小眾的就覓咻軟體,都很放得開,很容易擦出愛情的火花

12樓:枕著草根打呼

當然是擁有使用者最多的**靠譜。作為最有資歷的社交軟體,**經歷16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擁有超過90%的移動網際網路使用者。

你們交友用哪個軟體最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一直認為用軟體交友就是無聊是時候找人聊聊天解解悶,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不確定你所說的交友軟體只是普通交友還是婚姻的,如果說是婚姻的建議用緣來網,其它的都是收費貴而且都是忽悠人的多。

15樓:博雅精深

個人一直認為用軟體交友不靠譜,怎麼也不入現實生活來的真實。還是小心點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話,經常玩陌陌和探探,但是現在感覺裡面人越來越雜了,就不玩了。從今年年初到現在,一直在玩顏遇,也是無意中發現的,感覺很不錯。今年來,已經認識了好多女性朋友了,經常週末一塊出去玩。

中意其中一個,準備追求中!

珠寶設計軟體有哪些,珠寶設計一般用什麼軟體建模?

藍格珠寶銷售管理軟體 結合多年的客戶回訪跟蹤,總結客戶反饋的應用情況。加上研發團隊以及軟體測試團隊的深入分析討論。經過無數次改良,為使用者新增了很多提升業務效率的功能模組。軟體實現複雜資料自動計算,如 按今日金價計算銷售價,飾品銷售或工費可按件或按重計算銷售價,會員自動升級,成本先進先出計算 您還可...

設計班徽使用哪些軟體,設計班徽用什麼軟體

泡泡堂,植物大戰殭屍 設計班徽用什麼軟體?幾乎所有的影象軟體基本都是可以的,就連word辦公軟體也是可以的,在於對軟體的熟悉程度,word辦公軟體設計一般的圖章 公章 各種圖形 圖案也是綽綽有餘,更不用說一些專業作圖軟體了,如 cad 等那更是方便。win自帶的 畫圖 也能完成簡單的圖案的。主要看你...

效果圖製作軟體有哪些,做效果圖用什麼軟體

常見的效果圖製作軟體主要有 1.3dmax應該是比較熟悉的了,雖然比較專業但是相對來說學習週期也是比較久的,對於新手來說可能難度較大一些 2.酷家樂3d雲設計,現在用的比較多的裝修設計軟體,可以簡單方便的製作裝修設計3d效果圖,全景圖,平面圖,對於櫥櫃設計,瓷磚鋪貼,吊頂設計,樣板間生成都是靈活度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