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鎮上開傢俱店需投資多少錢,我想在鎮裡開一家1000多平方米的傢俱店,得投資多少錢,

2021-03-19 18:35:17 字數 1520 閱讀 3587

1樓:朱家大院子

首先看抄你是開紅木傢俱

店還是白bai

木傢俱店還是板式傢俱du,紅木傢俱店投入相對就大了zhi去了,首先dao就進貨而言,一整套的傢俱擺在店裡那就是幾十萬,這些都不說了,就說開店必備:

房租(大比例),水電(小比例),執照,稅務有些地方貌似有門道不花這錢,與傢俱廠商商議進貨事宜(口才好了不花錢就進來了傢俱,否則就是大比例),另外還得人工費車船費!

如果紅木傢俱賣得好了,一年賣出一輛賓士車都不在話下哦!

我想在鎮裡開一家1000多平方米的傢俱店,得投資多少錢,

2樓:志寶傢俱

親,可以要100w左右,中檔裝修可以了,最主要是鋪貨要錢,如果能找到免費鋪貨的廠家就最好,又可以省一大筆!我們是生產中高檔布藝沙發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意興隆!志寶傢俱~

**上開傢俱店需要投資多少錢

3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1、**開店,首先第一大開銷,是加入消費者保障服務,也就是通常講的消保,一般是1000元,視行業不同而不同。大部分是1000元......

4樓:k圖**解

**保證金1000 運營做起來難我們最近做了賣櫥櫃的店鋪可以看一下

5樓:q我

你自己有傢俱?開店免費啊

在鄉鎮上開個傢俱店賣傢俱怎麼樣 請大家指點!

6樓:尚元春傢俱

我看了你的知道資料,你也沒有註明你是在**。不過呢,我可以告訴你一些簡單的知識。在鄉鎮開傢俱店是有前途的。

我今年春節在老家過的,也是一個小鄉鎮,人口不多,街上有三萬左右的人口,全鎮8萬左右人口。春節前,我看到人家賣傢俱的店生意極為紅火,因為大量的年輕人回家過年,做了房子的,要買傢俱,帶女朋友回家的,要買新的床。還有床墊,衣櫃。

主要是床和床墊的生意特別的紅火。但是在鎮上賣套房我個人認為不是很現實,因為農村都是自建房,面積都很大,不像城市裡的房子,需要比較緊湊的傢俱。所以,我認為,你要找到合適的床,床墊,餐桌椅,衣櫃這些產品。

和別人拉來距離,做出特色來。是有前途的。像我們那個鎮,我估算了一下。

如果投資開一個1000平方米的傢俱店,檔次走高一點。做點廣告,做好售後服務。我估計一年下來幾十萬到一百萬的純利做下來也不算難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現在生意乾的怎麼樣了?我也有這想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搞這個 不知道在**進貨 有了解的給我介紹一下嗎

請問,專業人是,我想在鎮上開一家傢俱店利潤是多少?主要買那些東西。300平方的店面,租金12萬一年,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鎮上開傢俱店 如果沒有開 先考察市場市場好再開 市場不好的話建議不要開了 現在的傢俱市場基本飽和 再加上鎮上的消費能力 和省城沒有辦法比 你還不如拿上你的錢到 城裡試試 可能還好做一些

在夢幻西遊自己開物品店需要多少錢

要開店的話,去長安商會找商會總管 就在當旁邊 選擇 我要開店 然後選擇 我來看看自己的店 然後擴建,這樣一間一間的擴到10間店,一共需要618w。但是自己開店的話,店面一定是很靠後的,所以不要自己開店了,一般都是選擇買別人比較靠前的店。最好是賣羊頭,骷髏,花妖,狐狸,強盜,賭徒,山賊,黑熊,老虎。這...

如果開普通的麵包店不知道需要投資多少錢

新鮮食品是現代人們的最愛,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生活趨勢。開家甜蜜蛋糕店,投資額不高,操作簡單,佔地面積小,非常適合小本經營主義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點口味新鮮獨特,又能獲得眾人信賴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個階層消費者。模擬方案 以10m2左右的小店為例 啟動資產 大約需9.5萬元 裝置投資 1.房租5000元...

加盟母嬰店一般需要多少錢,開母嬰店一般得需要多少資金?

不要相信什麼免費加盟的,不管是什麼錢都會有的,常見的有加盟費 品牌服務費 管理費,個人創業加盟費控制在10萬左右就行了。加盟母嬰店一般需要5萬塊錢左右就可以,就5萬塊錢就可以了。加盟母嬰店一般有 加盟費,門店租金 貨架 貨品等。正規的加盟品牌加盟費一般都在7萬以上,不要相信免費加盟。整體算下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