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十幾萬字的小說版權值多少錢,一本十幾萬字的小說如何能得到鉅額稿費,應該通過什麼形式,什麼途徑

2021-05-11 08:48:12 字數 1507 閱讀 1170

1樓:iiˉa_夼玿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怎能屏單單字數就能評估**版權的價值呢,要綜合內容、出版商、作者名氣等等等等來評估。我也不敢妄下結論。 (原創)樓主新年快樂

希望採納

一本十幾萬字的**如何能得到鉅額稿費,應該通過什麼形式,什麼途徑?

2樓:伜容

簽約,要暢銷最好能實書出版

3樓:手機使用者

簽約很難,我申請簽約八次全部失敗

投稿**長篇的十幾萬字的一般多少稿費?

4樓:

你說的是一般情況嗎?12-16萬字不等,要看是不是新人,還有不同雜誌出版社略有不同,另外就是看你怎麼討價還價了,總體來說的話,稿費在1萬左右,還要看賣了多少版權,有的只賣簡體,然後可以再出繁體,或者電子版,也可以再賺幾千,現在很紅的還有賣影視版權,一賣就是幾萬。

所以簡體版權一般就只能賣5千左右,全版權一般可以賣一萬以上,我身邊的寫手,一般只賣簡體和電子版權的話,大約在1萬2-2萬之間,但如果是意林的話,獎金也可以拿好幾次,有時一本書可以賺十萬以上,意林是要求全版權,沒商量。

如果是新人,比較傻的不懂談判,有可能全版權也只賣幾千吧,合約陷阱挺多。

一本10萬字的**可以得多少稿費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書不是靠拿稿費賺錢了,而是靠版稅

要看書的銷量和版稅的高低

一般作家版稅是5%—15%

10萬字的書定價一般在15元以上

比如印10萬冊,5%的版稅,那麼可以得10萬×15×5%=5.5萬如果能拿到10%的版稅(名氣越大,版稅越高),就有11萬的稿費5%的版稅,如果能賣到50萬冊,就能拿27.5萬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靠版稅

簡單的演算法就是 出一本一元錢 看出版社出多少本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回答,看你的作品銷路如何,當然如果是個大名人(比如王朔)就可以多拿點,甚至是天價的錢了。

我有一本書要出版,大概十幾萬字,出版公司說好幾千的編校費用,這樣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正常,出bai版流程中有三審三校制du

度,不zhi因為你自認為差錯少就dao可以省去編回校的步驟。比如15萬字答,一萬字三個校次的費用少則60,多則150,這樣光是校對就要1200到2250,算上編輯、審讀,要三五千都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廈門凌零圖書的編輯。編校是整個出版流程中必不可少的環節,即使作者已經校對過了,編輯也必須仔細校對,保證書稿的錯誤率降到最低。至於編校費,幾千塊是正常的。

10樓:藍色天空小

很正常啊!好多人都說自己看了好多遍,沒什麼錯的,其實不然,專業校對總是能發現好多錯誤。可以這樣說,不經過校對的書稿,肯定是不合格的。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在網上寫一本十幾萬字的小說是不是很容易

當然不容易了,那要花多少的心血啊!精神可嘉!話說回來,發容易,得到讀者的瀏覽不容易!我經常看電子 那些一個月有10 20的瀏覽量的 有60 以上。希望你的作品的水平能得到讀者的認可!寫一本十幾萬字的 容不容易?說容易也容易,高產的作家每天可寫三萬左右字,一週左右就可以完成。寫得好並不容易,比如,曹雪...

我想在網上列印一本英語小說,大概40萬字左右,請問需要打多少頁?大概需要多少錢

如果用作文紙一面也就300字這樣。就算你用16開白紙。為了陳列有序。也就400字這樣。一張紙可以打兩面。400000 400 2 500頁左右。如果用a4紙單單紙的成本就要兩百多了。可以改用a3或者a2。那些專門的印刷店。有1毛錢一張包列印好的。不過可能他們用油墨。列印一本30萬字的書200業左右需...

我在17k寫了一本20萬字的小說可以簽約瞭如果籤

不要做夢啦,17k不是3萬字簽約的是不行滴,而且簽約了不是立刻有錢的,要等到上架才行,還要看你的政績 在17k 網簽約了一本60萬字 大概能拿多少稿費 看情況,如果推薦多成績好,每個月能進訂閱榜,到手稿費能有3000 趕上發渠道的話收入難料。不過17k作者比讀者還多,不是特別火的文,也就每個月混30...