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扳手擰螺母,手要握在扳手的遠端,為什麼

2021-05-29 21:39:55 字數 764 閱讀 26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力矩與力臂成正比

力臂越大,則力矩越大

【數學輔導團】為您解答,不理解請追問,理解請及時選為滿意回答!(*^__^*)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扳手擰螺母,手要握在扳手的遠端,能獲得較大扭力。

螺母間預留扳手間隙一般為多少?

3樓:豆村長de草

寬度du(與圓螺母開口槽寬度一致)為4~16mm。實zhi用新型的兩個臺階dao寬版度分別為5mm、6mm。在臺階(8)的上部是柄

頭的一個平面權(11)。柄身底面有齒,它與夾爪本體(3)上的齒齧合,起定位固定作用。齒型可以是三角形或鋸齒形,螺距為1~2mm。

實用新型齒形為三角形,螺距為2mm。柄身與柄把的中心線有一夾角其範圍為0°-45°。實用新型為30°。

柄把為工字型截面,是操作者手握部份。擰較大規格螺母時,為增大力矩,可在手柄柄把上加一套筒。

擴充套件資料

扳手種類煩多,如固定扳手,活動扳手,套筒扳手,棘輪扳手,但萬變不離其宗,即均只有一種功能,只適用於六角螺母。圓螺母扳手則只適用於圓螺母,它們不能互相通用。

六角螺母活動扳手的調整系採用螺母、齒條結構,由於齒與齒之間的間隙,扳手在擰動過程中往往需多次重複調整,有時甚至打滑,擰傷螺母。這種扳手的最大開口寬度也因其結構原因而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的是扳手空間。見下面的**:

用充電扳手擰螺絲是不是勁太大了,扳手擰螺絲運用了原理

扳手擰螺絲運用了 槓桿 原理。這是一個省力槓桿。因為這個過程中,螺絲本身的中心線就是軸,由於螺絲與接觸物之間擠壓緊密,在螺絲旋轉時,需要克服很大的摩擦阻力。所以扳手應儘可能長些,增加扳力的力臂,這樣就可以省力了。如果是尖形螺絲鑽木板的情況,另外這裡面還有一個楔的原理。螺絲下端成尖形,絲紋傾斜,在螺絲...

誰知道扳手有哪幾種?如果要擰螺絲,那種的扳手最好用

扳手分為兩種,死扳手和活扳手。復鑫網,扳手等五金建材大市場,包括多個行需要的扳手品種,商品種類繁多,比市面少一點,做工和材質上乘,本身原則是,誠信放心。去復鑫網看看。有,電動扳手。電動扳手就是以電源或電池為動力的扳手,是一種擰緊螺栓的工具。主要分為衝擊扳手 扭剪扳手 定扭矩扳手 轉角扳手 角向扳手 ...

和男友牽手,兩手交握,他總是用拇指輕輕搓我的拇指,什麼意思

呵呵,只是說明對你的愛戀,真實的存在感,他已經緊緊把你抓在手中,希望能夠很好的走下去 喜歡你表現,想有肌膚之親 兩手交叉,左手在上和右手在上個代表什麼 其實沒什麼意思,只是一個習慣而已,看個人的交叉時的舒適 左手的大拇指在上 代表感性.右手的大拇指在上 代表理性 左手拇指在上 意思是接收訊息時優先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