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美術專業,於是不想上高中了,想去專門的技校

2021-05-25 09:37:16 字數 2033 閱讀 5110

1樓:2014神祕之旅

現在管理嚴格了,不僅美術要好,文化課要及格,全

科加起來夠60%才行,並且美術內單科要考270分以上,容全科a等,就是說素描,水粉,速寫必須全科優秀,文化課只要合格就行,就可以報含有美術100%比例的專業大學,可以上網查一下,這樣的比例大學有很多

2樓:但丁背後的男孩

你想學美術,做美術生吧,其他的不用想了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來越自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bai人才也越來du越稀缺,就業崗

zhi位逐年增多,人才dao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想上一個學習美術的學校,但不知道怎麼辦。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專

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屬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的高中分為重點高中、普通高中、職技校

據我所知我們這邊的

6樓:路過的平淡

去找找有沒有認識的人是學美術,如果實在不行自學成才。去網上盡力加一位美術老師,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可以自己努力找工作啊,畫畫掙不了幾個錢

8樓:八公洞燒烤大王

看來度娘也幫不了你了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中考是人生的第一道坎,但是中考也不是唯一的出路,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中專學校,或者可以在復讀。如果不想讀書的話學汽車維修也是不錯的。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內年增多,人才容

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bai以的,也可以去職校du

如果你覺zhi得喜歡(哪怕是不討厭dao)計算機,數學回不是特別差,能吃答苦耐勞,有學習的毅力,家庭條件不好想快點掙錢,那儘管學吧,就算後悔也不如其它專業那麼強烈——畢竟你選了現在最賺錢的專業。

想要高中時專業學美術(可以考大學美術系的那種),是不是隻能讀技校?

12樓:二期

我這樣和你說吧,我呢,就是美術生,在我高中的時候,我媽媽就要我學美術,希望可以大學加分。但那都是外行不懂才這麼想,我自己學美術的時候,每天不僅要把畫畫好,還要上課,複習。到後期報考學校的時候,還要去藝考。

但是就算美術過了,也並沒有什麼幫助,文化成績照樣上不去,學校雖然對藝術生專業分數看重,可對文化分數也有一定標準,而且你學習專業,你會感覺很累,因為你是在做兩件事,學習和專業都要兼顧!所以,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如果你是想考好大學,靠藝術沒有用的,除非你很拔尖。如果你只是想上個大學,那麼,你學美術也行,以後到大學主攻美術方面的專業。

畢業後,也是一條出路

13樓:best丶

能高中時有分科,理科和文科。藝術類屬於文科(現在高考改革了,具體請諮詢高中老師)

高中是上大學的捷徑。高考後直接進入大學

而技校則需要讀大專再升本科(大學),這就要多花三年的時間專科有藝術專業,沒有藝術院校。本科有藝術院校:央美/國美/廣美/川美等院校,有專業的藝術學士學位

有能力就把高中的理論課學好,就能輕鬆進入大學了。專業隨便選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普通高中也可以學美術的,高考也可以報考美術專業的

上不了高中怎麼辦?不想上高中了怎麼辦

可以繼續上學的。有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沒有考上高中就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其實沒有關係的,現在有很多的中等專業技術學校基本上都是實行的自主招生計劃。你只要是初中畢業的學生,就可以報名上中等專業技術,沒有考高中那麼難,基本上報名就可以去中等專業技術學校上學,可以在 學習專業技術知識,畢業的時候頒發的是中...

要上高中了可文化課不好想學美術大家給個意見

你幹嗎當演員啊,能難混出前途。要是沒有人看上你,你畢業了也什麼都不會,想找份工作都難。美術生根演員是沒有關係的。美術生要參加省級的考試,然後,通過了之後,在參加校考,你選擇哪個學校,就去參加哪個學校的校考,時間和內容都是學校自己定,你只要關注那個學校的考試資訊別耽誤了就行了。校考也通過了,在高考的時...

我是一名高中生。在學美術專業,但不想在美術方面花家裡太多的花費,我想自己賺錢交費用。我該做什麼能賺

好好學習才能使家裡的錢發揮到極致,別想那麼多,要不然到最後什麼也沒得到,祝福你,我也是學美術的,加油 呵呵,我也是學美術的,高二,我覺得你可以找美術方面的工作,一些電腦設計方面的,總之最好在美術機構工作,這樣既可以賺錢,有對你的專業有好處。麥當勞 肯德基 那種你完全可以去 我想學習美術,可是家裡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